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超級美麗的小木屋..讓我想住一睌

哇!!原來是我誤會了..不是住宿...這是一間廁所@@


為免也太美了ㄅ!!讓人看不出來是廁所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連資源回收都做成牛奶瓶..實在太有創意囉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現在發現農場都有提供防蚊液

真是好貼心阿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因為小孩皮嫩阿...很常被小黑蚊叮個滿頭包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連垃圾桶都是可愛的動物造型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超大的草地..能讓小還盡情的奔跑


真的很適合親子活動的地方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也不用怕迷路..有可愛的指標引導大家!!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園區來有可愛的動物..雖然不多

但是看到可愛的兔兔..餵牠們吃吃草!!小孩也很開心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有小火車可以給饅頭玩...1次要20元


可以一台車車坐2個人很划算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還特製鴨子的小屋...超可愛的說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整個小火車繞園區一圈...還會經過牛牛隧道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這裡假日還有賽鴨活動...超特別的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繞了園區一半..還有許許多多的動物刊版

超Q超可愛低!!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哇!!這超大鳥籠是要關什麼阿???

我覺得這是整個園區的亮點.......讓我狂拍啦>"<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讓我覺得這牧場雖不大..但園區的東西做得很Q也很精緻

看看這超大蜥蜴..其實別有洞天!!進去會有聲音..超驚喜的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宜蘭上合水晶麻糬:【宅配/食記】有吃過超軟Q的水晶冰粽嗎??

    妳們的推文宜蘭上合水晶麻糬:【宅配/食記】有吃過超軟Q的水晶冰粽嗎??宜蘭上合水晶麻糬:【宅配/食記】有吃過超軟Q的水晶冰粽嗎??宜蘭上合水晶麻糬:【宅配/食記】有吃過超軟Q的水晶冰粽嗎??~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綠盈牧場綠盈牧場:【嘉義/中埔鄉】超大鳥籠新亮眼~綠盈牧場

電話:05-2538-505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3號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例假日08: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