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吃芋頭糕嗎?如果你也是芋頭控冰U

小花米食行推出了這款超讚的鵝油香蔥芋頭糕,真的不能不試試看哦

買回家可以自己煎給小朋友吃,簡直是又健康又好吃的完美選擇

/tmp/php93sael

 

 

 

小花米食行的包裝真的是相當精美,LOGO還是一隻可愛的貓貓呢

真的說,不論是你自己享用,還是拿來送禮,絕對都能展現出你的大方心意

以前要吃芋頭糕或蘿蔔糕,常常都是在祭拜祖先的時候才有機會一睹它們的風采

而現在呢,只要你心血來潮,花點小錢就能夠品味到這些美味

不得不說,芋頭糕的價值更是不凡,畢竟一般的蘿蔔糕在早餐店就能輕鬆找到

但要找到美味的芋頭糕,可得去傳統市場或者專賣店尋找,因為它的製作相對耗時耗工,這也是它珍貴難尋的原因之一

/tmp/phpBfoiyl

/tmp/phpPhY0lo

 

小花米食行包裝很搞工呢,芋頭糕還用真空包裝給你包牢牢 ,真是細心

最棒的地方是,芋頭糕的大小和厚度都已經幫你事先設計好了

只需要按照它們的提示,輕鬆切下去,然後煎出美味的芋頭糕,真是無比方便

/tmp/phpwaUkPq

/tmp/phpRQKb0t

 

你看看~這芋頭糕可真是一點也不馬虎,裡面塞滿了滿滿餡料呢,一看就讓人垂涎欲滴

小花米食行的鵝油香蔥芋頭糕都是現做現賣,保證新鮮美味

宅配冷藏狀態下保存8~10天,當你打開包裝後,最好趕快享用,品味完美的口感

但是要注意哦,如果你將芋頭糕冷凍保存,水分可能會和糕體分離,這樣口感就不太理想了

如果你想長時間保存,建議在解凍後使用蒸或煮的方式調理,這樣可以保持芋頭糕的彈性與美味

/tmp/phppgtw0B

/tmp/phpYQZ0PG

 

我覺得最適合享受芋頭糕的原味就是用煎的方式,這樣能夠品嚐到最道地的風味

不過,其實芋頭糕有多種烹飪方式可供選擇,例如蒸、炒、炸,完全取決於個人的廚藝水平和喜好

小花米食的鵝油香蔥芋頭糕,都是以手工切塊的方式製作,不是機器切絲

這麼一來,你可以在口中感受到每一顆芋頭的細緻質感

將鵝油香蔥芋頭糕煎至兩面金黃,它就已經準備好可以上桌享用了

/tmp/phpTG4WdM

 

醬~醬~醬~醬~美味的鵝油香蔥芋頭糕上桌了!!

我個人建議先吃一口原味,然後再依自己的喜歡調味,像我家弟弟比較喜歡加點甜辣醬,因為弟弟偏重口味

淺嚐一口,我的老天額啊!!我的手藝真的不是蓋的XD

喂~那是人家小花米食行鵝油香蔥芋頭糕真材實料好嗎?就算你是廚藝爛手也能煎得很好吃

不得不誇小花米食行鵝油香蔥芋頭糕真的是好吃,芋頭糕一吃進嘴哩,滿滿的芋頭香,濃郁又綿密口感,讓我一吃就愛上它了

說真的,這芋頭糕還是我頭一回覺得它特~特~特~好吃,手工製作就就是這麼美味

/tmp/php3vQU3R

/tmp/phpnUYXXe

/tmp/phpz29wLY

 

說真的,看到這麼一大塊的芋頭,簡直就像是找到了寶藏一樣,太難得了

/tmp/phpaXr7Oz

 

老實說,這次的芋頭糕真是讓我驚艷了美食體驗,初次品嚐時就讓我興奮得心花怒放

從獨家口味糕點到手工製作的用心,小花米食行的鵝油香蔥芋頭糕真的是一絕

如果你也想品味這種絕佳的芋頭糕,別猶豫了!快上他們的官網多買幾包囤貨

這樣一來,只要冰箱一打開,就能隨時享受美味,真是太方便了

購買連結:https://www.littleflower.com.tw/product/detail/1540505/tarocake

/tmp/phptpaTtL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