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港式火鍋但又不想飛到香港?別擔心,在台灣也能品味到正宗的港式風味

位於新莊中和路上的粵榕庄是一家超道地的港式麻辣雞煲火鍋店,給你帶來滿滿的美食驚喜

這裡的價格親民,不僅如此,還有豐富的食材和實在的份量,讓你吃得過癮

/tmp/phpj49Nfv

 

 

想品味一道絕妙的美食嗎?來試試粵榕庄的港式麻辣雞煲火鍋

這是一道融合了干鍋和火鍋風味的絕妙佳餚,一鍋即可兩種吃法,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

我和我家弟弟點了雙人套餐,鍋底有麻辣雞煲或者起司雞煲,兩選一

套餐裡包含了特色小吃、精選肉品、新鮮蔬菜、多樣海鮮、兩份主食,還有兩杯飲料

這麼豪華的套餐,僅需$1380元再加10%的服務費,真的是超級划算

用餐時間還有90分鐘,足夠我們慢慢享受美食的美好時光,附近還有新莊公園可以停車,真的是非常方便

 飲料我選了絲襪奶茶(左),凍檸茶(右),這兩杯飲料它們代表了香港獨特的飲品文化,必喝

/tmp/phpEfntrN

 

主食我選了烏龍麵跟白飯,吃港式麻辣雞煲火鍋白飯是不少缺少的

店家使用的白飯是泰國香米,口感和香氣十足

/tmp/phpxQhXwg  

 

特色小菜我點了椒麻皮蛋,這椒麻的風味越吃越入味

香辣、鹹香的美味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我家弟弟本來對皮蛋不感興趣,總是嫌它有一股屁味,但是一旦加上椒麻醬,這個小小的皮蛋瞬間焕發出誘人的香氣

我是半哄半騙才成功地說服弟弟嘗了一口,當他品味到那香辣的椒麻風味後

他的眼睛瞬間放光,直言媽媽這椒麻皮蛋真的太好吃了

他還說,如果我以後再煮椒麻皮蛋,他絕對會把它們吃個乾乾淨淨

/tmp/phpJQkWXy

/tmp/phptvbriD

/tmp/phpU3o5Iq  

 

這百花油條真的是我強烈推薦的一道港式美食!雖然它不包含在雙人套餐中,但你絕對不能錯過

雖然表面看起來像是普通的油條,但實際上它裡面可是藏了不少美味的驚喜

油條的內部包覆了鮮嫩的花枝漿,這樣一來,每一口咬下去,你都能品味到花枝那鮮美的味道

剛炸好的百花油條外層酥脆,內餡則是Q彈有嚼勁,一點也不油膩,這種口感真的讓人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更令人驚喜的是,這百花油條還可以用來煮火鍋,放進湯裡一煮,它會吸滿湯汁,讓原本就美味的油條更加美味

/tmp/phpxKJuVN

/tmp/phpzk6o9T

/tmp/phpYfuRS0

 

這個菜盤真是豐富多彩,滿滿都是我愛的食材

高麗菜的脆爽、玉米筍的甜嫩、黑木耳的彈牙,還有金針菇、香菇的鮮美,水蓮的清新

再加上玉米的甘甜、紅蘿蔔的色彩、豬血糕的彈性和凍豆腐的滑嫩,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

/tmp/phplvRplV

/tmp/phprLQx6b  

 

如果你是個丸子的愛好者,千萬別錯過這個丸子三兄弟分,別是墨魚丸、牛肉丸,還有芋頭丸

墨魚丸裡面鮮嫩的墨魚肉質絕對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接著是牛肉丸,肉質彈牙,吃起來嚼勁十足,每一口都充滿著牛肉的鮮美味道

最後是芋頭丸,裡面的芋頭蓬鬆細軟,帶著微甜的味道,吃了讓人心情愉快

煮火鍋時,這三兄弟丸子不僅可以增加口感的層次,還能在湯底中吸收豐富的湯汁,讓它們更加美味可口

/tmp/php6rQC67

/tmp/phpbo6hSf

 

這個海鮮拼盤裡頭有新鮮的蛤蠣,肉質鮮嫩,充滿海味,豐富到讓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下手XD

還有大快朵頤的草蝦,肉質鮮美,一口咬下去,汁水四溢,還有巴沙魚,魚肉鮮嫩沒有腥味,一吃入口即化

這個海鮮拼盤絕對是海鮮愛好者的選擇,不論是和朋友們一起享受美食,還是家人聚餐,這個海鮮拼盤都是場面的焦點

/tmp/phpqU127w

\/tmp/phpiadnEG

/tmp/phpHZAPFQ

/tmp/phpY73Sh1

/tmp/phpcdp8uc

 

我家弟弟最愛的肉肉上桌,這盤牛雪花真的美翻了

我一直都喜歡肉帶點油花,這樣吃起來才不會乾乾柴柴的

看著這片片肉上的色澤和油花,我感覺真是物超所值

對我來說,花錢就應該花在值得的地方,這一口接一口的美味,簡直是錢花得太值了

而且這肉是現點現切的,這樣才能確保肉質的新鮮和嫩滑

牛雪花的瘦肉中帶有些許油脂,吃起來既不柴又不膩,肉質軟嫩,真的是我最喜愛的口感

/tmp/phpcJW5gB

/tmp/php4Vs1IW

/tmp/phpIkIKLi

/tmp/phpmNI9tF

/tmp/phpHyQ102

 

這麻辣雞煲真的是一道令人難以忽視的美味佳餚

店家獨門的秘製調料讓雞肉入味至深,散發著濃郁的鮮香和麻辣風味

這是一道地道的港式麻辣雞煲,其獨特之處在於結合了干鍋和火鍋的兩種烹飪技巧

首先透過干鍋的煮法,使得雞肉外表焦香,麻辣的滋味深入每一片雞肉之中,每一口都是火辣刺激的美味享受

/tmp/php2f1klo

/tmp/phpVuBHNA

/tmp/php6xnSRN

/tmp/php7Zo8v1

/tmp/phpb5T2Mf

 

雞肉吃到一半就可以加入豐富的鮮美湯頭,把它煮成火鍋了

這湯頭是以粵式匠心燉熬的濃醇豬骨湯為基底,並加入數種香料、中藥材熬煮而成的醬香麻辣湯

湯頭完全純天然,絕無添加任何化學食材,喝起來麻辣鹹香,不會口乾舌燥

 這樣的組合使得這道菜肴不僅鮮嫩多汁,而且湯汁濃郁,堪稱港式美食的經典代表之一

如果你想要品味真正正宗的港式風味,這道麻辣雞煲絕對是不可錯過的選擇

/tmp/phpmyu8Gu  

/tmp/phpc6UoeA

/tmp/phptaTSIc

/tmp/phpncXa3P

 

另外我們還點了起司雞煲!我個人也是大推,這真是一道讓人無法抗拒的美食誘惑

只要食物沾上起司,立刻就會變得非常美味,美味到讓你根本無法拒絕

而雞肉搭配起司,味道更是無與倫比,好~吃~到~不~行~了

這濃郁的起司風味,和嫩滑的雞肉完美結合,每一口都是一種令人陶醉的饗宴

/tmp/phpF7O9Xt

/tmp/phpBxvB1N

/tmp/phpkzVZqt  

/tmp/phpTdYM5t

 

起司雞煲的湯頭鹹香好滋味,每一口湯都帶著起司的香味,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tmp/phpZigvFa

 

港式甜點西多士真的是一道絕不能錯過的飯後甜點

店家的西多士是迷你版的,份量剛剛好,不會讓人吃得太撐XD

它的外表酥香,一口咬下去,內餡鹹甜交織的口感真的是超級美味

難怪被譽為螞蟻人(指專業的吃貨)最愛的下午茶甜點之一

/tmp/phpPEQhLR

/tmp/phpNEizoz

/tmp/phpItLVxh

 

酌料區,其實我吃麻辣雞煲是沒有用酌料的,因為吃原味就很好吃了

/tmp/phpzf2He0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太讚了!寬敞又明亮,在這裡用餐,真的超級舒服

店家的氛圍讓我們吃飯不再只是填飽肚子,更是一種享受生活的體驗

無論是和家人、朋友聚餐,還是約會,都是一個完美的場所

/tmp/phpqQ2gJJ

/tmp/phpmvEeTt

/tmp/phpdVhAGe

/tmp/phpUc9Ch0

 

你不再需要飛到香港,就能一解你對美食的相思之苦

快來粵榕庄,享受一頓道地的港式麻辣雞煲火鍋,讓你的味覺感受一場台灣版的香港美食之旅

粵榕庄港式麻辣雞煲火鍋

電話:02 2990 0087

營業時間:上午11:30-凌晨3:0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91號

粉絲團:粵榕庄的港式麻辣雞煲火鍋

/tmp/phpUZsKIM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