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這家木頭方程式充滿信心,因為我之前曾購買過他們產品

就是買了地表最好養植物空氣鳳梨,就算你是植物爛手也都養的活XD,所以就買給我饅頭阿嬤當禮物

如果你正煩惱著該送什麼禮物,可以前往木頭方程式官網看看,無論是居家小物還是其他商品,都為你的生活增添一絲色彩

/tmp/phpvxnLSY  

 

 

這一次木頭方程式又有新作品囉!!就是這WOOD胖胖鐘,這可是全台首創的驕傲設計

它不僅完全在台灣設計,更是在台灣生產,成為台灣的首發驕子

這款鐘的外型真的讓人眼前一亮,無法忽視,它獨特的球型外形,絕對是居家擺設的最佳選擇

這種突出的設計,會為你的空間增添獨特的亮點,讓您每次經過都不禁會多看幾眼

更值得一提的是WOOD胖胖鐘全都採用壓克力材質,這使得它不僅更加透亮,也能夠清晰地看到其中的細節

你可以完整欣賞每一個角落,感受到精細的工藝與設計

這款鐘共有三個迷人的系列:宇宙星球、運動球類以及台灣水果

每一個系列都以不同的造型呈現,無論您是喜愛宇宙奧秘,還是熱愛運動活力,亦或是對台灣水果情有獨鍾

都能找到讓你愛不釋手的造型,WOOD胖胖鐘不僅是時間的守護者,更是你生活中的樂趣與藝術

iSlippers|台灣製造拖鞋推薦品牌】 iSlippers 為台灣製造室內拖鞋,無塑化用料、無三苯製程,提供安心舒適的家居拖鞋產品

【簡約皮拖鞋|最佳 CP 值自用/訪客拖鞋】 iSlippers 包含皮拖、布拖、蓆拖、人字拖、休閒拖、藍白拖等,我們以安靜、輕盈、抗滑為產品開發原則,給予消費者最好的品質

【晴光休閒拖鞋|厚底彈性支撐度佳】iSlippers 提供適合現代家居環境的商品,並應用多類型複合材質及多樣化風格設計,滿足不同品味及材質偏好需求的消費者

/tmp/php6arIqL

 

木頭方程式 特別引進了靜音掃描機芯,你不再被傳統機芯那總是不時傳來的滴答聲所打擾

可以專心地投入工作或休息,享受那片刻的寧靜,安靜到讓你幾乎不會察覺它的存在

更棒的是WOOD胖胖鐘附有金屬掛環,你可以輕鬆的壁掛他,安裝在你喜歡的位置上

另外WOOD胖胖鐘可以使用金屬腳架,穩固的放置在平面上,變得更加多功能

這個腳架的設計不僅穩固,讓你隨心所欲地選擇掛在牆上或是站立在桌面上,達到最佳的安裝效果

/tmp/phpDVI8r9

/tmp/php8LPWcJ

 

而且WOOD胖胖鐘真的是很輕巧,小小一個攜帶也很方便的

/tmp/php8FKLoI

/tmp/phpeV2ZkJ

/tmp/phpUkjM8K

 

帶著WOOD胖胖鐘去看沙雕,也好應景XD

/tmp/php4n8eAN

 

WOOD胖胖鐘特別是掛置兩用的設計,真的是十分貼心

我把WOOD胖胖鐘懸掛在我的相片回憶牆上,效果真的超級美

這種設計不僅能夠為我的空間增添獨特的風格,還讓我每次看到時都能想起美好的回憶

我使用了3M無痕掛勾,這樣即使我想換個地方貼,也不用擔心會留下任何痕跡

這真的太方便了,讓我可以根據心情隨時調整【WOOD胖胖鐘】的位置,而不用擔心破壞牆面

另外我也要說一下它的UV彩噴炫彩鐘面,這真是太棒了!不僅能防水,還能防紫外線

/tmp/phpYEcVHQ

 

我家的弟弟一看到這麼時尚又充滿童趣的WOOD胖胖鐘,立刻忍不住想搶過來用了起來

他還特地說,要把它放在他的書桌前,這樣每次看書學習的時候,就能夠同時欣賞這個可愛的鐘了

/tmp/phpZRMJY9  

/tmp/phpHHM5WY

 

WOOD胖胖鐘就成了他書桌上的獨特風景,帶來愉悅的心情,也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

我真的很喜歡他這種獨特的想法,讓生活中的小東西都能帶來樂趣和活力

WOOD胖胖鐘不僅是一個實用的時間工具,更是一個能夠為生活增色的藝術品

現在有7天的59折限時優惠,超過20種款式的圖面款式

WOOD胖胖鐘>> https://lihi2.com/ilm3o

限時優惠到~2023/9/6

/tmp/phpH37lT3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