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續草莓塔之後又要來發一篇好吃的什錦水果總匯蛋糕

 

不得不說~這!這!這蛋糕真的是好威阿!!

 

看看上頭舖滿了當季新鮮的水果~讓人就是垂涎三尺

DSC06986

 

 店家使用香草海綿蛋糕包覆新鮮季節水果。外層包覆蕎麥薄餅

 

外形猶如福袋造型加上新鮮當季水果點綴。豐富的視覺感受及味覺變化

DSC06990

 

 

哇!!店家這款商品有分商品有奶素(無蛋)蛋奶素(有蛋)可供選擇

 

兩者的差異在於: 奶素(無蛋) : 使用素食無蛋香草蛋糕

 

蛋奶素 : 使用海綿香草蛋糕~其餘的餡料都是大同小異

DSC06988

 

 奶素(無蛋) : 使用素食無蛋香草蛋糕。包覆新鮮水果

 

(依季節變化有所不同,有葡萄.奇異果.火龍果.香蕉.葡萄柚.芒果等等)

 

加卡士達鮮奶油餡。外層以蕎麥薄餅皮包覆。不僅讓人吃了無太多負擔

 

亦讓不喜好吃鮮奶油的族群愛不釋手~低糖、低脂的特點是現代人追求健康的最佳選擇

DSC06987

 

 蛋奶素 : 使用海綿香草蛋糕。包覆新鮮水果(依季節變化有所不同,有葡萄.奇異果.火龍果.香蕉.葡萄柚.芒果等等)

 

加卡士達鮮奶油餡。外層以蕎麥薄餅皮包覆。不僅讓人吃了無太多負擔

 

亦讓不喜好吃鮮奶油的族群愛不釋手.低糖、低脂的特點是現代人追求健康的最佳選擇

DSC06994

 

阿娘偎阿!!卡士達鮮奶油餡是我的最愛阿

 

還有當季的水果~每種水果吃起來都好甜

 

外皮的海綿香草蛋糕吃起來好濕潤。真的是好吃

 

每次我都在吃奶油。但是大家都說吃了會肥滋滋~但是我還好愛阿

 

每吃一口就心情好上天。為什麼甜點這麼的誘人阿!

 

難怪一堆甜點控會無法自拔阿

DSC06999

 

店家商品不含防腐劑~收到請盡快食用完畢

DSC06996

 

DSC06941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FB~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蔥媽媽手工抓餅:【OEC蔥媽媽】來個冬令進補的薑母鴨
 
青山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