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感到身體不舒服、疲勞、痠痛或不平衡時,別再忍受下去!

可以考慮尋求專業整復健師的幫助,整復是一種傳統的中醫治療方法,透過推拿按摩、整脊、整椎、拔罐

刮痧、油推和骨盆調整等手法來調節身體的氣血循環,疏通經絡,平衡陰陽,幫助身體恢復健康和活力

/tmp/phpgUjB21

 

 

 

像我阿母3年前出過車禍,導致她脊椎跟骨盤彎曲,加上姿勢不良有很嚴重的五十肩

所以體態上就會顯得有駝背,久而久之就一下說脊椎痛,一下腰痠,頭痛等等問題

找到一家好的整復店,就像找到了天堂的大門一樣,它能給你帶來身心的舒緩,讓你的肩頸不再痠痛,疲憊的身體也能恢復活力

保養真的很重要,他能讓我們的身心得到釋放,彷彿煩惱都隨風飛走了

我找的這間宗達整復店在板橋可是名聲響亮的,不是隨便能進去的哦!得先預約才能享受那裡的服務

他們特別注重客人的隱私,所以給你提供了一個極好的環境,讓你可以放鬆自在地享受治療

你只需預約好時間,到了店裡,他們就會用專業的手法針對你的需要來進行療程

/tmp/php8PInXv

 

首先先幫阿母鬆鬆筋,我阿母就是緊張大師,每次要給她紓壓,身體就繃得跟蝦子一樣,一碰就縮

U們啊,記得身體要放鬆~放鬆~再放鬆,千萬不要緊張出力呢,不然這樣會有阻力的,帥哥會很難做的XD

 帥哥整復師還會跟阿母聊天,告訴阿母哪裡有問題,怎麼改善

他說阿母的脊椎有些彎曲和不平衡,可能是因為長期坐姿不正確或者睡姿不良造成的

他說這些問題如果不及時處理,會影響我的健康和美觀,讓我跟阿母又多了一些新知識

/tmp/phpb4sVAx

/tmp/phpPk01h1

/tmp/phpZ5Fbia

/tmp/phpZ36U7B

/tmp/phpaRst3h

 

手部的伸展跟肩頸的伸展放鬆都是必須的

/tmp/phpFmjT2U

 

/tmp/phpo6TqV3

 

 

搭配拔罐,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肌肉緊張和疼痛

我的老天鵝啊~阿母妳是多操勞啊!!明明是退休的老人,居然身體這麼多砂,可見身體真的是很勞累

/tmp/phpZ8LEkS

/tmp/phpa8Z7Os

 

宗達整復的整復師經過嚴格培訓並取得合格執照

代表他經過專業培訓和考試的認證,你可以完全放心地交付你寶貴的身體給他

/tmp/phpb6APPc

 

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很注重個人隱私

/tmp/phpD0QMJR

 

宗達整復隱藏在巷弄的民宅內,容易被忽略或錯過

我有幫大家標的路線,照著圖示走,一定不會走錯的

/tmp/phpeGsgex  

/tmp/phpdIdwjw  

/tmp/phpPahyDc  

/tmp/phpcYlHHk

 

整個療程大約40分鐘,體驗的過程都蠻愉悅的,如果會痛阿母一定會哇哇叫XD

阿母說按完當天晚上超好睡覺的,阿母說整個身體都舒暢了起來

可以提供針對個人需求的治療方案,現在就趕緊預約宗達整復!讓他幫助你重拾身體的舒適和健康

電話: 0939 509 693

預約:lin.ee

地址:板橋區觀光街318號二樓

營業時間:13:20~21:20

  /tmp/phpFq8L5Z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