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的跟你們說板橋建國街巷弄裡,隱藏一間超好吃的早午餐餐廳

這間早午餐餐廳,不僅價格實在,份量又多,真的是CP值超高的

每到用餐時間,人潮都是滿滿的,沒有熟門熟路的人,還真的是找不到這間美味餐廳

/tmp/php9i5mTg

 

 

 

這間J一味提供優質的早午餐料理,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想吃的人客啊,請妳們要有點耐心等待唷

用餐時間120分鐘,時間真的是蠻多的,有些餐廳才90分鐘,往往時間還沒有到就在趕人了

最低消$120元,未滿6歲孩童不算入,不收服務費,半自助服務,餐具、飲水都要自取

J一味餐點提餐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烤餅、沙拉、湯、甜點、飲料、咖啡、茶等等

餐點多樣化又很豐富,重點是很便宜啦!!比台北市的早午餐還要便宜許多

如果你剛好來歡樂新北城,遊玩後可以來J一味找美食吃,保證讓你滿意

假日前來最好先訂位,大家知道的,假日人潮多多,常常一位難求XD

J一味

電話:02 2969 1740

營業時間:10:00~19:00(週四休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5號

粉絲團:J一味

/tmp/phpYlwMZz

 

開胃菜我點了J一味人氣蘋果鮪魚沙拉,菜單上有讚的符號就是店家的人氣商品,也是必點必推的,大家可以點來吃看看

這樣份量的蘋果鮪魚沙拉,很適合我跟阿母吃,既不會吃得太飽太撐,還有空間留給主食

原來蘋果跟鮪魚是這麼的搭配吃起來很爽口,沙拉脆度滿滿,我很喜歡

/tmp/phpY175zT

/tmp/phpSJ8zZx

 

 

人客啊!!如果你來J一味一定要必點這酥皮QQ燒,真的是好吃到不得了

原本我以為是很普通的酥皮QQ燒,但是我想的太~太~太~簡單了

看似簡單的酥皮QQ燒,其實它一點也不簡單啦!!店家是很費心血在創作它

外層的酥皮好吃又酥脆,內餡加了起司跟傳統的紅白湯圓

原本我以為QQ的是麻糬,沒有想到居然是湯圓,店家真的是好有巧思啊

這樣的組合口感還非常~非常的合,真的是很適合茶餘飯後的小點心呢

/tmp/phpa4JLVR

/tmp/phpn5l6wJ  

/tmp/phptHNyXE

 

醬~醬~醬~醬~店家嘔心瀝血絞盡腦汁的新早午餐餐食上市了,聽說想了三天三夜才生出來的  

嘔心瀝血的早午餐餐食,我就來替大家品嚐看看,看看好不好吃

這德國豬腳佐起司歐姆蛋看起來豐富的啦,有我愛的起司歐姆蛋、蝦餅、沙拉、餐包

這樣豐富的餐食不用$300元,你說是不是超佛心的,外面賣的德國豬腳餐都要$400元起跳才能吃的到呢

/tmp/phpzlWqMS

 

不得不誇一下這德國豬腳吃的是好吃,連我阿母都讚不絕口

Q彈的豬腳皮吃在嘴裡滿滿的膠原蛋白肥瘦比列也是拿捏恰恰好

 不會讓人吃起來有油膩膩的感覺好吃的東西一下下就被我跟阿母KO掉了

/tmp/phphGJCZd

/tmp/phpaHINFz

 

豬腳沾蜂蜜芥末醬,甜甜好滋味,大家也可以試看看

/tmp/phpW6CqPV

 

店家還有提供手套讓你吃豬腳更方便

/tmp/phpWu7IQm  

/tmp/phpPlSFni

/tmp/phprhV1nF

 

這餐包我真的要推一下,一般的餐包裡面的奶油都很少,吃起來餐包會很乾,不好入口

但是店家餐包裡的奶油真的是爆多,奶油味十足,吃起來超美味,我超愛的啦!!

/tmp/php3RbpQ2

/tmp/phpXRELIq

 

嘔心瀝血趴TWO-海佬麻婆臭豆腐蛋包飯,這款海佬麻婆臭豆腐蛋包飯你應該在別的早午餐店沒見過吧

不要說你沒見過,我自己都沒有見過呢,我是在菜單上看到,覺得這道菜名很奇特,就下定決心要點它吃看看

我阿母在我的唬弄下就莫名其妙的點了它,我還說不好吃我不管喔 

一上桌,沒有我想像中的臭味薰天,想說臭豆腐會有點臭,但是一點味道也沒有

軟嫩的豆腐配上麻婆醬,再帶點蛋,吃起來微辣的口感,我很喜歡呢

麻婆醬不會很辣,是微辣的口感,配白飯吃,真的是很下飯

另外還有四隻炸得金黃酥脆的蝦子,麵衣不會裹的很厚,每一口都能吃到鮮美多汁的蝦肉

/tmp/php0WG8YO

/tmp/phpryFbAC

/tmp/phpdsVAX1

/tmp/phpFxncKr

 

嘔心瀝血趴THREE,我最愛的甜食莓果啵啵舒芙蕾上桌了

不要問為什麼我還吃得下,因為女人有二個胃,一個是主餐的胃,一個是甜點的胃

所以甜點一定要吃的,不然甜點胃我跟我抗議的XD

舒芙蕾採現點現做,所以製作就要等上個20分種以上才能吃到它,but~等待是都值得的

莓果啵啵舒芙蕾香氣都在空氣中飄散著,害我第二個胃都飢腸轆轆了

超邪惡的檸檬奶霜瀑布淋上上軟嫩嫩舒芙蕾真的是好好吃啊!!

  讓我的少女心輕飄飄的,舒芙蕾吃在嘴裡感覺就像雲朵般軟綿綿的滋味

  而且店家的鮮奶油真的是不甜,好吃不油膩

/tmp/php1QtLPd

/tmp/phpeQ2NcW

 

這啵啵黃色是澄汁口感,紅色是草莓口感,一吃進嘴裡逼逼啵啵聲響,一咬破都是滿滿的甜汁

/tmp/phplUcFwq

/tmp/phpOkrIhK

/tmp/phpNKZVp4

 

這回阿母不選咖逼了,她說這次想喝玫瑰蜜桃果茶

這玫瑰蜜桃果茶一打開,一股蜜桃香撲鼻而來,聞著聞著真的是很香,很療癒

店家是用茶包跟玫瑰花瓣下去泡的,喝起來清爽又回甘,帶點微微甜

不像有些花茶喝起來,很像在喝香料,一點茶香味也沒有,化學味很重,這種人工茶還是少喝比較好

/tmp/php4SbH2o

/tmp/phpnhUv7J

/tmp/phpqUjIA5

/tmp/phpLoMQwr

 

我點的這杯是Sakula卡菲,漸層的顏色非常的美麗

底層是鮮奶,中間是咖逼,上層是奶泡,還有兩朵美麗的鹽漬櫻花

喝之前要先攪拌一下,把咖啡跟奶攪拌均勻,這樣喝起來才好喝

我阿母說喝起來口感很像拿鐵,奶味有,咖啡香也有,值得一喝

/tmp/phpqL3ZQN

/tmp/phpNDkHza

 

J一味集點歡樂送,消費滿$200元,就可以獲得一點

集滿5點就可以換茶凍或是咖啡凍,集越多換越多唷

/tmp/phpO1LYEx

 

J一味付款多元化,有街口、Pi拍錢包、全支付、付現等等

/tmp/phpJ9IURv

/tmp/phpgjpB6N  

 

J一味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餐具、飲水都要自取唷

/tmp/phpVbNG6U

 

J一味的空間雖然不算大,但是小而巧,我覺得很溫馨

姊妹饕、家庭聚會、公司同事聚餐來這聚餐吃美食,真的是很不錯

/tmp/php8NIZ2i

/tmp/phpnxUEtH

/tmp/php8jZ9p6 

 

貼心的店家還提供花朵背墊,讓你靠背不會痛XD

/tmp/phpSOnBgm

 

面外的每一處都布置得很可愛,也可以拍一張森林風的網美照唷

/tmp/php4dMpyK

/tmp/phpgpjZVB

/tmp/phpP18wNt

 

因為店家隱藏在巷弄裡,看到頂級蠶絲被招牌左轉進來就看到

如果你有來歡樂新北城遊玩,記得要來J一味品嚐美食唷,保證讓你滿意,肚子也會撐飽XD

店家有提供包場服務,如要包場請私訊店家粉絲團唷!!

/tmp/php20Mnaf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