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餐要吃得飽、吃的豐盛一些、吃得營養

一天最需要補熱量的時刻是早上,這樣才有活力的體力,應付一天的工作量

/tmp/phppHVsV9  

 

 

這間小濤谷早午餐是我阿母無意間在蘆洲走跳發現的,阿母蠻多朋友住蘆洲的,剛好有朋友住附近

阿母說這間小濤谷早午餐主打手工脆皮蛋餅、美式漢堡、紮實總匯吐司系列

如果你吃過小濤谷早午餐餐點,你會發現他們家跟連鎖早餐點不一樣

因為小濤谷早午餐的餐點都很用心地經營,食材相對用的也比較好,用一樣的錢,當然要吃好吃的餐點啊

小濤谷早午餐

電話:02 2322 3224

地址:新北市蘆洲九芎街99號1樓

營業時間:06:30~14:00(週一休息)

粉絲團:小濤谷早午餐

/tmp/phphREeGh

 

鐵板麵在早餐店的菜單一定有它的存在,其實我個人很愛吃鐵板麵,如果有吃早餐一定會點它來飽腹

連鎖店的早餐店的鐵板麵都是用油麵居多,但是小濤谷早午餐是用白麵

原來還想說用白麵這樣會好吃嗎?but~是我想多了XD

鐵板麵拌上黑胡椒跟蘑菇醬真的是超有味道的,麵條不但Q~Q~Q,吸滿了雙醬醬汁,讓這白麵更加美味

對了!!店家的黑胡椒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辣的,是外面黑胡椒辣度的2倍,是中辣的程度,吃小辣的人要斟酌

如果不敢吃太辣的人,就可以跟我一樣選擇雙醬,就是黑胡椒+蘑菇醬,這樣吃起的口感不至於只有辣的味道

/tmp/phprmzHlk

/tmp/phpeaULzn

/tmp/phpeM5Por

 

醃製豬排+$25元,有味道,豬排不柴

/tmp/phpKKoiJA

/tmp/phpMgTuOv

 

小濤谷早午餐手工脆皮蛋餅真的是必點必吃,外面還吃不到這麼酥脆的餅皮呢

 因為這手工脆皮蛋餅真的是超酥脆,一吃進嘴裡脆皮讓你驚豔萬分

相較之下,連鎖店的蛋餅皮都是偏軟,口感就沒有那麼的好吃,這就是手工跟機器做出來的餅皮

我點了人氣最夯的起司麻吉,起司麻吉蛋餅就可是人客必點菜之一

吃過的人,都是人人喊讚,裡面包著讓人魂縈夢牽起司,Q彈的麻吉讓這蛋餅口感更加豐富

如果你也是起司麻吉控的人,這道起司麻吉蛋餅你非吃不可,不吃你可是會搥心肝的

/tmp/phpBGjD2F

/tmp/phpYiKjVL

/tmp/phpuIGqmS

/tmp/php9G0liZ

 

這沙威瑪也是小濤谷早午餐鎮店菜色之一,一份沙威瑪份量十足,就算是大男生也能吃得飽

我個人蠻喜歡沙威瑪的外皮,鬆鬆軟軟,吃起來還帶點麵包香

配上生菜、醃製過的雞肉、黃芥末,整個口感超優的,吃起來鹹香好滋味

我阿母說這黃芥末沙威瑪真的是好吃,不會過於嗆鼻,不會搶走沙威瑪應有的味道

/tmp/php83XuK6

/tmp/phpznTPFe

/tmp/php3nav7m

/tmp/phpQeNl2v

 

來早餐店我都會點上一片香蒜厚片,店家把厚片烤的外酥內軟

吃進嘴裡滿滿的濃郁蒜香,這味道我超愛的

/tmp/phpnunsfZ

/tmp/phpkILDXD

/tmp/phpr9ZPlj

 

炸物類也是超多人點的,這美式雞腿條真的是超好吃的

外酥內軟又帶汁的雞腿條,讓我一吃就愛上它的好味道

/tmp/phpW8MFvF

/tmp/php50nfxP

/tmp/phpI0R20Z

 

這黃金蝦球我個人也是超推的,它是一整隻蝦仁!!

不是蝦漿裹粉喔,是蝦仁、是蝦仁、是蝦仁,很重要!!我必須講三次

真的是沒有見過這麼佛心的店家,使用食材絕不手軟,都是真材實料

其實用真材實料才能收買人客的心,現在的人嘴很挑,不好吃一次就殺優娜娜

不用沾任何醬這黃金蝦球就超好吃的,一咬整隻的蝦仁就呈現在你眼前

/tmp/phpMPLgXa

/tmp/phpeWOAom

/tmp/phpFFE8jy

 

這洋蔥圈炸的恰恰好處,我超喜歡店家不油的口感

吃進嘴裡滿滿洋蔥的鮮甜味,酥脆可口

/tmp/php8SmeDK  

/tmp/phpqw9g9k

 

阿母點的美式咖啡,苦澀就是它最經典的代表

阿母說早上來上一杯美式咖啡,不僅醒腦又開胃XD

/tmp/phpEvSkiZ

/tmp/phpbAITIF

 

這一次喝黃金柚紅茶,有被它驚豔到,喝起來甜甜好滋味,偶不時還能吃到柚子本人呢

/tmp/phpa7xvDm

/tmp/php7UOnX3

 

菜單

/tmp/phpSjZiW7

 

小濤谷早午餐餐點現點現做,為了必點人客久等,現在有推出LINE線上點餐系統

只要掃QR code進入點餐系統,點好餐,選擇取餐時間,到店取餐,免久候,是不是超方便的

/tmp/phpdrhBuZ

 

現在消費滿$100元,就贈送1點,集滿5點就能兌換$40元飲料

集滿10點可兌換主餐一份,這麼優惠好康,記得集起來

/tmp/phpCQnOCN

/tmp/phpiu2bPB  

 

餐具跟酌料區

/tmp/phpUf3eKL

/tmp/phpLYUT6t

/tmp/phpYeSBWc

 

小濤谷早午餐環境明亮乾淨,讓人用起餐來格外的舒服

剛好現場就有一桌婆婆媽媽們都來這裡吃早餐呢,還順便來談要出外旅遊XD

/tmp/phpDrcvcW

/tmp/phpQJu74F

 

小濤谷早午餐的煎檯蠻乾淨的,沒有傳統早餐店髒髒兮兮的感覺

/tmp/php9QnlBq

/tmp/phpUQBAEb

 

住附近的冰U們,還是想來一探小濤谷早午餐的美味,記得看到彩劵行左轉就會看到小濤谷早午餐

小濤谷早午餐吃一頓豐盛的早餐,讓你活力滿滿,充滿幹勁,應付繁忙公事

/tmp/phpH9MEsX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