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漱口水在日常口腔護理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許多人都有一個常見的疑問:到底該怎麼使用漱口水呢?

首先漱口水不應該替代牙刷、牙線和牙間刷的作用,它是口腔護理的輔助工具

/tmp/phpNLZWBB

 

 

市面上的漱口水種類真的多到不勝枚舉,隨處可見

但是在選購的時候,真的要小心謹慎,得分清楚成藥級和一般型的區別

成藥型的漱口水雖然買得方便,很多人都以為含酒精的漱口水可以殺菌,但其實真的不是那麼回事

成藥型的漱口水的酒精濃度竟然高達26%,這比一般啤酒的濃度還高五倍以上

萬一口腔內有傷口,使用時可真的會痛到不行

如果你的目的是為了保持清新口氣,其實含酒精的漱口水反而可能會讓你的嘴更乾燥

對我個人來講,真的不太喜歡酒精味道的漱口水,一打開瓶蓋就刺鼻得很,很不喜歡

所以在選擇漱口水時,最好還是看清楚成分,選擇適合自己的,這樣才能真正達到清潔口腔的效果

這款口適怡漱口水口碑在網路上大推好評,我個人覺得最好用的漱口水,是一款全成分揭露的漱口水,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哦

它不含酒精,絕對無刺激性,符合聯合國GHS最高安全級別

只需要短短的60秒,就能有效去除異味,抗菌率高達99%,而且能夠長效保持12小時的清新口氣

真的是個家家戶戶都能夠使用的絕佳選擇,絕對是人人用過都會大力推薦的好物

 iSlippers|台灣製造拖鞋推薦品牌】 iSlippers 為台灣製造室內拖鞋,無塑化用料、無三苯製程,提供安心舒適的家居拖鞋產品

【簡約皮拖鞋|最佳 CP 值自用/訪客拖鞋】 iSlippers 包含皮拖、布拖、蓆拖、人字拖、休閒拖、藍白拖等,我們以安靜、輕盈、抗滑為產品開發原則,給予消費者最好的品質

【舒活家居室內拖鞋|吸濕排汗透氣舒適】 iSlippers 提供適合現代家居環境的商品,並應用多類型複合材質及多樣化風格設計,滿足不同品味及材質偏好需求的消費者

/tmp/phpMZtGip

/tmp/phpRSjJK6  

 

口適怡漱口水非常適合各種口腔需求的人使用

不論你是刷牙時容易出現流血的情況,還是希望預防牙周病,或者是困擾於口腔異味的問題

甚至是口腔手術後有傷口需要特別護理的人,口適怡漱口水都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tmp/phpwq1YN2

 

這款口適怡漱口水的小罐裝300ML真的非常適合外出旅遊使用

無論是放在行李箱裡還是包包裡,都不會佔用太多空間

輕巧方便的小罐裝設計,讓你可以隨時隨地保持口氣清新,而且不用擔心佔用太多行李空間

/tmp/phpxL7QtS

 

口適怡漱口水就像是一瓶清澈透明的水一樣,完全無色無味

使用它的時候,沒有任何刺鼻的化學味道,就好像在用普通的開水漱口一樣自然

/tmp/php03xANI

 

像我家弟弟很愛吃重口味的美食,每次吃完食物後,口腔異味真的是蠻重的

以前弟弟都不在意這件事情,直到某天同學跟他說,你講話口腔異味感很重

青春的的男孩很在意別人的觀感,回家跑來跟我說,媽媽怎麼可以把口腔的異味感消除

我就推薦他使用口適怡漱口水,因為口適怡漱口水可以改善口腔異味,讓弟弟異味感沒有那麼重

自從弟弟用過一次就很有感,還說口適怡漱口水沒有刺鼻的化學味,讓他很喜歡

弟弟說使用過口適怡漱口水,現在跟同學說很超有自信,再也沒有同學說他口腔異味很重了

/tmp/phpDy8O2p

/tmp/phpiJiT6q

/tmp/phpJRvwUi

 

當我的牙齦經常感到紅腫且不適,刷牙時甚至還會出血,這真的是相當困擾

經過一次次的牙科檢查,醫生告訴我,這可能是因為我的火氣大,睡眠不足等問題所致

儘管我試過許多方法,但這些問題似乎總是反覆發生

後來我嘗試了口適怡漱口水,這是一款專門針對牙齦和牙周不適的產品,而且還是連鎖牙醫推薦的

自從我每天使用口適怡漱口水以來,我真的感受到了明顯的改善,牙齦的紅腫感減輕了許多,而且出血情況也明顯減少

總結來說,漱口水對我而言真的是口腔護理的好夥伴,當然除了使用漱口水之外,我還定期進行牙科檢查和清潔

保持健康的飲食習慣和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也是維護口腔健康不可或缺的因素

官網:https://www.mouthcare.com.tw/?tag=blog6

/tmp/php1xxHH3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