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牛肉麵控的話,這家洪師父牛肉麵你可要嚐嚐

洪師父牛肉麵在台北可是經營20年老餐廳了,還榮獲5屆冠軍牛肉麵,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以前都是要去餐廳才能吃到洪師父牛肉麵,老闆為了體恤消費者,這回推出了宅配服務,不管多遠都能吃到洪師父牛肉麵

/tmp/phptspr8z

 

 

 

我個人超喜歡這種冷凍調理包,不管是午餐、晚餐、宵夜時段,想吃就能吃

而且冷凍調理包料理簡單又輕鬆,加熱方便十分鐘就可以出一碗熱呼呼的牛肉麵了

便利小包裝即拆即用不浪費,真的是省時又便捷

洪師父牛肉麵,有紅麴番茄、清燉、川味、藤椒、紅燒、半筋半肉、三寶口味等等

還有經典小菜紅燒滷牛肚、牛筋、牛肉,千萬別錯過唷

/tmp/phpv8Tubv

/tmp/phpKwpPfr

/tmp/phpqEMVlo

 

每個包裝盒外都會標示有效期限,消費者可以吃得安心又健康

/tmp/phpzUrHlm

 

 其實大家也不用擔心煮牛肉麵會失敗,像我個人就不是料理高手,保證你十分鐘也能出好料

 包裝背面都有教你怎麼煮食材,而且調理包無防腐劑,要盡早吃完唷

加熱方式有隔水加熱或是微波爐加熱這兩種方式,看自己喜歡哪種方式加熱

/tmp/phpHHruYk

 

麵條水滾後下煮個30秒至1分鐘即可,這可是黃金比例的煮法,煮太久麵條會太爛,吃起來的口感會不優唷

/tmp/phpfWYdWk

 

牛肉湯調理包不解凍放入水中隔水加熱約7~10分鐘

解凍後牛肉湯倒入鍋中,用火爐加熱,煮滾即可

加熱過程中水分會流失,導致牛肉湯鹹味上升,可以加入熱水調整口味

/tmp/phpUnOkfm

 

解凍後倒入鍋中,用微波爐加熱,家用微波5~8分鐘

 /tmp/phpIwInaB

 

說到這碗紅麴番茄牛肉麵可能會到讓嚇到讓你咬到舌頭,它可是2008年牛肉節比賽創意冠軍呢

創意冠軍牛肉麵一碗要不要$500元,跟妳說是不用的

那$300元要不要,答案是不用,那到底是多少$$啊??

其實這碗創意冠軍紅麴番茄牛肉麵只要$250元,是不是便宜又大碗啊

大賣場我就看過XX牌牛肉麵一碗要價$600元,這麼天價的牛肉麵我看只有政商名流才吃的起吧@@

洪師父牛肉麵一般老百姓都吃得起,不僅料好實在,湯頭濃郁,保證吃過一回還會讓你回鍋再一波呢XD

/tmp/php4uELvk

 

醬~醬~醬~醬~這一碗完美的紅麴番茄牛肉麵就登場囉!!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呢

 誰說吃牛肉麵要去外面吃,現在在家也能吃到跟餐廳一樣美味的牛肉麵,再配上靈魂人物酸菜簡直就是完美

你看看不要以為是調理包就覺得牛肉是散肉,或是沒有幾片

洪師父不怕人吃,就怕你不吃,真材實料沒有在怕的,牛肉都是給好給滿,大塊又美味

/tmp/phpAgIwuo

/tmp/phposOnPv

/tmp/php3syHWA

 

洪師父嚴選優質牛肉,油脂筋肉比例勻稱,手工鮮切,保留最鮮嫩的肉質

牛肉吃起來軟嫩又入口,瞬間牛肉的鮮甜味在口腔裡散發出來

/tmp/php3S536N

 

麵條Q彈有咬勁,我超愛吃牛肉麵配這種Q彈的麵,這樣才合我的胃

/tmp/phpEVxv5V

 

番茄湯頭喝起來酸V啊~酸V,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不停

/tmp/phpmth8X4

 

我家弟弟也是牛肉麵控,搶著要我分這一碗>"<,害我又去煮一碗來吃

/tmp/phpjGINGe

 

除了有番茄跟紅燒湯頭可以選擇,清燉的湯頭也是不妨多讓

喜歡喝清燉湯頭,不妨可以選洪師父清燉牛肉麵

這碗清燉牛肉麵可是大有來頭,它可是榮獲2007年牛肉麵清燉冠軍湯頭啊~~

我喝過別家牛肉麵的清燉湯頭,喝起來比較清淡

洪師父的清燉牛肉麵湯頭是有鹹度的,不會讓人覺得再喝白開水的口感

清燉的湯頭我個人覺得蠻好喝的,清香順口,鹹度適中,很適合小孩老人吃

像我家饅頭爸是不敢吃辣的人,清燉牛肉麵就是不錯的選擇

/tmp/phpqSxAsp

/tmp/phpwzkOPN  

/tmp/phpNypMHc

/tmp/php7sG0Sm

 

每次我看到牛肉就忍不住吞口水,真的是大塊又銷魂

/tmp/phpDMzBYx

 

湯頭無添加化學及人工調味,以新鮮肉類及蔬果熬製獨家湯頭,喝起來清香又順口

/tmp/php1XMN1W

 

愛吃辣的你千萬別錯過這藤椒半筋半肉牛肉麵

我跟弟弟一致覺得這藤椒半筋半肉牛肉麵很對我們的胃

微辣的口感整個超開胃的,而且辣得很舒服,一點也不會燒胃

/tmp/phpBTUc94  

/tmp/phppgjbXa

/tmp/phpFFBrNF

 

在我的刻版印象裡,牛筋通常都是比較硬不好入口

但是店家的牛筋真的是非常的好吃,讓你一吃就驚艷連連

因為這牛筋真的是Q彈好入口,講真的,只要用牙齒輕輕一咬,入口即化

這牛筋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牛筋,忍不住都要豎起大姆哥說讚了XD

/tmp/phpte0KLW

 

牛腱吃起來軟嫩,肉質香醇,讓人一吃就愛上這牛腱心的好味道

/tmp/phptMwKJe 

 

以四川新鮮藤椒入湯,香辣不油膩,我還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喝不停啊!!

就算喝完一整完湯,我都不會覺得口乾舌燥,沒有添加人工味精,就是好喝

/tmp/phpyNCwiY  

 

吃牛肉麵怎麼可以少了靈魂人物酸菜呢!!這酸菜可以提升牛肉麵最佳風味的秘密武器

每次我要是吃牛肉麵沒有加酸菜,就會感覺到渾身不對勁,就會覺得少了一味

店家的酸菜純手工炒製,鹹香好滋味,蠻多人為了這酸菜慕名而來呢

/tmp/php8XWx8C

 

酸菜要吃的時候隔水加熱一下,或是打開用微波爐加熱也行

/tmp/phpeguRi0

/tmp/phpluVY9v

 

整體感:如果你不想出遠門吃美食,洪師父牛肉麵也有調理包宅配服務

店家有提供調理包非泡麵,內含麵條、牛肉、湯頭的冷凍調理包只需回家隔水加熱後,在家也能享用美食

洪師父牛肉麵不愧是5屆冠軍牛肉麵冠軍,實至名歸,台北必吃的牛肉麵

湯頭堅持無添加化學及人工調味,以新鮮肉類及蔬果熬製獨家湯頭

湯頭鮮美,營養百分百,冰U們,你們來在等什麼,趕緊上網選購!!

官網:https://www.chefhungfoods.com/categories/frozen-goods

 洪師父門市資訊

 電話:02-2500-685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72號

/tmp/phpnM61e8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