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捷運台北橋站附近的Wor hair髮廊

有提供美髮跟美甲的服務,可以一邊做美髮,一邊做美甲,比較不會耗時間

而且美甲收費超平價,服務卻是一等一等好

/tmp/phpyGj9vH

 

 

Wor美甲美學三重店就位於Wor hair髮廊裡的B1,進來就說是要做美甲,親切的店員就會指引妳到B1

雖說美甲是一間小小的房間,但是它五臟俱全,該有的工具通通都有

空間雖然不大,但是不會讓妳覺得有壓迫感,採光也非常的明亮

/tmp/phpveNTo0

 

美甲師會先拿出甲片顏色給妳選,妳也可以拿妳喜歡的款式也可以拿圖片給美甲師看

/tmp/php02dcIj

 

這熊熊指甲油的顏色好繽紛唷!!讓我的少女心大噴發

/tmp/phpqjSBrD

/tmp/php1huoT8  

 

做美甲前,我先要來個藥浴SPA,把我的腳ㄚㄚ放鬆一下,做個足部保養

美甲師先幫我的腳洗乾淨,然後再放上玫瑰鹽、藥包、玫瑰花瓣

/tmp/phpvgvgBX

/tmp/phpnd4cki

 

放上玫瑰鹽,整個空氣都充滿了玫瑰花香呢

/tmp/phpeenXMl

/tmp/phpMb9h6Q  

 

接著再放入藥包跟玫瑰花瓣,泡個30分種左右

我發現原本腫脹的雙腳,有稍稍消腫了,而且雙腳變得好輕盈

/tmp/phpNbX7mH

/tmp/phpCFCrJs  

/tmp/phpOj3KRE 

/tmp/phpSkncGI

 

泡好腳,接著就是足部護理了,修剪指甲磨平指甲

/tmp/phpEsErSy

/tmp/phpp9jM1w

 

指甲邊緣磨不到,就出動機器來拯救,用的過程很舒服,一點也不會覺得疼痛

 做毎一個步驟美甲師都很細心,也都會耐心講解

/tmp/phpq0xCeE

/tmp/phppuFLiB

/tmp/phpwkTeAu

/tmp/php7RaVVu

 

指甲修好了,開始我們的光療囉!!

美甲師會先上一層底膠,才能讓指甲油上黏著

/tmp/phpYnukeF

 

接著用光療機,將做好的指甲放進去,這樣可以快速乾也好定型

/tmp/phpVstV4I

 

塗上我喜歡的指甲油的顏色,跟樣式

/tmp/phpjY1uvg

 

天啊!!光療機也有單隻腳的,真的是好Fashion

/tmp/phpMsEqF9

 

醬~醬~醬~成品出爐了,我的腳ㄚㄚ超美的

 這次的美甲,做出來的成品,真的是令我大大的滿意

/tmp/phpavgEeZ  

/tmp/phpxAMl7j  
  

不要以為美甲做完就沒事了,那妳就錯了,還有最後一到的小腿護膚

就是美甲師會再妳的小腿上塗上乳液,幫妳腫脹的小腿按摩舒壓,把妳的小腿筋脈打開,氣血循環

/tmp/php4uC5Dh

/tmp/phpKRELyW

/tmp/php39a2di

 

價目表

/tmp/phpp7UEfN  

 

這次的美甲體驗真的是很好,不但價格實在,服務一流,讓我很滿意

愛美的冰U們,想做美甲美髮的人,可以來Wor美甲美學三重店,保證讓你滿意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1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電話:02-2977-071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5107057203

/tmp/phpYjh01Y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