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大安區成立了第一家法蘭西紅茶公司,好評口碑不斷

今年在內湖成立了第二間分店,也是史上最大的旗艦店

一開店就成為內湖地區飲料界的新寵兒

/tmp/phpCqBwHs

 

 

 

法蘭西紅茶公司西湖旗艦店比大安區法蘭西紅茶公司大上許多

搭捷運到西湖站1好出口,再步行約2分鐘可以抵達,如果自己開車來可以停在西湖市場也是很方便

法蘭西紅茶公司西湖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還有提供50年代復古造景場地

讓你喝飲料的同時,還可以讓你拍美照唷!!記得來買一杯飲料,也要用力地拍好拍滿

法蘭西紅茶公司

電話:0933958939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73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tmp/phpOIPUat

/tmp/phpRD1fdJ

 

飲料取餐吧檯上還有一個可愛的木製電話筒,讓我忍不拿起來一直玩(哈囉!!有人在嗎XD)

/tmp/php128Gyc  

 

木門寫著大大的法蘭西紅茶公司一定要推門進去,因為門的背後別有洞天

/tmp/phpEMhsiu

 

天啊!!門一推開,真的是別有洞天!!

真的是彷彿時光凍結,穿越時空來到了50年代的復古時光

有珍貴的留聲機、打字機、風箱相機、鋼琴、古董鐘等等

這些道具就可以殺光相機、手機的記憶卡了,真的是太好拍了XD

/tmp/phpeNX1Rv

/tmp/phpQkfbZx

/tmp/phpinOaMA

/tmp/phpWnqiaE

 

我家弟弟看到鋼琴說想演奏一曲,我看是戲精上身是想學周杰倫當型男吧XD

/tmp/phpSIXd9L  

/tmp/phpMA8uXH

 

這款季節新品粉角干蔗冰是夏天必吃的飲品

店家可是原汁原味用干蔗下去提煉,沒有添加一滴水,所以你每一口都能喝到干蔗的原汁

干蔗作成冰沙甜度我覺得恰恰好,也不會讓你喝了覺得很膩口,甜度跟冰塊都是固定的,無法做更換

再配上QQ脆脆粉角,層次更加豐富,反而一喝真的會讓你愛上它的好滋味

冰U們啊~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這杯粉角干蔗冰啊!!

/tmp/php9cMebh

/tmp/phpGd2P2F

/tmp/phpSb7wf5

 

店家選用新鮮干蔗每天現榨

/tmp/phpUxJJ7v

/tmp/phpo0rlIs  

 

然後再把甘蔗拿去炒冰,沒有兩分鐘,一杯原汁原味的甘蔗冰就出爐囉

/tmp/phphhHfKu

/tmp/phplEhVBU

 

阿娘威~為什麼手搖飲料店會賣苦瓜啦!!苦瓜不是超苦的嗎?為什麼它會熱賣

難道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這杯孤苦伶仃還廣受大家的喜愛,真的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一定要喝看看這杯孤苦伶仃到底好喝的秘密

原來它好喝的秘訣選用有機苦瓜,加上手打新鮮檸檬,及蘭香綠茶,這三者結合蹦出新火花

喝起來苦中帶甜,甜中帶苦,順口好喝,這杯孤苦伶仃真的是讓我有驚豔到呢

現在我相信大家會愛上它的原因了,真的是蠻好喝的,第一次在手搖飲店喝到這麼特別的飲料

/tmp/phpBtUKRk

/tmp/phpO3aiyL

/tmp/phpdYWzDc

 

店員都是真材實料的製作,把有機苦瓜拿下去打汁

/tmp/phpRBL74D

/tmp/phpeUGr05

/tmp/php98Sob1

 

新鮮現打檸檬汁

/tmp/phpSWJFxu

 

把打好的檸檬跟苦瓜加在一起,再加入蘭香綠茶,一杯孤苦伶仃就完成囉

對了!!糖跟冰塊都是固定的無法選擇

/tmp/phpTQyPky

/tmp/phpVTB0lY

/tmp/phpxp8qBs

/tmp/phpFXEUeX

 

每次我壓力大的時候,都會吃甜食讓我心情愉快

難怪會說甜食是舒壓美食,一吃甜食就讓身心靈都得到了療癒

這杯費迪南歐蕾真的是讓你釋放壓力的好飲料,

選用斯里蘭卡紅茶,在配上牛奶跟粉角,口感香濃醇厚,甜度跟冰塊都可以調整,經典口味百喝不厭

最好喝的口感是甜度三分或是五分糖,少冰,大家可以試看看

/tmp/phpxP6oas

/tmp/phpPuucwX

/tmp/phpFwAGet

 

如果你想喝好茶,可以選這杯香檳茶之王,選自FTGFOP-1莊園精品級茶葉

香檳茶之王既有果香韻味,又有紅茶的香氣,適合四季飲用,口感香氣清逸,滋味醇厚

茶湯的顏色呈現出金黃色,獨特的茶香味,一入喉馬上在口腔裡散發出來

/tmp/phppJ2djZ  

/tmp/php8dmkY0

 

法蘭西紅茶公司的鎮店之寶來囉,就是這杯法蘭西紅茶

由百年茶廠林華泰,精選頂級莊園紅茶,調製黃金比例

這法蘭西紅茶真的是超優的,喝起來一點苦澀味也沒有,只有紅茶香味,尾韻還會回甘甜唷!!

不像我之前喝的紅茶都會帶點苦澀的茶味,喝起嘴巴裡都會有澀澀的感覺,這樣的茶我真的不喜歡

 原來我以前喝的苦澀的茶是不好的茶,都是我老媽給我灌輸的舊觀念

 好的茶是是喝起來不苦澀,只會喝到茶的原味,茶香味十足

/tmp/phpy7xNvf

/tmp/php5gi5uu

 

想喝好喝的手搖飲就來法蘭西紅茶公司就對了,保證讓你喝得出茶的原味,並非喝濃縮飲料\

而且店家的手搖飲料口感都很特別又好喝,價格高貴不貴,夏天解渴就買一杯來喝喝吧!!

/tmp/phpmLTiSJ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