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潮港城-98eat的生乳捲給大家知道

身為螞蟻人的我,飯後甜點不能少,所以我都會努力去挖好吃的甜點來吃

話說一天沒有吃甜點,真的是全身不對勁XD

/tmp/phpSWJRM0

 

 

想要吃好吃的生乳捲,請要先預約訂購唷!!

 店家收到訂單後,才會開始製作,出貨時間大約4~5個工作天

而且潮港城-98eat,7月活動滿$1000元免運費

未滿$1000元,收運費$250元,自取免費,離島澎湖地區運費+$120元

滿$2000元再送坂円禮盒一組(5入/盒)

說到這生乳捲可是大有來頭,這生乳捲可是,潮港城甜點主廚阿傑師製作

師承日本電視冠軍連續三屆總冠軍「大濱幸雄」及有日本甜點教父「河田勝彥」、人氣主廚興野燈

回台後將大濱幸雄老師研發的高人氣蜂蜜捲及日本傳統甜點好味道也一併帶回台灣,成為潮港城人氣商品蜂蜜捲及坂円

目前出了四種口味的生乳捲,有原味蜂蜜生乳捲、比利時巧克力蜂蜜生乳捲宇治金時抹茶生乳捲、熱情野莓蜂蜜生乳捲等等

這裡購買https://98eat.com/live/mantodi/liveoff

/tmp/phpi0PGD5  

 

這款熱情野莓蜂蜜生乳捲,真的是必點款

選用產地地比利時的覆盆子果餡,新鮮水果果粒看的見,含60%覆盆子果粒,顆粒結實飽滿多汁

綜合野莓果生乳捲,吃起來很濕潤,吃在嘴裡酸酸甜甜的味道,真的是超好吃的

 慢慢品嘗,就好像在回憶初戀般的滋味,幸福感瞬間大爆發

/tmp/phpgxu057

/tmp/phpY73sFE

/tmp/phpTwcerB  

 

這款宇治金時抹茶生乳捲可是我的心頭好,因為身為抹茶控的我,怎麼可以放過它呢

抹茶控的冰U們,這款宇治金時抹茶生乳捲你一定要必買

原料選用京日四彩甘納豆精挑細選顆粒飽滿,遵循傳統古法糖漬而成,口感綿密,豆香濃郁

抹茶粉採用台灣南投四季春(春茶),以日式抹茶製程工藝製作

宇治金時抹茶生乳捲吃起來的口感真的是不錯,濃郁又順口

軟綿綿帶點濕潤的鮮奶捲帶點淡淡的抹茶香,抹茶吃起來不苦澀,我超愛的

/tmp/phphqLfIs

/tmp/php9ky7k3

/tmp/php8VyJoy

 

醬~醬~醬~醬~超人氣NO.1原味蜂蜜捲來囉!!

這款原味蜂蜜捲來,可是潮港城-98eat人氣商品,常常都被一掃而空

選用日本進口海藻糖為砂糖的0.45,及龍眼蜜

  蜂蜜生乳捲真的是甜而不膩,一直都是廣受大眾的喜歡

 吃在嘴裡軟在心裡,再搭配一杯咖啡或是茶飲,就是一道下午茶點心呢

/tmp/phpYrO0Br

/tmp/phpCwAGUH

/tmp/php2l7V3Y

 

愛吃巧克力的你這比利時巧克力生乳捲千萬別錯過

選用比利時普艾瑪頂級73%苦甜巧克力, 100%純可可脂、100%純天然香草,醇厚香氣

苦甜交錯的比利時巧克力生乳捲千,吃起來甜而不膩的口感超濃郁的巧克力,吃在嘴裡久久香氣未散

/tmp/phpHKHQul

/tmp/phpwdbcZH 

/tmp/phpVP8Qxt  

 

這款御禮坂円也是我的最愛,因為它可是內餡增量版

內餡足足比之前增加了20%,內餡增加,價格不變

餡內滿滿的奶油,吃起來入口即化,奶味濃郁十足

餅皮軟嫩濕潤,配上奶油真的是超好吃的,難怪會擄獲老少的心

/tmp/phpIwqPVo

/tmp/php5bZ524

/tmp/php4j1TqR

/tmp/phpcKP4KJ

/tmp/phpACJptI

 

喜歡吃檸檬塔的冰U們,那你們千萬不能錯過這法布甜100%檸檬塔

嚴選台灣屏東優利卡檸檬,100%新鮮原汁,不加一滴水,現磨檸檬皮點綴

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口感,這就是我要的檸檬塔口感,好吃到讓我意猶未竟

下午茶時段來上一顆法布甜100%檸檬塔,再配上一杯濃醇香的咖啡,就完美囉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愛吃檸檬塔,這款法布甜100%檸檬塔一定可以滿足你的胃蕾的

這裡購買https://98eat.com/live/mantodi/liveoff

/tmp/phpBYqB5K

/tmp/phpjvKDPR

/tmp/phpDvz3vZ

/tmp/phpPnYM97

/tmp/phptyreMh

/tmp/phpfn1efs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