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輩的都說秋冬進補的好時機,但是吃什麼食物進補才對呢

不要只會拿牛羊雞鴨魚肉來補補身了,其實冬天進補,最好的食材就是鴨肉囉!!

冬季吃鴨肉又是很好的進補方式,鴨肉屬於涼補,對於一些老人年和體弱的人,吃牛羊肉容易上火,吃鴨肉就沒有這個顧慮

/tmp/phpi85tsU

 

 

 

俗話說的好無鴨不過秋,無鴨不成席,鴨肉營養價值很高,秋冬天吃鴨肉,不僅能夠去秋燥,還能益氣補虛

鴨肉的蛋白質比紅肉高,脂肪含量適中,易消化,營養價值真的是不少

不然冬天薑母鴨怎麼會大賣呢,就是大家知道秋冬吃鴨,就是可以補身體

但是就是大賣,往往一些店家到了用餐時間都是大排長龍,我家爸爸最討厭排隊了,只要排隊超過10分鐘,他就打道回府

為了一圓我吃鴨的夢,我上網找到這家口碑超好的踏輕Touchin

 踏輕Touchin鴨的口味好有四種可以選擇,有薑母鴨、洋蔥鴨、沙撈越胡椒鴨、麻辣開鍋鴨等等

 踏輕Touchin讓你免出門去排隊吃鴨,在家就可以享用你夢想中的美食,是不是超方便的啊

/tmp/php8kboF0

 

踏輕Touchin的鴨子都是冷凍真空宅配到你家,每一隻鴨子足足重1.8kg都是百裡挑一特選上等土番鴨

再搭配獨門夢幻滷汁,真材實料吃起來超過癮,包裝外面都有標示成份跟有效日期,消費者可以安心享用

/tmp/php4lcYs7

/tmp/phpeg3nQe

 

踏輕Touchin的鴨子都非時及食物,所以還是要加熱過才能享用唷

像我是加入開水約1000CC,下去把鴨子煮熟,煮各約20分左右

/tmp/phpJ3aoRO

 

如果你覺得單吃鴨子會很單調,你也可以加入一些火鍋配料

我們家就很喜歡餃類的食物,我還會在搭配上青菜、菇類、丸子、豬血糕等等

這些配料加上去,真的會讓你飽到天靈蓋上去了 

/tmp/phpwcghPm

 

這隻鴨是踏輕Touchin洋蔥鴨,這可是乙級廚師料理職人的謝師傅擁有豐富台菜經驗

對火鍋湯頭有深入研究,發現市場上的石頭火鍋逐漸走味,不再添加經典食材熬煮湯頭,取而代之的是食品添加劑

搭配國產洋蔥及東海岸的扁魚、金勾蝦、魚露等三鮮,經由爆香翻炒融入雞骨高湯熬煮出的清甜湯頭

 引進胡椒大國馬來西亞當地的黑胡椒粒,新鮮現磨

每隻鴨沾取少許黑胡椒粉,搭配洋蔥讓口感更香濃滑順、還能去腥解膩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總舖師的日式職人獨門厚工法

秘製工序〈洗→燙→醃→滷→蒸→燜〉,美味不死鹹多道工序完整保留鴨肉精華

 這隻洋蔥鴨你非吃不可,上市一年就熱賣50000多隻,堪稱宅配界米其林,這麼誘人的洋蔥鴨你不嘗嘗怎麼行呢

/tmp/phptUCqU3  

/tmp/phpYaoMME

 

踏輕Touchin洋蔥鴨煮出來超美味的,輕輕一撥,骨肉分離

鴨肉一入口,這口感驚為天人啊!!這鴨肉怎麼可以這麼的軟嫩多汁啊

原本抗拒吃鴨肉的饅頭阿嬤小嘗一口,也覺得這鴨肉好吃,不柴

湯頭帶點胡椒香,好喝不辣口,這樣的湯頭老少都皆宜呢

搭配上火鍋料,每個火鍋料都吸滿了洋蔥鴨的醬汁,各各都入為好吃

對啊!!如果鴨肉跟火鍋類都吃完了,記得!!湯頭千萬別丟掉啊

湯頭可以拿來煮飯或是煮飯都超好吃的,因為我家饅頭阿嬤半夜都會肚子餓,會都去廚房找吃的

這次她就是拿飯跟洋蔥鴨一起下去煮,變成洋蔥鴨稀飯,整個超有味道的,一晚吃下去,暖心又暖胃

/tmp/php94LTZU  

/tmp/php3BMOuZ

/tmp/phpOr0sFa

 

接著為你介紹終極版3.0,沙勞越胡椒鴨隆重登場

 3.0終極版口感升級、配料升等、容量加大、吃法多樣,胡椒鴨不是只能煮火鍋,還能用烤的、炸的

這次我要來挑戰烤箱吃法,先把沙勞越胡椒解凍,把烤盤鋪上一層錫箔紙

先把烤箱遇熱一下,烤箱的上下溫度約200度,烤30分鐘

一隻香噴噴的沙勞越胡椒鴨就出現在你的面前了

/tmp/phpDn6plm

/tmp/php7QqMDy

/tmp/phpi320EL

 

烤後的沙勞越胡椒鴨非常~非常的香,吃起來的鴨肉也是多汁又嫩,不會烤後就變柴

我發覺用烤的鴨子比用火鍋還要好吃,它的口感非常的好,多了一分烤肉味

因為用烤的鴨子的鮮甜味,完完全全被鎖住,不會流失

鴨肉沾著醬汁一起吃,微辣的胡椒味,讓我的胃蕾大開

你可以大口大口的肉,一邊喝著啤酒,天啊!!真的是人間美味啊(說著~說著口水又要流出來了)

/tmp/phpU0D79Y

/tmp/phpH79qcd

/tmp/phpBxrRPr

/tmp/php0ML8FH


  你看看~我家的老饕弟弟都知道從鴨腿下手,好吃的部位都被他先挑走了@@

你看完是不是也是飢腸轆轆呢!!那你還在等什麼,趕緊拿起手機訂購起來

踏輕Touchin都是接單手工現做,一般約7-14個工作天

所以你現在不訂起來,你又要等一個月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鴨肉囉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336-168

 LINE生活圈ID  @touchin

 直接加:https://lin.ee/vI61JuP

 粉絲團:踏輕Touchin

官網:踏輕Touchin

/tmp/phpffvIVi  

/tmp/phpY76xRY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