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愛上新鮮又推出了新品囉!!麵包控的你一定要買起來吃

這款職人手感手撕包&人氣爆漿餐包,它可是店家人氣NO.1美食

拿來當早餐、下午茶點心、宵夜都很OK,退冰加熱就可吃,方便又迅速

/tmp/phpQFiXdH

 

 

這款職人手感手撕包可是愛上新鮮的新品,一推出就秒殺!!

因為太多爸爸媽媽們要買來囤貨給小孩們吃,因為職人手感手撕包加熱非常簡單

只要將職人手感手撕包退冰,然後加熱就可以吃了,加熱後的職人手感手撕包就像現烤的一樣美味

愛上新鮮職人手感手撕包目前有四種口味,有比利時巧克力、濃郁起司、靜岡抹茶、原味奶油

/tmp/phpOUSheJ

 

職人手感手撕包收納也超方便,因為吐司袋邊有鐵絲可封口

/tmp/php3NKIog

 

加熱方式有有三種,看自己偏愛哪種電器,加熱很方便

氣炸鍋加熱:需解凍,氣炸鍋160度5分種,口感偏脆

烤箱加熱:需解凍,烤箱200度6分鐘,口感適中

電鍋加熱:需解凍,電鍋乾蒸至電源跳起,口感偏軟

/tmp/phpDgnc2M  

 

一包職人手感手撕包6入,一包$120元,其實真的是不貴

嚴選延展性佳的日清茶花小麥粉、烘烤後麵包細緻口感濕潤

再以法國奶油、新鮮雞蛋、濃醇鮮乳等原料,打造出最純粹好吃的麵糰基底

烤好的原味奶油職人手感手撕包,撕開濃濃的奶香味,我超愛奶香味重的麵包

原味奶油職人手感手撕包吃起來鬆鬆又綿綿,撕成一絲一絲方便好入口

我大約吃個2個就很有滿足了,我家弟弟一口氣可以吃下6個,真的是侯~塞~壘~啊

/tmp/php7ihwaO

/tmp/phpOIzTCm

/tmp/phpmO3ZKV

/tmp/phpD8MByv

 

老天鵝啊!!愛上新鮮根本就是有聽到我的心聲啦(不枉費我是你的鐵粉)

知道我是一個抹茶控,要出靜岡抹茶職人手感手撕包給我解解嘴饞

我發覺抹茶就跟起司一樣,搭什麼時候都很好吃呢

烤過後的靜岡抹茶職人手感手撕包抹茶的苦澀味,完全不見了,釋放出抹茶的甜味

我覺得這款靜岡抹茶職人手感手撕包,超適合當下午茶點心的,再配上一杯香濃咖啡,就是最美好的END

好家在,我家弟弟不偏愛靜岡抹茶職人手感手撕包,所以我一個人可以慢慢的享用

/tmp/phpr83knI

/tmp/phpH7EPsm

/tmp/phpndzEZ2

/tmp/phpgPgZBM  

 

這款比利時巧克力職人手感手撕包,嚴選比利時巧克力,採用73%濃度巧克力

苦甜交錯的比利時巧克力吃起來甜而不膩的口感,我很喜歡

烤過後的手撕包口感細緻蓬鬆,讓人愛不釋手

一口手撕包,一口茶,真的是一大享受

職人手感手撕包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請盡早吃完它

/tmp/phpERNDvG

/tmp/phpxkaYsN

/tmp/phpESppcV

/tmp/phpR76RI3

 

起司控的冰U們,你們最愛的香濃起司職人手感手撕包登場囉

你沒有買個5包以上,真的是不用買了啦!!因為這香濃起司職人手感手撕包也是常常搶到沒有貨

我個人覺得香濃起司職人手感手撕包也是必吃款,因為食物只要有沾上起司,就是非常~非常的美味

烤過的香濃起司職人手感手撕包真的是濃~純~香~的好滋味,好吃到讓你回味無窮

/tmp/phpRc9BzT 

/tmp/phpLbKX3m

/tmp/phpa9zuIx

/tmp/phpoLUs5I

/tmp/php8UC1q7

/tmp/php0gxs1U

 

接著要介紹這款可是人氣NO.1的爆漿餐包

爆漿餐包有兩種口味,有奶黃餐包跟比利時巧克力餐包,一包是4入

/tmp/phpVWravk

 

餐包加熱很簡單,只要用微波爐加熱20秒即可

微波出來的餐包,幾乎是顆顆爆漿,還熱到會燙嘴勒XD

/tmp/phpEUWI9o  

 

這款人氣NO.1爆漿奶黃餐包,可是愛上新鮮超夯超品

幾乎是人手必買必敗款,吃過還會讚不絕口,回購率極高

純手工揉製的麵糰,搭配日清小麥粉、法國發酵奶油與鮮奶油、特級鹹蛋黃、法國進口奶油等食材

天然奶油與鹹蛋黃調合出香濃奶黃餡,吃起來鹹甜好滋味,拿來當下午茶點心是最適合不過了

/tmp/php4fjvr6

/tmp/phpiH6dhp

/tmp/phpdVEGUI

 

爆漿奶黃餐包鹹香的口感,深得我心,真的是顆顆都爆漿,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

/tmp/phppNZsj3  

/tmp/phpnGVJwF

/tmp/phpJ3fFYS  

 

 巧克力控的冰U們~睜大眼睛快看過來

這款比利時巧克力餐包一定可以滿足你甜點的胃

以73%苦甜巧克力與鮮奶油調合出滑順濃郁的生巧克力內餡

一剝開裡面的巧克力就立馬爆漿出來了,而且巧克力的香氣整個飄散在空氣中,真香啊

比利時巧克力餐包吃起來甜中帶苦,苦中帶甜,73%的苦,真的不是太苦的巧克力,吃久了也不膩口

這款比利時巧克力餐包比較深得我家饅頭弟弟的歡喜,弟弟一口氣就把4顆餐包吃光光了XD

/tmp/phpRg0q9x

/tmp/phpF1fhD1

/tmp/phpsB87nh

 

比利時巧克力餐包真的是邪惡美食,總是讓人無法抗拒啊XD

 愛上新鮮官網:http://i3b.tw/qqY33

職人手感手撕包:http://i3b.tw/qq0zT

人氣爆漿餐包:http://i3b.tw/qq0zf

/tmp/phpYCEKMx

/tmp/phpL0AlIO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