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盯著電腦和手機,我的眼睛現在越來越模糊跟乾澀

戴眼鏡耳朵還會痛得讓我直嘆苦惱,戴隱形眼鏡,眼睛又會乾澀,真的超不舒服

為了擺脫這個四眼仔的痛苦,我決定要評估一下近視雷射手術,進行全面的術前檢查

/tmp/phpg9XLPz

 

 

為了擺脫一直戴眼鏡的麻煩,我真的是拼命上網爬文

因為我超怕痛的,而且對近視雷射手術還擔心會有後遺症(我真的是愛亂想的人😅)

要考慮做近視雷射手術,真的是得停下來好好思考,做好事前的評估是相當重要的

最後我找到了澄清眼科,口碑在高雄超好的,而且這次他們在台北也開了旗艦店

澄清眼科台北旗艦店就在基泰Worktel商務中心裡,搭捷運或開車都相當方便

從捷運台北車站Z8出口一上來,3樓就直接到達了,簡直太方便了

/tmp/php0NP8wP

/tmp/phpKoZhXn

 

第一次來的話,櫃台的服務人員會拿表單給你填寫,服務相當的親切

/tmp/phpZMp1Fv

 

為了擺脫這個四眼仔的痛苦,先來澄清眼科諮詢 SMILE Pro 近視雷射手術評估檢查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在近視雷射已經變得超級厲害

相較於過去傳統的近視雷射,SMILE Pro 使用了一種超方便的微創技術

完全不需要動到角膜瓣,手術時只需2mm筆尖大小,而且傷口小的好處就是恢復起來超迅速

這一代的SMILE Pro 真是太神奇了,速度更快、安全性更高、精準度更高

別說什麼,光是單眼手術居然只需要大約10秒就搞定,簡直是比泡杯咖啡還要快速

/tmp/phpbvoxle

/tmp/phpg94YwL

 

在進行近視雷射手術之前,會進行22項全面的眼睛檢查,確保自己的眼睛是適合進行手術的,畢竟安全性第一嘛

澄清眼科擁有先進的儀器和設備,搭載了Ai智慧系統和數位整合平台

提供一站式的服務,以360度全方位解析你的眼視光健康,這次的檢查非常詳細,將你的眼睛放大到最微小的細節

不僅會檢測你的視力度數,還會測量角膜厚度、瞳孔大小,甚至進行眼底檢查

透過這一系列專業儀器的綜合評估,檢查就像是為你的視力旅程製作的地圖,確保在進行雷射手術之前,眼睛得到了最完善的照顧

/tmp/phpr6d28R

/tmp/phplW1wEQ

/tmp/phpBSkBEW

/tmp/phpQPh18a

 

視力檢查完成後,接下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環節,那就是跟醫師進行深入的諮詢

今天碰巧遇到的是台北澄清眼科院長何宜儒醫師,真的是年輕有為,又帥又細心

他的經歷更是相當豐富,是一位經過SMILE手術認證的醫師和講師,同時還是長庚屈光專科訓練醫師

不僅如此,還在台北醫學院擔任主治醫師,對於近視雷射手術有著豐富的資歷

和這樣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諮詢,就像是和朋友聊天一樣輕鬆愉快,讓整個視力矯正的過程充滿了信心和安心感

/tmp/phpkSfgpk

 /tmp/php4WBflB  

 

哇!!澄清眼科的環境真的是太~美~了~吧

整個空間有300坪,挑高4米,感覺就像進入了一個豪華五星級飯店一樣

掛號的過程就像在辦飯店Check in一樣,太有質感了

而且醫療人員更是像是專屬的VIP眼科管家,全程都提供貼身服務

這真的是讓我對傳統眼科的印象完全顛覆了,在這樣的環境中我都忘了緊張感XD

/tmp/phpjus1m1

/tmp/phpcvJG6U

/tmp/phpM48pJ6

/tmp/phpaXFxbv

/tmp/phpAlzZKU

/tmp/phpkvW6HM

 

 候診區也有滿滿的人潮,好在有舒適的沙發可以坐,而且還能一邊坐著一邊輕鬆地滑滑手機,讓等待時間變得輕鬆愉快

/tmp/php3A3IdI

/tmp/phpXhDDxc

 

澄清眼科的位置簡直是台北市中心的黃金地段

從玻璃窗看出去就能看到台北車站了,一旁還有新光三越站前、北門郵局

這可是交通心臟要道呢,而且五鐵交匯,真是方便極了!一下車就能輕鬆到達,真是太方便了

如果你有興趣SMILE Pro近視雷射,可以來澄清眼科何宜儒醫師諮詢唷

澄清眼科-台北旗艦店

 電話:02-2312-112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803

FB:https://www.facebook.com/ChengChingEye/

IG:https://www.instagram.com/cceye_1997/

/tmp/phpN9FBll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