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莊中港路又開了一間新的義式餐廳

不僅價格親民,餐點美味份量大

環境走的是北歐簡約風,美的不要~不要的

/tmp/phpSDsMd3

 

 

 

Duke's pizza餐廳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pizza、炸物、飲料、甜點等等,多元化的菜色讓你選

如果你要升級為套餐,任選2樣$70元,任選3樣$100元,任選4樣$130元

有湯品、飲品、焦糖奶酪、沙拉(千島/油醋/胡麻醬),品項不可重複選擇,飲料$40元以上要補差額

精打細算的的小資男、小資女當然要選套餐才划算啊!!不但可以吃得飽,還可以吃得巧呢

如果你不吃正餐,也可以來Duke's pizza點飲料、點心、甜點來當下午茶點心

  這麼優質的義式餐廳,沒有進來坐一會,你真的會後悔

 Duke’s pizza 義式薄皮披薩新莊店

電話:02-2277147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5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30

粉絲團:Duke's pizza 新莊店

 

 Duke’s pizza 義式薄皮披薩三重店

 電話:02-2971-457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供餐至14:00),17:00-22:00(供餐至21:20

/tmp/php6kpxd2

 

在等待主餐的到來,服務員先送上餐前麵包手工製作佛卡夏給你品嘗

不得不誇這手工製作佛卡夏麵包真的是好吃,外皮吃起來酥酥脆脆,內餡的麵包軟綿綿,再配上油醋醬,真的是一絕

這麼好吃的手工製作佛卡夏也只有在Duke's pizza才能吃的到

/tmp/phpK0XbT1

 

湯品的部分阿母選擇清湯,今天是番茄湯

這番茄湯喝起來酸酸鹹鹹好開胃,我阿母還自創新吃法,把佛卡夏麵包沾番茄湯一起吃,阿母說這口感更是美味

阿母還叫我試看看,我一是真的愛上這好滋味,大家也可以試試這吃法,真的是美味

/tmp/phpiXLy71

/tmp/phpFhijW2

 

愛吃草的阿母,每次來義式餐廳就必點沙拉,阿母說吃沙拉可以幫助開胃,清爽又不油膩

今天點的是主廚沙拉,主廚沙拉真的是很大一盤,有美生菜、洋蔥、櫻桃蘿蔔、青椒、蘑菇、小番茄等等

主廚沙拉在配上油醋醬真的是爽口不油膩,好吃無負擔,難怪我阿母說要必點

/tmp/phpkeLgfw

/tmp/php78CWWl  

 

這盤炸物拼盤我個人也是超推薦,因為它CP值很高,這麼一大盤只要$200元,真的是便宜到嚇到我XD

台北市這麼一盤炸物都要$250~$350元起呢,要吃到$200元的佛心店家去哪找啊

所以我才會說只有到Duke's pizza才能吃到這麼優惠又好吃的炸物

這炸物拼盤有我愛的雞塊、洋蔥圈、黃金帶皮薯條、鱈魚條等等

而且店家的炸工非常了得,因為主廚把炸物炸的外酥內軟,不僅吃起來鮮嫩多汁,真的是越吃越涮嘴

因為我有吃過,有些店家的炸物炸的外皮硬,內餡非常的乾,這樣的炸物真的是很難入口@@

/tmp/phpWQdWm4

/tmp/phpzmPgv6

/tmp/phpIGfui9

/tmp/phpvOLvBc

/tmp/phpmAAEBg

/tmp/phpztfIdl

/tmp/phpz06Sjq

 

阿母點了經典紅酒番茄麵吃起來酸甜交融,好入味

好吃的義大利麵真的是要下功夫把麵心煮透,吃起來才會Q~Q~Q

  重點是醬汁鹹度適中帶點微辣的口感不會有越吃越渴的感覺,這樣的口感我很喜歡

 因為我有吃過麵心沒有煮透太硬,導致胃部不舒服

不然就是麵沒有咬勁要不然就是醬汁跟麵沒有融入吃起來沒有味道

/tmp/phpayFiZv

/tmp/phpISPK3B

/tmp/phpz18FHI

/tmp/phpLIGfZP

 

醬~醬~醬~醬~重頭戲終於登場囉!!我跟阿母最愛的Pizza來囉

我們點的是綜合海鮮披薩,因為阿母說點綜合海鮮披薩料好實在,一次可以吃到多種的海鮮料

像有我喜歡的蝦子、蟹肉棒、花枝、青椒、洋蔥、大蒜等等

店家的Pizza餅皮是我喜歡的薄餅皮,吃起來的餅皮不油不膩,還非常的酥脆,就好像在吃餅乾一樣的酥脆口感

這麼大的Pizza說真的我們兩個人吃還閒多,我覺得三個人吃剛剛好

如果你也是Pizza控的冰U們,記得要來Duke's pizza綜合海鮮披薩嚐嚐

/tmp/phpNGMKB6

/tmp/php3Dpsng

/tmp/phpISFe8q

/tmp/phpb7obDC  

 

我這杯鮮奶咖啡可是超人氣商品,喝起來的口感蠻像拿鐵的,苦澀中帶點微甜

不過店家的鮮奶咖啡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喝,可能它比較符合我的胃蕾

/tmp/phpZFHDwe

/tmp/php3wDhNl

 

阿母點的花茶系列,這壺叫做無憂無慮,是可以回沖的茶

裡頭有如意波斯茶、桉樹葉、橙皮、成花,有鎮定的效果,可以緩解一天緊張的情緒

不得不誇這茶真的是好喝,喝的到花茶香,但是也不會妳覺得香料很重

喝了清爽又回甘,我跟阿母就不知不覺把這壺無憂無慮給喝到見底了,立馬又回沖地二壺

/tmp/phphQOwzt

/tmp/phpvCSM4B

/tmp/php3i86tL

 

每個桌上都有擺放酌料、餐具、水、紙巾,很方便拿取

/tmp/phpoip1BV

 

一推開Duke's pizza大門映入眼簾是潔白北歐簡約風格的環境,讓我一看就愛上這餐廳

而且Duke's pizza的空間非常的寬敞,桌與桌的距離不擁擠,讓大家都保有彼此用餐空間

Duke's pizza還有提供包場服務,如果有需要的可以洽詢店家粉絲團唷

/tmp/phpP8wdF6

/tmp/phpc1NAri

/tmp/phpmTTEVu

 

窗邊還有兩張椅子根木材,突然讓我想到賣火柴的小女孩故事XD

而且聖誕節也快來臨了,很應景也很適合打卡拍照

/tmp/phpIrHtTV

 

大門口的聖誕樹也好適合拍照呢,大家吃飽後別急著走,拍張美照留戀一下

/tmp/phpLxwWIp

 

整體感:Duke's pizza份量真的是很大,保證讓你吃好吃滿

而且價格還非常~非常親民,讓你看了還不敢相信,一吃保證讓你值回票價

雖然說用餐時間90分鐘,如果沒有客滿的時候,店員是不會趕人的

當天我跟阿母都坐滿2小時,才開心地離開

如果你是住在附近的人,趕緊打電話預約起來,來嚐鮮一下

/tmp/phpRQepnW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