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了這種即時加熱的美食,不用下廚把自己全身搞得油膩膩

不用舟車勞頓出外,人擠人排隊要等吃飯,人擠人最恐怖了

只要把食材加熱即可享用,食物味道不打折,就像在餐廳吃到的一樣好吃

/tmp/php4JBz3V  

 

 

這回我在網路看到Chao・炒炒蔬食熱炒蔬食料理包,購物魂立馬就上身了,手指頭就不小心給它滑下去XD

其實你別小看蔬食料裡,會做的大廚,煮出來的蔬食料理就跟葷食一樣好吃

說真的,以現代人大魚大肉吃慣了,想要叫他們吃蔬食真的是有點難(像我家弟弟就是肉食主義者)

不過Chao・炒炒蔬食熱炒蔬食料理包,真的讓你感覺在吃一般的熱炒一樣美味,不說你還不知道呢

Chao・炒炒蔬食熱炒蔬食料理包的菜色非常的豐富,所以我選購五包來試吃看看

料理包都是真空包裝,包裝背面還有標示成分跟有效日期,讓消費者食用安心

/tmp/phplh9lHN 

/tmp/php8wLxJU

/tmp/phpYKXbh9

 

食用的方法非常的簡單,看你是要隔水加熱,還是用電鍋加熱都可以

像我個人比較懶惰一點,比較喜歡隔電鍋加熱,因為電鍋自己會斷電

用鍋子隔水加熱,偶不時還要看一下水滾了沒,比較沒有耐性XD

假如你料理包放冷凍,吃之前要先拿出來解凍一下,不然冷凍加熱要久一點

/tmp/phpIITahI

 

 

我家爸爸跟弟弟可以說是標準的豆類控,只要是豆腐、豆干,這兩父子都是搶著吃

 像這盤肉絲炒豆乾,使用人氣植物食材 ,在搭配上豬肉與軟嫩豆乾,以醬油為主要調料翻炒食材

 豬肉跟豆干吃起來很入味又很軟嫩,鹹度恰恰好,不油不膩

 不得不誇這盤肉絲炒豆乾,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好吃的不得了

/tmp/phpu0OZKq

/tmp/php7dIZ7K

/tmp/phpcUSXi9

/tmp/phphEW2az

 

說到孜然粉應該也是很多人不愛,但是孜然粉拿入菜卻是別有一番風味

店家採用進口植物雞丁下去製成,再撒上孜然粉翻炒,整個空氣都是香氣撲鼻

 孜然雞丁吃起來滑嫩嫩不柴,而且鮮甜又多汁,又是一道很下飯的料理(不知不覺白飯又多吃了一碗@@)

/tmp/phpEROTd0

/tmp/phpcXgfNs

/tmp/phpfCcvZw

/tmp/phpgNSpd7

 

 這道麻油猴頭菇我個人豎大姆哥說讚,因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吃

好吃到我都不小心咬到我自己的舌頭了啦XD

之前我是非常討厭吃猴頭菇的,因為猴頭菇煮出來沒有特別明顯的味道

但是店家用麻油煮猴頭菇,居然會是這麼好吃說,讓我一吃就驚艷到了

原來好的食材要遇到好的大廚啦,要不然沒有辦法突顯食材美味跟大廚的功力

麻油猴頭菇一上桌就香氣十足,濃濃的麻油飄散在空氣中

而且多吃菇類對身體很好好吃到我又多吃了一碗飯

為了不浪費美味猴頭菇的醬汁,我還把醬汁拿去煮稀飯吃,真的是超好吃,大家可以試試看

/tmp/php1jyLwI

/tmp/php8wDGoZ

/tmp/phpBVp4YE

/tmp/phpPLijKl

 

這道招牌菜飯使用人氣食材OmniPork新餐肉 取代傳統重鹹的醃肉,融合了傳統上海所風行的菜飯元素

我們都對這一道招牌菜飯讚不絕口米飯吃吃來粒粒分明且清香不油膩

別看它小小一碗,我覺得它兩碗飯的量,女生吃可能要分兩餐,男生吃一碗剛剛好

/tmp/php3Mvlw3

/tmp/phpi2Ml2N 

/tmp/php4TSlle  

 /tmp/phpfaaYF8

 

這三杯魚豆腐是我家饅頭爸爸的心頭好

我還頭一回吃到料理包的魚豆腐居然可以這麼的軟嫩,就好像外面熱炒店現炒出來的

 不僅魚豆腐軟嫩又入味,吃進嘴裡不會死鹹,搭配白飯吃恰恰好

而且這魚豆腐,全素者也可以食用,現在超多美食都是素食入菜,真的吃起來健康百分百

/tmp/phpbWEjom

/tmp/phpcFQxbB

/tmp/phpe0mbZQ

/tmp/phpd32qB7

 

整體感:Chao・炒炒蔬食熱炒調理包味道不錯,鮮美多汁,價格也實惠

不用出門也能吃到熱呼呼美食,心動嗎?不如馬上行動吧!!趕緊拿起手機滑起來

素日子:https://www.suudays.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96065?sortMode=Curato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oChaoStirFry/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ao_stir_fry/

/tmp/phpkJBDKq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