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美的家居達人,我來到全台灣最多石材廠聚集的八里,四處逛逛之後,忽然發現一家超級漂亮的石材廠!

跟其他傳統的廠房完全不同,這個地方用鮮豔的黃色搭配整片落地窗,真的好像一家時髦的咖啡廳一樣

它遠遠地吸引住了我的目光,讓我忍不住想去看看

後來我了解到,這間石材廠的招牌產品是一種叫做『鈦鋼石』的石材,它是由理晨國際公司所主打的

/tmp/phpyoIe9W

 

 

 

你知道嗎?這種鈦鋼石簡直就是裝潢的救星!它防水、耐熱、耐凍、耐磨、耐刮、耐酸鹼

它的優點簡直多到我快數不過手指頭了!比起傳統的大理石,這石頭真是強了上千倍呢!

以前我只知道裝潢都用大理石居多,沒有想到現在裝潢進化到鈦鋼石了

要是今天我們家沒有需要裝潢,我的觀念還停留在裝潢要用大理石呢,我還真的是孤陋寡聞呢>"<

所以新的知識還是不斷要UP date才行的,好的石材可以用上20~30年,才不會讓你花到冤枉錢

因此我跟我阿母來到一間很棒的石材品牌,就是INFINITY鈦鋼石打造的八里理晨展間

INFINITY鈦鋼石是一家專業的石材進口商,他們從義大利引進了最高品質的鈦鋼石

來到了他們的八里理晨展間,看到了各種精美的鈦鋼石產品,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鈦鋼石是一種採用先進技術製造的人造石材,它具有高強度、高耐熱、高耐刮、不吸水、不變色等優點

而且外觀非常接近天然石材,可以打造出豪華而優雅的氛圍

適合用於廚房、浴室、客廳等各個空間 我覺得鈦鋼石是一種非常適合我的裝潢材料

不僅可以提升家中的美觀和舒適度,也可以節省後續的維護成本和時間

/tmp/phpwXZHIz

 

理晨國際石材展間真的是好時尚高雅

/tmp/phpEXoM3c

/tmp/phpbfSwbw  

 

我跟阿母一進門就受到熱情的接待並享用熱情的飲料,讓我們感覺好像置身於一個溫馨的咖啡廳呢

/tmp/phpeUmTfR

/tmp/phpyuVn9h

/tmp/phpIPkeeA

 

親切的接待美女還給我們看還給您們看最新的2022~2023裝潢雜誌跟樣品,真是貼心的服務

透過最新的裝潢雜誌,你可以獲得許多靈感和創意,了解當前的裝潢趨勢和流行風格

/tmp/phpcxQDlw

/tmp/phpQhpBgc

/tmp/phpqIeuWS

/tmp/phpXFmPmY

 

INFINITY鈦鋼石最讓我佩服的還是它的硬度和耐久性

它的硬度大約7~8級,僅次於鑽石而已,所以即使用美工刀刮也不會留下刮痕

我親眼看到阿母現場拿起美工刀來刮看看INFINITY鈦鋼石桌子到底有多硬

結果一點傷都沒有,真的是超硬的!如果是一般的大理石或是木桌,一劃下去,整組壞光光XD

/tmp/phpmkweH0

 

就算在INFINITY鈦鋼石上面畫畫也超好清理,一點痕跡也不留

/tmp/phpcbVX1J

/tmp/phpugYHXt

 

桌子底下還可以安裝隱形充電座,隨時隨地都能充電,時尚又美觀

/tmp/phpn4dZse

 

接著招待人員帶我們來到了INFINITY鈦鋼石的展示間,一看還真的是讓我驚艷不已!

INFINITY鈦鋼石是一種超大型薄瓷板,號稱薄板界的LV

是市售最大規格的薄板,擁有320公分 x 160公分的尺寸,適用於各種裝飾區域,例如牆壁、地板、家具、外牆等

它的顏色和紋理都非常豐富多樣,有大理石系列、天然石系列、玉石系列

清水模系列、工業鋼板系列、柔石系列和HOLOS系列,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風格

 INFINITY鈦鋼石它有多種顏色和紋理、尺寸可供選擇,可以滿足你的各種風格和喜好

他們還有專業的設計師和工程師,可以幫助客戶規劃和安裝最適合他們的石材方案

/tmp/php8AASXx

 

 

理晨展間內展示了許多鈦鋼石和天然的奢石,看到我眼花撩亂了這樣

/tmp/php41iodz

/tmp/php9J5Xcd

/tmp/phpcJeZUz

 

這面奢石,比較特別,在燈光下照射下還會微微地發光

/tmp/phpzXqr9h

 

我最喜歡的是HOLOS系列,它們的顏色都很鮮豔明亮

像是海洋的藍色、森林的綠色、沙灘的白色和火山的黑色,讓人感覺很清新自然

這款INFINITY鈦鋼石可是最新色,總共有4個顏色白、綠、藍、黑可以選擇

/tmp/phpQNFaX1

/tmp/phpBHhTtO

/tmp/phpAQuQLD

/tmp/phprhPEqv

 

這款皮革面的INFINITY鈦鋼石真的是好特別,超適合用在總裁辦公室(電視劇看太多了XD)

/tmp/phpLjoDae

/tmp/php2toOqT

 

INFINITY鈦鋼石厚度有分6mm12 mm20mm,有光面、霧面可以選擇

/tmp/phpWezsEo

/tmp/phpaqRZ7L  

/tmp/phpGAqhle

 

這個展間不只是展示石材,它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設計,就是每一塊石材都配有一個專屬的QR

你只要用手機掃一掃,就可以看到這塊石材的來源、特性以及如何應用在不同的空間和風格上

/tmp/phpvoTt7a

/tmp/phpSjvi58

  

接著我們來參觀INFINITY鈦鋼石如何運用在我們居家裡面

其實INFINITY鈦鋼石很適合做廚房中島或是大廳的桌子

這中島是我喜歡黑大理石桌面,時尚又高雅,為廚房增添現代感

NFINITY鈦鋼石的裁切工藝和接縫處的細緻度, 使整個桌面看起來無縫一體,提升了整體質感

/tmp/phpr1Ioug

/tmp/php9BjEOX

 

對花也相當的準確,美的不要~不要的

/tmp/phpdd7hNF

 

INFINITY鈦鋼石在製作抽屜時也能展現出絕細膩的工藝

接縫面的處理可謂是貼得緊密無比,簡直毫無痕跡可尋

/tmp/phpv2gwCI

/tmp/phpvxdCSe

/tmp/phpFca88L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症狀,本來想要買的菜都想好了,要是沒有用紙跟筆記起來,隔天就忘光光了>"<

INFINITY鈦鋼石就可以把想買的菜寫在冰箱上,在也不用怕記不起來要買的菜色了,而且一擦就掉,很方便

/tmp/phpD82eMr

/tmp/php3CDlcZ

/tmp/phpIvgrlk

 

INFINITY鈦鋼石也可以製作成盤子,並具有耐高溫的特性,可以放入烤箱使用

/tmp/phpsChJIu

 

我覺得INFINITY鈦鋼石的特性讓其成為創造乾淨整潔廚房空間的理想選擇

不僅將爐具隱藏在中島下方,可以實現無縫一體的設計,無需額外的空間來放置獨立的爐具

這種設計不僅提供了更大的操作空間,還使整個廚房的視覺效果更加乾淨和精緻,這樣的設計我超喜歡的

/tmp/phpjHCoWg

/tmp/phpIzyHrJ

 

爐具的控制板面也是讓人一目了然,操作也很簡單

/tmp/php2Tskea

 

如果你預約前往INFINITY鈦鋼石展間參觀 ,店家會為你提供一些輕食食材,讓你現場體驗隱形爐具的效果

你可以親自體驗爐具的使用方式,烹飪可口的美食

這種體驗能夠幫助你更深入地了解隱形爐具的特點和優勢,並提供更具體的使用感受

/tmp/phpBF7en7

 

你看看~我阿母沒有在客氣的,現場就做起三明治美食

/tmp/phpmo9ktS

/tmp/phpsCZEFD

/tmp/phpNMKVJp

 

切三明治也不用額外的砧板,阿母直接給它切下去,因為INFINITY鈦鋼石耐刮,不用擔心有刮痕

/tmp/phpb3z8Jc

/tmp/phpwpWQw0

/tmp/php5aDNaP

 

天啊!!我阿母還真的是黑矸仔裝豆油(),做的三明治秀色可餐,超好吃的

INIFINITY鈦鋼石展間參觀真的是很不錯的體驗,不僅服務親切,解說鈦鋼石超仔細,也不強迫推銷

現在也會讓你實際體驗鈦鋼石的魅力,客製化的服務,讓你家裝潢更加美觀實用

如果你是否厭倦了普通的石材裝潢?你是否想要讓你的家居更加閃亮奪目?

你是否想要擁有一種永不褪色,永不磨損,永不變形的材料?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你一定要來是看看INIFINITY鈦鋼石裝潢!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INIFINITY鈦鋼石的資訊,或者想看看它的實際應用效果

你可以親自到他們在台北、台中和高雄的展間去看看,相信你會被INIFINITY鈦鋼石的美感和性能所吸引

網站:enovat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eNovate.int

IGhttps://www.instagram.com/infinity_taiwan/

/tmp/phpKtUmyE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