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運動公園位於安寧街、公園路、和興街與復興路交界

全區占地約22公頃,穿梭在林蔭大道間欣賞各種花草樹木,感受樹木帶來芬芳香氣

每到了假日爸爸媽媽們都會帶著小孩來這裡遊玩,在綠草如茵的陽光草坪上,野餐或談天說地都愜意

/tmp/phpwwTS5m

 

 

整個棒球場都是遊戲場,這是全台灣第一座棒球主題共融式兒童遊戲場,就在新北市新莊體育園區裡

仿真的棒球場地坪,球棒是座椅,壘包就是彈跳床,讓小孩可以玩到失心瘋,忘記了時間XD

一、三壘是少見的彈跳床,二壘是旋轉盤,本壘則是棒球手套的造型石頭

公園內還設有棒球場及體育館,也是臺灣職棒的比賽場地,可容納萬人觀眾,更設有棒球展示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66號

/tmp/phpgrxDuc

 

遊戲場就像一個迷你型棒球場,小朋友玩得開心又安全,可以讓小孩體驗棒球樂趣

/tmp/phpAYAzIe

 

也可以跟其他的小孩組隊來參加一下小孩棒球賽,看看哪一隊的分數最多

/tmp/phpM0Ykas

 

比較特別是二壘,二壘是旋轉盤

我小時候超愛旋轉盤的,可以一直轉圈圈,然後走路會歪七扭八的,就覺得太別興奮 

/tmp/phpVWSQ2N

/tmp/phpRZqiMj

 

有鳥巢盪鞦韆跟一般的盪鞦韆

/tmp/php4qKDT3

/tmp/phpEPqnZ0

/tmp/php9llz2a

 

這透明溜滑梯我個人也是特色之一,溜滑梯的高度也不會很高,小孩玩比較不會有危險

/tmp/phpBYaV87

/tmp/phpgBM2Tw

 

溜滑梯底層是沙坑,可以減少滑下來的衝力

就算小孩不玩溜滑梯,也可以玩玩小沙子

小沙子根本就是小孩殺手玩具,只要是小孩沒有一個不去玩沙的XD

/tmp/php2TCBUX

/tmp/phpPAMMc0

 

天啊!!這裡一旁還有爆米花和熱狗販賣部,可以假裝自己在賣東西

以前我小時候夢想就是自己開一家小吃店在那裡叫賣,因為小時候很喜歡玩扮家家酒

自己都要扮成賣東西的老闆,叫我的弟弟去扮成買東西的顧客,這樣一來一往真有趣XD

/tmp/phpl0lE9c

/tmp/phpm3TJbB

 

新莊棒球場跟體育場附近還有一個景觀湖,白天看真的是很美麗勒!!

而且在市中心就是可以看到景觀湖,真的是很讚,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tmp/phpom76B9

/tmp/php0avIRT

 

樹陰大道真的是好美啊!!傍晚來這裡乘涼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tmp/phpdnTTKQ

/tmp/phpmsXOv4

 

而且公廁也做的好美麗啊!!一點尿騷味也沒有,有定期打掃就是不一定

我發覺現在的公園越做越美麗,讓附近的居民都有一個休閒的綠地可以散步,也讓小孩們有一個消耗體力的地方

/tmp/phpfyOwux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