哇!!原來海底龍宮是長這樣的阿

童話故事真的搬上現實生活中


全台灣獨一無二用貝殼蓋成的廟..讓人很興奮~趕快來瞧一瞧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位於彰化縣福興鄉福南村福鹿溪附近,佔地約二百坪,廟名是三清三元宮

外牆都貝殼搭建而成的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哇!!牆壁都是貝殼~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奉祀三清祖師天尊等,是黃奇春先生為了實現他的夢境和興趣為主

憑著信心與毅力,花了三十年貼上多種貝殼和恆春四溝的沙積石而成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廟內有麒麟、九龍樑柱,廟簷屋脊有龍、鳳、八卦等多種圖案

內有黃先生為紀念亡妻所奉的墳墓,地下室有粘貼多種造型貝殼隧道

廟後養殖有錦鯉、金雞銀雞、牛奶雞、烏龜等及各類藝品販售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地下室別有洞天~哇!!

走道兩邊牆壁也是貝殼~真得栩栩如生阿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迷你版貝殼廟

剛好看見廟主黃先生正在做貝殼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地下室真的別有洞天~好大的魚池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有魚跟烏龜~旁邊有飼料是自助式(放10元就拿來唷)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還有包廂???可能供遊客休息吧

我想想因該假日人潮多ㄅ~我當天來沒有什麼遊客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龍和仙女們,要做成一隻龍真的很不容易耶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這個八卦我真的覺得很美~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完成
三清元宮(貝殼廟):【彰化/福興】童話般的海底龍宮~貝殼廟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貝殼廟

地址:
化縣福興鄉福南村沿海路四段556號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