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甜點界的扛霸子,會讓我想到亞尼克

因為亞尼克的甜點真的是太多了,多到我不知如何下手買

讓我真的是很想通通買回家品嘗看看,趕緊下載亞尼克APP得知第一手好康優惠

/tmp/php4yGi7x  

 

 

 

冰U們啊~亞尼克現在推出【寄捲豪華套餐】轉贈好友超給面子,真的是超划算的,現在不買,等待何時買啊!!

春節限定/限定兔年包裝,生乳捲、雙捲禮盒、巴斯克、黑酷曲、起司磚系列無期限提領不用補差額任你選!

儲值購買新套組「寄捲豪華套餐」,不用補差額讓會員輕鬆轉送生乳捲、雙捲禮盒、巴斯克生起司、起司磚

黑酷曲系列等商品給好友,完全不受時間、空間限制,便能將心意透過轉送票券傳遞到好友手中

APP寄捲轉贈,交換禮物、生日送禮超方便,現在於門市購買寄捲豪華套餐5$2,538

每月6號還可享生乳捲日6%回饋哦!

12/27-2/12 購買生乳捲即隨盒附贈年節刮刮樂乙張,有機會刮中豪華大獎:金元寶、名牌水晶兔!

/tmp/phpbZDG0i

/tmp/phpQqmO5a  

 

2023年兔年吉祥盒亞尼克已出爐了,兔年外盒看了真的是很討喜

/tmp/phpPakxc6

 

亞尼克生乳捲可是說是熱門中的熱門常常都缺貨呢,尤其又是碰到季節限定的日子,真的是供不應求

像這款草莓布丁生乳捲可是年節新品,這可是冬天才吃的到的甜點啊!!

北海道奶霜,搭配上草莓覆盆莓果餡,吃起來酸V啊~酸V啊,猶如戀愛般的感覺 

中間的草莓慕斯加上布丁更顯層次韻味,外層就是人稱的會呼吸的泡芙蛋糕,要做到濕度跟Q彈度的黃金比例真的是很難

而且還要讓人一吃了就會愛上的這泡芙蛋糕的口感,真的是此生難尋啊!!

/tmp/phpPWTWAp

/tmp/phpWJHcqm

/tmp/phpj9AuMj

 

讓我們掌聲鼓勵~鼓勵~這美麗又動人草莓本人登場囉

鮮採草莓生乳捲一開賣廣受好評,因為你可以看到一整顆的草莓本人啦,真的是要狠狠地看個夠本

真的是吸睛度百分百,不但視覺滿足了,味蕾也被滿足了,不愧是季節限定的甜點啦

每吃一口都能吃到草莓本人,甜甜的口感,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每每心情不好時,吃到喜歡的甜食,瞬間掃除陰霾

可以說鮮採草莓生乳捲,溫暖了我的心,我的小太陽(*>∀<)

/tmp/phpgMcwaI

/tmp/phpnhnd2g

/tmp/php47m4IQ

/tmp/phpjFUPnr

 

這雙捲禮盒我個人也蠻推薦的,不僅外盒大方美麗,就連裡面的生乳捲也是一樣好吃

有原味+特黑各一,新鮮製作販賣,冷藏2~3天內食用完畢

每一條生乳捲裡面,貼心的附上一支小刀子,方便食客們切割享用

/tmp/phpCnEgJ2

/tmp/phpyj1aVE

 

我第一眼看到這雙捲禮盒的時候,脫口而出這是黑白郎君嗎?超絕配的

一黑一白超吸睛的,尺寸一條大約12公分,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小家庭的人食用2~3天就可吃完

/tmp/phpMKTKLh

 

愛吃巧克力的你這特黑生乳捲千萬別錯過

 苦甜交錯的比利時巧克力生乳捲千,吃起來甜而不膩的口感

超濃郁的巧克力,吃在嘴裡久久香氣未散,不愛吃巧克力的你,也會慢慢被這味道給迷住XD

/tmp/phpGGFhgv

 

原味生乳捲,一直都是亞尼克人氣商品

北海道奶霜怎麼吃都不膩口,一直都是廣受大眾的喜歡

每到嘴饞的時候,來上一塊原味生乳捲,再搭配一杯咖啡,就是一道下午茶點心呢

/tmp/php1iH79N  


喜氣洋洋的布列塔尼奶油酥餅亞尼克這次年節新出的商品

你看,我就說亞尼克是甜點界扛霸子

亞尼克你都覺得樣樣好吃樣樣美味,不買回家品嘗真的是很對不起自己XD

而且布列塔尼奶油酥餅是採單包裝,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不用擔心餅乾會受潮

/tmp/phpcU88kH

/tmp/phpOcGYSr

/tmp/phpUEF1L2

 

布列塔尼奶油酥餅可是超好吃的甜點,讓你吃上一口就忘不了它酥脆的口感

店家選用號稱奶油界的勞斯萊斯-法國蒙太古AOP發酵奶油

外皮酥餅,入口卻是酥、鬆、脆,濃郁的奶油香氣,吃起來帶點鹹味與蛋黃香氣,讚啦!!

/tmp/phpujdO6D

/tmp/phpVTzv3f

/tmp/phpQ3DawS

 

你看看我家弟弟吃的多開心,還叫我多買一點呢XD

/tmp/phpCgr5tv

/tmp/phpGY0jI8 

 

貼心的店員還用防雨帶幫我把蛋糕裝好,避免被雨淋

/tmp/php8gPbO2

 

 如果你也是甜點控不妨來亞尼克嚐鮮一番,保證你會對他們家的甜點愛不釋手,一吃就回不去了XD

他們家還有超多伴手禮,過年過節走春當禮物送人,北中南都買的到唷

亞尼克各大據點https://www.yannick.com.tw/yannick/store

YTM據點https://www.yannick.com.tw/ytm/support

/tmp/phpGZu142

/tmp/phpQfrTS3

/tmp/phpVhqdf5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