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台南美食,怎麼能少了速食南霸天代表—台南丹丹漢堡呢?

這丹丹漢堡可真是台南的傳奇啊,它的美味早已經紅遍了大街小巷!

無論是北部、中部、南部的朋友們,都對它垂涎欲滴,想要一嘗它的風味

/tmp/phphUjxX8

 

 

要吃丹丹漢堡可真不容易,因為它只在台南有分店,其他地方都沒有加盟

這點讓我又愛又恨,因為每次都得跋山涉水才能品嚐到它的美味

不管是什麼時間,丹丹漢堡總是客人滿滿,要找個人少的時候實在得靠運氣

今天還好有空位可以坐,再晚一點就得排隊了,真是搶座位如搶珍寶啊

記得要有座位才能點餐哦,不然只能外帶了,這可是一位難求的美味

丹丹漢堡安平店:安平區平豐路389

/tmp/phpyKTJ5H

/tmp/php1DsTFr

 

看來排隊的人潮已經出現了呢!不過好在點餐的速度還蠻快的,沒讓我排隊太久

/tmp/phpU93lK6

 

菜單

/tmp/phpJBDZnM

 

哇,現在點2份套餐還送春聯呢!這真是太棒了

吃不胖的春聯,真是太有趣了,這種創意讓人印象深刻啊

/tmp/phpELEREs

 

哇~點了3份只要$307元,這真是太划算了

丹丹漢堡果然名不虛傳,完全配得上速食南霸天的美譽,真的是非常便宜啊

/tmp/phpk3Qit9

/tmp/phpavwAKQ

/tmp/phpCt6Ruy

 

我跟弟弟點的是9號餐,赤肉麵線羹加上鮮脆雞腿堡,真是一份豐盛的選擇呢

我個人覺得赤肉麵線羹有點偏甜,但是口感我還是挺喜歡的

可能就是這稍微帶甜的味道也許就是它獨特的魅力所在

/tmp/phpr2ASKg

 

辣包是另外附上的,要不要吃辣隨自己喜好添加

/tmp/phpnW9QrZ

 

鮮脆雞腿堡我就愛了,因為是辣味雞腿,這口感有點像MM的雞腿,真的是好吃

/tmp/phpLAJxdc

/tmp/php5A9ICW

 

爸爸點的12號套餐五穀瘦肉粥+黃金鮮酥雞,其實是我自己幫他點的XD

這五穀瘦肉粥味道不錯,好吃,很值得大家點來吃看看

/tmp/phpvaHWzI

/tmp/phpcIDfas

 

黃金鮮酥雞也是不錯吃,很嫩

/tmp/phpdGMdpH

 

飲料點了奶茶跟咖啡牛奶,冰塊可以調整,甜度不可以

/tmp/phpQ3Q9Es

 

哇,吃完飯走出來,瞬間人潮爆多!原來大家都是為了一睹丹丹的美食

如果有來台南遊玩,記得要來速食南霸天丹丹吃一回,這樣才不會白來台南唷

/tmp/phps1stke

/tmp/phpYC3EC0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