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現在的鍋具品牌,真的多到讓你不知如何選擇

要如何選到CP值高的鍋具,大家知道嗎?不知道也沒有關係,趕緊做筆記

今天就介紹這款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露比導磁深不沾鍋,保證讓大家好用上手,清洗又方便

/tmp/phpWypnVV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句話可是許多婆婆媽媽們的心聲

因為要是沒有好的鍋具,如何煮出一頓美味的佳餚給家人吃呢

其實鍋具我也是買過很多品牌,我不是嫌鍋具太重,不然就是鍋子高度不夠高,炒菜菜很容易灑出來

不然就是鍋具很容易沾鍋,每次煮完一頓飯,鍋子都油膩膩的

大家應該也知道沾鍋的鍋具,不但油膩膩還很難清洗,每次洗鍋具都要九牛二虎之力>"<

結合鍋具以上種種原因,真的是會讓媽媽們討厭煮菜後,還要洗難洗的鍋具

BUT~別怕!別怕!讓我們丟掉不好的鍋具吧!!趕緊換上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鍋具

其實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這牌鍋具歷史也是蠻久了,而且口碑也不錯,用過的人都說讚

順便我也要淘汰一些老舊的鍋具,所以買了這款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露比導磁深不沾鍋

/tmp/phpKmamvX

 

這款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露比導磁深不沾鍋28cm,有附鍋蓋

這次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出紅色的鍋具,讓我一看見就很喜歡,它好像一直在招喚我(來吧~來吧~趕緊把我買回家)

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露比導磁深不沾鍋採用高級鋼琴烤漆不易掉漆,採用獨家陶瓷層噴塗,不沾效果、耐用度極好

露比不沾塗層,經過SGS安全認證檢定,安全無毒,製程環保安全可靠

大紅色的鍋具,不但美麗又大方,每次煮菜看到它心情就很愉快,更有動力煮美味佳餚給家人享用

/tmp/phpWoXS7Z 

 

而且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露比導磁深不沾鍋它的高度有7.6CM,不用擔心炒菜會灑出來

鍋具高度7.6CM我覺得剛剛好,太高我又嫌鍋具太重,不好使力

/tmp/phpukIg72

 

鍋具握把相當好拿,有符合到我們人體工學,拿起鍋子很輕鬆不費力

你是不知道,不好拿的鍋具握把拿久了,手腕超痛的,媽媽手就是這樣誕生的@@(不是抱小孩喔)

/tmp/phptVJ0lR

/tmp/phpWdc6pG

 

美國MotherGoose 鵝媽媽-露比導磁不沾平底鍋多了這鍋耳,我超愛的

這樣我就不用單手拿鍋具,可以雙手拿鍋具,施力更輕鬆

/tmp/phpjTnCfw

/tmp/phpOS7i0m

 

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露比導磁深不沾鍋,鍋底紋具有高導熱設計

而且它還是電磁爐專用鍋具,像瓦斯爐、電陶爐、鹵素爐皆可使用,不挑爐具,方便好用

/tmp/phpDe4SJe

/tmp/phpqfS1x7

 

好的鍋具,當然要配上一支好的鍋鏟你說是不是呢,要買就是買一整組才漂亮XD(又是花錢的藉口)

這支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 MG 紅黑矽膠不沾鍋鏟,長34.5CM,讓你炒菜不賤油

超耐熱矽膠鍋鏟好拿又好清洗,一樣也是不沾黏,真的是超好用的

對了!!鍋鏟可是要另外購買的,沒有包含在鍋具裡頭唷

/tmp/phpyKXLYw

/tmp/phpDKUPqB 

/tmp/phpdgw3If

 

講了那麼多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露比導磁深不沾鍋好用之處

這鍋具底有這麼好用嗎?讓我們來使用看看,就知道它好不好用

對了~使用不沾鍋鍋具,千萬別給它乾燒喔,這樣會影響鍋具的壽命,一定要放油或是放點水才行

其實不沾鍋最好也配上專用膠鏟、木鏟、竹筷來拌炒,平行的角度去拌炒食物,這樣鍋子壽命才能長久

切記不能使用鐵鏟或是鋼鏟,因為會容易刮傷鍋具表面

/tmp/phpOIjGOW

 

以前煎魚最怕黏鍋底了,但是有了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露比導磁深不沾鍋這不是難事了

鍋底紋具有高導熱設計,快速傳熱,讓你煎魚省時又省力

/tmp/phpTyR00S

/tmp/phpujUceQ

 

醬~醬~醬~醬~美味的鱸魚上桌囉!!看起來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啊!!

螢幕前的你有沒有流口水啊,第一次把鱸魚煎的這麼美

呼~總算沒有把魚肉用的支離破碎了,真的要感謝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露比導磁深不沾鍋

以前用別牌鍋具總是沒有辦法把一隻魚完美的呈現,常常被小孩嫌說,媽媽這魚怎麼這麼碎

我還回他說,我幫魚骨肉分離,你就不用挑魚刺了XD

/tmp/phpLJzTyO

/tmp/phpeawG1N

 

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露比導磁深不沾鍋拿來炒菜真的是很方便

其實也不用翻炒,蓋上鍋蓋給它悶煮就OK了

/tmp/phpNNzLwO

/tmp/phpQiXC2P

 

煮出來的高麗菜,不但清脆又鮮甜

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露比導磁深不沾鍋傳導真的是蠻快的,大約3分鐘青菜就熟了

/tmp/phpPd5CzS  

/tmp/phpU4yVft

 

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露比導磁深不沾鍋,清洗也非常簡單

注意的是要冷鍋冷水洗,這樣才能使鍋具壽命延長

不沾鍋的好處就是清洗方便,可以用海綿或是菜瓜布,我大約用清水沖一下就很乾淨了

千萬記得不能用鋼刷跟鬃刷,會影響不沾鍋的效果

/tmp/phpcwgt4d

 

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露比導磁深不沾鍋讓媽媽們煮菜更輕盈不沾、不黏、好清洗、節省瓦斯

這麼好用的不沾鍋你們還不趕快買起來,看到不錯的鍋具,真的是要馬上下手,不然錯過機會,可是會槌心甘啊~~

美國鵝媽媽MotherGoose露比導磁深不沾鍋https://www.dinwanglife.com.tw/SalePage/index/6333016

網站:https://www.dinwanglife.com.tw/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otherGoose1900/

/tmp/phpQMKx6h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