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這一天為了慶祝饅頭弟弟升上小一囉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跑來陽明山區吃吃午餐囉
 
這一間餐廳不僅風景好。。餐點也是美味阿!!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阿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爐烤好野鴨腿
 
光看這盤擺真是藝術阿~只能用美來形容阿
 
不僅視覺上大大的加分~味覺上鴨香肉陣陣撲鼻而來阿
 
一旁的馬鈴薯烤的好軟嫩。。入口即化
 
培根根蘆筍也是恰恰好。。我最愛這蕃茄囉~剛好來中和一下鴨肉的口感
 
鴨腿肉上面淋上紅色的野梅醬汁~吃起來酸V阿酸V
 
鴨肉肉質很有咬勁~吃起來像鴨賞的口感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鄉村爐烤半雞
 
這是爸爸點滴~因為他想吃看看這家的雞腿
 
一旁的配料都是跟我的鴨肉相同
 
看看上桌的半雞外皮烤的焦黃油光。。我最愛吃皮啦(剛好爸爸不愛)
 
恩~這雞皮真的好吃啦!!我常聽人說吃雞皮也是養顏美容ㄋ
 
皮膚會Q彈有光澤~肉質口感吃起來也是嫩阿!!
 
還蠻推這一款半雞餐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因為我們怕吃不飽。。所以主餐我們都升等為套餐類~只要+150元(其實我覺得蠻划算低)
 
餐包~有附上奶油醬給我沾得吃
 
服務人員真好送上6個。。多了2是給可愛的饅頭弟弟啦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凱薩沙拉
 
有培根碎+起司粉+麵包丁~整個看起來就是超開胃低
 
口感上蠻好吃低。。其實我很愛起司粉吃起來嫌嫌低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和風沙拉
 
雖然單調些~不過淋上的醬我好愛喔
 
爸爸不愛吃沙拉。。所以我一個人吃掉2盤
 
大致上沙拉的口趕我都很滿意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玉米濃湯
 
這湯米得比較濃稠。。因為都磨成碎碎的玉米湯囉
 
出乎意料~弟弟居然好愛。。可以喝掉2碗
 
我喝了一口。。真的不錯!!很濃稠的湯頭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酥炸蒜味中卷
 
這道菜好特別阿。。吃中卷要配美乃滋~第一次這種吃法阿
 
不過吃起的還蠻好吃的。。中卷沾上美乃滋口感居然這麼搭~甜鹹的口感一次滿足
 
且中卷炸的剛剛好~軟硬適中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香料炒蘑菇
 
店家採用鴻禧菇+蘑菇+培根碎片+迷迭香去做成這一道菜
 
每一次的上桌都讓我驚喜連連阿!!擺盤跟菜色都讓我很滿意阿
 
哈哈~這一道菜沒有人敢跟我搶。。因為我家2個男人都不愛菇類
 
這菇吃起來的口感真好~好脆喔!!讓我一口接一口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永恆戀愛水果茶
 
光看這顏色我就好愛喔。。像草莓一般(疑??是談戀愛ㄇ??)
 
當然不是阿~是喝起來有初戀的甜蜜感覺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熱帶水果茶
 
我免不了想點一壺熱茶來喝看看!!店家採當季的水果
 
調出來的顏色也是偏紅。。喝起來有些些微酸~不過我還可以接受
 
弟弟嚐了一口就不喝。。他就默默回去喝冰飲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芒果乳酪
 
飯後甜點~好濃厚的乳酪阿!!我家弟弟一口氣吃掉3個
 
我才拍完照。。吃了一口就被他搶走囉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吃飽了就要活動一下。。來拍拍店裡的環境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用餐的環境我很喜歡~不會過於擁擠
 
這家店是1+2F。。空間超大的啦!!這天來弟弟一直亂亂跑還鬼叫
 
(呼!!還好店家粉好沒有把我們趕出去>"<)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哇!!還有人來此拍婚紗ㄟ。。這個景點不錯ㄋ
 
拍完肚子餓還可以順便吃午餐~一舉兩得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2F的廁所門好可愛喔~還有西部牛仔帽可以拿來拍照喔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2F的環境也是好大阿~鳥瞰外頭的去風景更好ㄋ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還有戶外座位~風景更棒
 
我想假日一定是爆滿。。在這裡用餐超優閒
 
第一次饅頭爸用完餐沒有馬上趕我走ㄋ。。還很悠閒的看雜誌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總結:環境上超幽靜。。空氣又好!!又有專屬的停車位很大
 
餐點方面我還蠻喜歡低~建議升等套餐比較值得。。讓人在回訪的意願極高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瑪森高地餐廳:【食記/台北市】優閒的下午時光景觀餐廳♪♪瑪森高地♪♪

    妳們的推文~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瑪森高地餐廳
 
電話:02-2871-210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260巷1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