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的酷熱來侵襲,開了冷氣也難掩全身黏膩膩的不適感,這種感覺是不是讓你很苦惱

而你是否仍在使用不透氣的寢具?讓你難以在炎熱的夜晚獲得一夜舒爽的睡眠

所以說好的寢具可以讓你上天堂,讓你在每個夜晚都能輕鬆入夢,迎接一個舒適涼爽的夏季

/tmp/phpA45Ey6

 

 

在我們繁忙的生活中,睡眠佔據著近三分之一的時間,所以擁有好的睡眠品質至關重要

而每天晚上陪伴著我們的寢具,在這其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首先找到適合自己的寢具材質非常重要,讓你的睡眠品質更上一層樓

 這家格蕾寢飾就是我自己有試過,好的商品才敢跟大家推薦

格蕾寢飾的多個旗下品牌,如:義大利LaBelle、義大利FancyBelle、法國CaseBelle、英國Abelia

這些品牌提供各式各樣材質的床組,像是天絲、精梳純棉、雪芙絨、雪雕絨

還有枕頭、棉被、保潔墊,以及各種居家生活配件等等

這些品牌還與許多國內外插畫設計師合作,帶來獨特的設計風格

/tmp/phppAaROZ

 

之前我還不了解塵蟎是什麼,所以對床具的定期更換也沒有在意,認為只有看到髒了才需要換新的床具

突然間過敏的問題出現在我身上,至少長出10顆紅點點,讓我感到奇養無比

去看了醫生才發現是塵蟎在搗鬼,醫生問我多久洗一次床具,我簡直不敢回答,因為我之前根本沒有定期清洗床具>"<

醫生告訴我家裡的床具至少兩個禮拜要清洗一次,這樣才不會讓塵蟎找上門,原來塵蟎是肉眼看不到的,真是嚇了一跳

每兩個禮拜洗一次床具,我才意識到床具只有一套肯定不夠,至少還要再備給1-2套,這樣可以交替換洗,讓床具保持清潔

於是我上網估狗找資訊,發現格蕾寢飾的床具不僅有防蟎抑菌功能,而且還有很多不同的圖樣可以挑選

特別吸引我目光的是英國Abelia《墨迪克》天絲木漿兩用被床包組,床包*1、枕頭套*2、兩用被*1

這套床具它具有良好的吸濕排濕特性,來自純天然的天絲木槳素材

躺上去讓人感受親膚柔滑,觸感細緻柔順,而且對敏感型肌膚非常適用

現在每個禮拜的床具清洗都成了我的習慣,讓我對床具的重視,從心情決定變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下單連結:https://gbf.tw/jrnmy

/tmp/phpT31PaE

 

這組英國Abelia《墨迪克》天絲木漿兩用被床包組真是太讓我愛了

因為它的設計實在太貼心了,讓我的生活更加方便舒適

因為它的被套真的是超級厲害,可以兩面交替使用,真的是一組床包組滿足多種需求

當夏天來臨時,我就把它當成涼被使用,那種天絲木漿的材質質感超級柔滑

帶來清涼舒爽的感覺,讓我在炎熱的夜晚也能享受舒適的睡眠

而到了冬天,只要加上一層冬被,它立刻就變身成一款暖和的床包組

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冬暖夏涼,一年四季都適用,再也不用為了不同季節添購不同的被子而煩惱

/tmp/phpq08ZXo

/tmp/phpmrM2Mn

/tmp/php35xSBo

 

O型鬆緊帶能夠有效地增加床墊的緊密度,避免床墊在睡眠中移位

這樣你就不用再擔心早上起床時,床單都跑到一邊了XD

/tmp/phpwPIoCn

/tmp/phpB1bATn

 

格蕾寢飾對床包設計非常貼心,考慮到不同類型的床墊,所以高度範圍也相對應更寬廣

35公分高的床包讓你不用再擔心床包不夠適合你的床墊了

/tmp/phpVhDezr

/tmp/phpmioo7p

 

選擇合適尺寸的床包和床罩確實非常重要,我為大家提供尺寸表,幫助冰U們在選購寢具時更加得心應手

/tmp/phpY9On1K   

 

 

這款超可愛的義大利La Belle X Sumikko Gurashi《角落悠遊趣》超COOL超涼感抗菌涼被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啊

它的尺寸是150*200CM,大大的涼被讓你舒舒服服地躺在上面

而且這款涼被還可以機洗,讓你不用擔心清洗的麻煩,而且它還能減少塵蟎附著,真是貼心又方便

更讓人喜愛的是,它是正版授權的,特別加入了角落小夥伴Sumikko Gurashi的元素,讓你在使用時多了一份愛與溫馨

不論是在家中還是出外旅遊、車上使用,這款涼被都能輕鬆滿足你的需求,它的體積不大,真的是攜帶方便,不會佔據太多空間

在炎炎夏日,這超COOL超涼感抗菌涼被更是一絕!

它採用了全新科技的涼感材質,觸感超沁涼,讓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享受

一蓋上去瞬間就能感受到體感溫度下降7°C,讓你完全不感到悶熱,只有涼爽的舒適感

下單連結:https://gbf.tw/jrnmy

/tmp/phpeTOIXN

/tmp/phpn8Bj0z

 

在沙發上滑手機追劇時,蓋著涼被真是太舒適了!這就是弟弟最愛的放鬆時刻,就像是一種幸福的時光

/tmp/phpY3oRlt

/tmp/phpK6o6Sq

 

我收到這款義大利Fancy BelleSanrio-都會HELLO KITTY》抗菌可水洗軟式珪藻土強效吸水地墊

瞬間被它迷惑了,心中的OS一直說這未免也太~太~太~太~可愛了吧,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它完全是為浴室門口量身打造的神器,放在那裡超級適合

不僅讓我不用擔心每次洗完澡後,濕漉漉的雙腳印在地板上,而且還能瞬間吸收水分,讓地面保持乾爽

而且它還是Fancy Belle x HELLO KITTY的正版授權喔!這可是珍貴的正版合作,讓地墊擁有了三麗鷗的專屬魅力

珪藻土成份讓它快速吸水,防止細菌孳生,而底部的珪橡膠材質更增加了防滑效果,讓我在使用時更安心

而且這地墊還擁有抗菌及多國專利認證,更棒的是,整片地墊可機洗/水洗,保養更方便

當你不使用時,它還可以捲起來收納,不佔空間,讓存放變得更便利,這樣的設計真是貼心又實用,讓我愛不釋手

下單連結:https://gbf.tw/jrnmy

/tmp/phpSfRGns

/tmp/phph5S7iv

/tmp/phpxPD3Py

 

自從我開始用格蕾寢飾,我就愛上他們的商品被它們的品質和舒適度所深深吸引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我都能感受到格蕾寢飾為我的睡眠品質帶來的顯著提升

我特別喜歡它們多樣化的設計風格,無論我房間的裝潢是現代風、北歐風還是簡約風,都能找到適合的寢飾來搭配

如果你也喜歡的話,可以上格蕾寢飾選購唷

官網:www.greatliving.com.tw

/tmp/phpQcU8RC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