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保鮮盒好用,還是保鮮袋好用呢??

其實我個人覺得見仁見智,有的人喜歡保鮮袋,有的人喜歡用保鮮盒

反正只要食物保存期限長,不佔空間,不管什麼器具我都很喜歡

/tmp/php9KF6Po

 

 

你是不是覺得冰箱的食物放太多,一打開冰箱就有一股濃郁得臭味

原來是我食物放冰箱保存有問題>"<,應該要把熟食跟生食做分類

不是把食物塞冰箱就好,食物放越多,只會讓冰箱更有異味,食物也保存不久

像我就會去傳統市場,把一個禮拜的菜跟水果通通給它買好買滿

上班婦女沒有辦法天天跑市場,挺累人的XD

買好的蔬菜、肉類、水果,通通都塞進去冰箱,以為這樣就OK完畢囉!!

沒有分類好的食物常常很快就變黃變黑,不然就是被冰箱給凍傷了

這樣的食物就不能吃了,不僅傷了錢包,又浪費食物

以前媽媽都是教我用報子或是塑膠袋包食物,這樣既不環保,食物也保存不久

後來同事們推薦我使用這款朝日不鏽鋼真空保鮮盒組,不僅讓食物保存期限也變長了冰箱雜七雜八的味道就會變少了

重點它質輕耐摔,收納不佔空間,蒸煮皆可使用,方便攜帶

/tmp/phpVpvAEQ

/tmp/php9qNcqM

 

朝日不鏽鋼真空保鮮盒組一入是三件組,尺寸是大中小有SML號,加上一個抽真空氣筒

堆疊平放放冰箱不佔空間,如果不用清洗完可以放一起,完完全全不佔空間呢

蓋子為壓克力材質,透明設計讓你看盒子的食材一目了然

它可以放水果、切剩下來的食材、醃製東西、就算是剛煮好的食材也可以放進去唷

/tmp/phpn36dsg

/tmp/phpxuUaHl

/tmp/phpwm9DHg

/tmp/php3XZ6jN

 

記得要抽氣的時候,要把抽真空氣筒跟蓋子平行放才行,翹起來是無法把空氣抽掉的

如果把空氣抽掉,白色的蓋子會凹進去,這樣才是把空氣抽掉了,而且蓋子會緊閉,不會打開

/tmp/phpWv1MFU

/tmp/phpehN9ku

 

我家弟弟第一次使用很上手,還叫我給他拿去學校當便當盒使用呢

/tmp/phpuRH2yF

 

排氣就打開藍色蓋子,氣排掉,蓋子就會打開

/tmp/php3DLJD4

 
 

朝日不鏽鋼真空保鮮盒清洗也非常簡單,膠條都是可以拆下來清洗,洗完後再蓋回去很方便

不像有些保鮮盒的膠條不能拆洗,使用久了都會卡垢發霉呢@@

/tmp/phppbmN1g

/tmp/phpPqxqXS

 

也不怕醬汁會外漏,密封超緊的

/tmp/phpsr0U2K

 

我拿一顆洋蔥當實驗,分別放入2個不同的容器,看看一個禮拜,會發生什麼變化,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tmp/phpt4NUzv

/tmp/phpcXN9O8

 /tmp/php9SrQIq  

 

你看看,一週後的洋蔥差別這麼大

左邊是一般的玻璃容器,洋蔥已經開始軟爛了

右邊是使用朝日不鏽鋼真空保鮮盒,就跟第一天放進去的一模一樣,洋蔥一點也沒有變質,還是保持新鮮呢

你說朝日不鏽鋼真空保鮮盒是不是超好用的,一點也不用擔心食材會爛光光

/tmp/php3SdfQh

/tmp/php0SfBiv

 

沒處理完的食材可以放入朝日不鏽鋼真空保鮮盒,保存2個禮拜也沒有問題呢,真的是很棒

/tmp/php25KwIM

 

把朝日不鏽鋼真空保鮮盒拿來當容器也不錯,直接上電鍋蒸也沒問題

像我做這道豆腐蛋蝦仁花椰菜,拿的是L號保鮮盒,蒸出來的菜夠我們3人吃了

/tmp/phplWJlnr

/tmp/phpV17sD6

 

朝日不鏽鋼真空保鮮盒我真的很喜歡,延長保存食物風味,湯湯水水攜帶不測漏

食物就可以多放幾天,也比較沒有冰箱雜七雜八的臭味,鮮度還是百分百

這麼好用的商品婆婆媽媽們家中一定要必備好幾組才夠使用呢

購買商品:https://www.asahikei.com.tw/product/1189

/tmp/phpcRnDAM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饅頭弟痞客Blog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