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的最後一天來到宜蘭遊玩

發現是一件錯誤的事情..因為雪隧塞塞塞阿>"<

也塞到宜蘭也睌睌了..肚子也餓了!!查了一下APP來到田季吃一頓好料..在繼續的出發遊玩ㄅ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還好這一天我們很早就吃飯..因為小姐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因為大約6~7點都是訂位的客人..所已有時間讓我們飽吃一頓

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覺得環境還OK..不會太擁擠
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菜點居然還有麻油雞阿

等等要來品嚐看看

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都是用木炭下去燒烤..不像現在店家都瓦斯

用木炭烤出來..我都覺得有多了一味^^


食材也特別好吃(哈!!不知是不是心裡作祟)
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這泡菜超級好吃的沒有話說

我總共點了4次...狂吃中!!

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豬五花~烤到油脂都沒有了

配上店家的獨特醬料!!甜甜辣辣的...好吃阿^^

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涼半拌小黃瓜!!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田季的菜點多了些小菜...我個人超愛的!!

因為我很喜歡吃涼拌類(剛好解油膩)

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海苔泡飯...真的是很普通啦

因為湯很淡..沒有什麼味道

雖然口味好多種...但只嚐過一碗就沒有興趣了

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哈!!一次給她下次烤

因為饅頭一直吵得要吃...所以通通下去啦

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我最愛的蔬菜類..終於來囉!!


來慢慢品嘗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其實服務還不錯..像很難烤的食材

店家都會來幫忙烤給妳吃!!服務算優囉

食材價位分399跟499

499元當然是多了海鮮的食材..只不過我們吃不下這麼多

雖以點了399元..其實菜單種類也差多!!

飲料跟冰品都是無料暢飲

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宜蘭上合水晶麻糬:【宅配/食記】有吃過超軟Q的水晶冰粽嗎??

    妳們的推文宜蘭上合水晶麻糬:【宅配/食記】有吃過超軟Q的水晶冰粽嗎??宜蘭上合水晶麻糬:【宅配/食記】有吃過超軟Q的水晶冰粽嗎??宜蘭上合水晶麻糬:【宅配/食記】有吃過超軟Q的水晶冰粽嗎??~是我發文的動力唷^^
 
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田季發爺 (宜蘭店)田季發爺(宜蘭店):【食記/宜蘭】田季發爺 (宜蘭店)

電話:03-936-5050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71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12:00~01:00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12:00~16:00,17:00~01:00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