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一直是我心中的願望,希望無殼蝸牛的我也能擁有一間房

這樣就不用到處跟人租房子,其實我覺得租房子就等於幫房東買房

那還不如把租房的錢拿來買房,這樣等我七老八老的時候,還有一間房子可以住

/tmp/phpWlcyLF

 

 

其實買房子真的是要靠緣分,因為現在的房價真的是不便宜

房子要多看幾間,多比較幾間,才知道好不好,就跟買東西是一樣的道理,貨比三家不吃虧

我之前也有看過屋齡大約30~40年的老房子,雖然房價比新屋便宜許多

但是老舊公寓沒有電梯,只有樓梯,等我70~80歲不就要爬不動,到時候又要賣房、買房很辛苦@@

而且老舊的公寓沒有警衛,信件包裹、垃圾要自己倒

你也知道上班族下班時間不一定,回家有時候都很晚了,夏天垃圾1~2天沒有倒就會臭氣沖天

我會選擇新房子是因為大樓有警衛,可以幫我簽收信件,倒垃圾有統一地點收,每天也不用趕~趕~趕~倒垃圾

看了那麼多家建設公司的房子,我覺得茂德建設-河家歡比較符合我目前的需求,去台北又很方便

茂德建設-河家歡它雙捷運,生活機能又好,散步1分鐘就能到集美商圈,買生活物品不是難事

走路6分鐘可以抵潤泰CityLink百貨,茂德建設-河家歡對面就是大都會水景公園,公園晚上夜景又很美

最重要的一點大樓有公共設施,有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廚藝教室、交誼廳、四季空間花園等等可以使用

/tmp/phprPWN1P

 

一進河家歡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為我們介紹跟解說

河家歡是一棟地上15F,地下6F的大樓,總共168戶,管理費65元/坪

B2~B6是停車場,停車場從185萬~240萬不等,有分大車位跟小車位可以選擇

/tmp/phpAHi8V7

/tmp/phpzzRh0x

 

河家歡為新古典建築創意,歐式風格

我個人比較喜歡崗石基座的磁磚,因為外牆的磁磚也不會看起來灰灰髒髒的

有些大樓經過風吹雨淋,外牆都髒兮兮的,看起來一點不漂亮,還要花錢洗外牆勒>"<

/tmp/phplL3KCG

/tmp/php1IcpdV

/tmp/phpsk1xwg

 

接待人員把河家歡附近的機能商圈通通給你畫出來給你知道

去台北只要過個中興橋,就到西門町商圈或是台北車站和以後的雙子星

/tmp/phpSRCNYI

 

接著帶你來看河家歡的建築結構,用的都是最新的建築工法

跟老舊的公寓的建築是大大的不同,讓你住起來安心又舒適

/tmp/phpFr2Vv7

/tmp/php7ByY9M

/tmp/phphcTXpy

 

聽完了接待人員的介紹,接著來看看樣品屋

樣品屋有一房一廳一衛、兩房一廳一衛、三房一廳兩衛,看你的需求為何再購買

最熱門的兩房一廳,才首賣就被訂購一空,所以說想買房還要靠緣分的,兩房一廳比較符合現在小家庭的需求

我看的這間是一房一廳一衛,約16.39坪,採光非常的明亮,看不出來是16坪大小的房子,真的是可以媲美商業旅館了

以前我看的小套房真的是,一進門可以看到房子的全部,感覺空間很小又擁擠

茂德建設-河家歡的一房一廳格局屬於長方形,一進門口就先看到客廳跟餐桌,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一房一廳格局很適合單身狗居住,就算朋友來家裡玩也很有面子

/tmp/phpyLb5et

/tmp/phpFUyWTP

 

你看看,我家阿母已經把它當作自己的家坐了起來XD

/tmp/phptsSQS5

 

我是知道有些小套房是沒有廚房這一塊,所以自己要煮東西都是很麻煩的

不過河家歡有規劃這一塊,而且還有送廚櫃(讓你省了一筆錢)

有廚房這一塊我覺得很貼心,偶爾可以煮煮美食,招待朋友可以來家裡玩

/tmp/phpBJ6pED

 

馬桶送的是免治馬桶,真的是超讚的

/tmp/phpu5GTCG

 

小套房的主臥室超寬敞的,這樣寬度我覺得很足夠了

而且每一間房子都有一個陽台,所以採光非常的好

房間裡還規劃了化妝檯跟櫥櫃,這兩點是非常的重要,女人就是衣服跟保養品不能少,一定要有空間放 

/tmp/phpmeHlpj

/tmp/phpyTUDNN

/tmp/phpV59kdG

 


接著我們看的是三房一廳兩衛的房型,這房型屬於正方形,大約32坪

一進門,先入眼的是鞋櫃這區,說真的這鞋櫃真的是蠻大的

而且一旁鞋椅可以坐著慢慢的穿鞋,既時尚又高雅,這樣舒適的優雅的感覺我喜歡

/tmp/phpx9Q7dU

 

往裡面走就是客廳跟餐桌跟陽台,我第一眼看到這大廳,就驚為天人

心中OS一直說,天啊!!這大廳空間未免太寬敞了吧!!

而且這客廳超時尚又漂亮,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客廳啊,我以後的家就是要裝潢成這樣

/tmp/phpipHGtE

 

窩在沙發裡追劇或是看書都很舒服

我現在能體會別人說的話,一個好的家,就會讓人一住就不想搬家了

/tmp/phpXWXAvv

/tmp/phpgNkVrt

 

時尚的餐桌,讓人天天都想在這裡吃飯

/tmp/phpjQTksy

/tmp/phpQgRhqw

 

客廳的角落也可以裝飾得很漂亮,可以擺上自己的收藏品

/tmp/phpO7KXtp

 

我發覺河家歡的陽台都很大,放上洗衣機還很大的空間,視野又好

/tmp/php2Z82YJ

 

三房一廳的廚房比小套房又更大上許多,在這裡料理美食很愉悅XD

/tmp/php77nhz1

 

乾溼分離客房廁所也不馬虎

/tmp/phpZRT6ig

 

這間客房比較屬於童趣風格,房間的採光非常的明亮,這一點我非常的喜歡,我不喜歡房間暗暗的

客房還規劃書桌跟衣櫥空間,重點是這間又多了一個儲藏室,就可以放一些收納物品

/tmp/phpyKGXWF

/tmp/phpddmWT5

 

這間客房就比剛剛童趣房小一點,但是房間有規劃書桌

我覺得這間比較適合小小孩住,或是給短暫遊玩的父母住都OK

/tmp/phpeo3L0B

/tmp/phpDlDBDe

/tmp/phpWKY1BY

 

重頭戲來了,就是這間主臥室,我超喜歡這主臥室的格局

主臥室也有一個陽台,所以採光非常的明亮,白天不用開電燈就很亮了

而且主臥室超寬敞的,就算放上衣櫥跟化妝檯,空間還是非常的大

雖然女人不可以少了化妝檯,但是我都一度懷疑這化妝檯很像明星指定款,因為太美了

/tmp/phpA5nQw7

/tmp/phpvevD24

 

你看看,這衣櫥是不是很誇張,很像精品店的衣櫥,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家就是要裝潢成這樣,才會天天想回家,想要一直住下去XD

/tmp/phpmQqfL9

 

主臥的衛浴室真的是蠻大的,而且有我喜歡的浴缸,冬天的時候就可以享受泡澡的樂趣

/tmp/phpfAHJwm

/tmp/phpJnntFO

 

想買房可以考慮茂德建設-河家歡,雙捷運,交通方便,生活機能好

大樓對面就有一大片的綠地,這片綠地是有錢也買不到的

而且房價理想,小資女也能自己買房,再也不用繳房租幫人買房了

想要有自己的一間房子,趕緊來茂德建設-河家歡賞屋,晚來就銷售一空囉!!

接待中心:新北市三重區 疏洪東路一段、捷運路22巷口(三重站1號出口旁)

預約電話:(02)2974-1166

/tmp/phpx9YqYL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