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吃過奶油匠的招牌瑞士捲就對店家的蛋糕念念不忘
 
這次又來吃吃黃金戚風蛋糕
 
這OREO脆脆口味。。聽說也是熱賣商品阿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黃金戚風系~OREO脆脆
 
滿滿的奶油在舖上一小片的OREO。。看起來好可口阿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黃金戚風系~OREO脆脆
 
別以為只有蛋糕外層才有奶油。。內層的奶油還真的不少阿
 
冰冰的OREO真的好好吃阿
 
蛋糕也不會因為冰過就有水氣軟軟不好吃。。一點都不會影響口感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黃金戚風系~OREO脆脆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黃金戚風系~OREO脆脆
 
阿娘威阿!!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阿
 
我一連都可以吃下三個OREO脆脆
 
真的是越吃越好吃阿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黃金戚風系~OREO脆脆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黃金戚風系~OREO脆脆
 
一盒6入。還有附上貼心小叉子
 
真的是一盒不夠吃。。因該要買2-3盒才吃得過癮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黃金戚風系~OREO脆脆
 
原來黃金戚風系還有多種口味!!害我也想吃吃其他口味
 
很可惜目前店家因家裡因素暫時沒有營業。。等處理好家裡事情會在粉絲團再公佈
 
我是希望店家能在營業。。說真的這家店的蛋糕真的是好吃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黃金戚風系~OREO脆脆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黃金戚風系~OREO脆脆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黃金戚風系~OREO脆脆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奶油匠蛋糕:【奶油匠蛋糕】黃金戚風系~OREO脆脆
 
 
奶油匠蛋糕
 
電  話:03-4360-610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2號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