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火鍋集團肉多多火鍋旗下品牌-饌和牛來囉!!

超火紅爆紅人氣名店,台北旗艦店全新登場

主打無菜單創意料理,食材新鮮,環境優美

/tmp/phpi64Tj3

 

 

 

饌和牛就位於城隍廟一旁,搭捷運到台北車站,然後走到Z10出口,再步行約7分鐘就可以抵達

一路走來,附近很多辦公大樓,也很多商店可以逛,真的是很不錯

停車也不用擔心,附近有很多收費停車場可以停,交通非常的方便

台北旗艦店全新登場,和之前的吃到飽不同,這次以套餐形式呈現

饌和牛主打無菜單創意料理,有和牛跟活體海鮮鍋物,讓你吃好吃飽

我跟我阿母今天吃的價位是$1280+10%服務費/1位

其實我個人超愛無菜單創意料理,因為不用擔心要點什麼菜,主廚出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而且無菜單創意料理每每都讓有驚喜,不僅好吃,視覺感百分百

饌和牛

電話:(02)2361-3539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58號3樓

粉絲團:饌和牛

/tmp/php3sUBWZ

 

饌和牛的菜色都是力邀國際級日料大師-林宸緯師傅,親自參與湯品研發與菜單產品的監製

林宸緯師傅有法國藍帶廚藝學院專業證照、 WACS世界廚師聯合會國際評審資格

更榮獲FDA國家優良廚師認證,在世界各國得到很多獎項

阿娘威~這和牛泡芙佐松露真的是超吸睛的啦!!

我還是頭一回吃到這麼誘人的牛泡芙佐松露,我就說無菜單創意料理,總是讓我驚喜連連XD

真的只能說饌和牛主廚真的很厲害,想到泡芙跟和牛搭在一起,吃起來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而且這和牛泡芙佐松露真的是好吃,先吃到泡芙的酥脆,接著是吃到和牛跟松露鮮甜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啊,這銷魂的美味真讓人無法忘懷

/tmp/phpW40hH1

/tmp/php1G9DA4

/tmp/phpQQEZk8

 

這布里斯本烤雞.沙拉份量大,味道也不錯

不僅有蔬菜、水果、雞肉等等,把這盤沙拉吃完,一天的蔬果量也都補好補滿

饌和牛雞肉有先烤過,肉質吃起來不柴,外酥內軟,鮮嫩多汁

而且雞肉有滿滿的蛋白質,優質的蛋白質要多吃點

沙拉吃起來口感特別的清爽,無負擔,很適合當開胃餐點

/tmp/phpfxrFvd

/tmp/phpo3sVlk

/tmp/php1m2VEs

/tmp/phpg0dBIC

 

吃完了開胃菜,接著就是服務員要為我們炒鍋囉!!

先用奶油跟洋蔥爆炒一下,接著在放入我點的是日式味噌湯底

嚴選日本紅味噌與白味噌細心熬煮,用職人精神講究日式好味,口感細緻溫潤甘甜不死鹹

/tmp/phpFo3aqO

/tmp/phpYtc9J0

/tmp/phpD4FaHe

/tmp/phpStGzcu

/tmp/phpn3V3vL

 

醬~醬~醬~濃郁的日式味噌湯出爐囉!!聞起來真香

/tmp/php0Ktws4

 

天啊~超級浮誇華麗和牛跟活體海鮮上桌囉!!還要兩個人才抬得動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浮誇的海鮮啦!!一上桌真的是震驚我跟我阿母

心裡的OS:這真的是$1280元的價位嗎?真的是賺到了XD

/tmp/phpnk7qRo

/tmp/phpk8ac5K

/tmp/phpRUguN9 

 

生食級的阿根廷紅蝦不用煮,可直接吃,蝦肉吃起來鮮甜又嫩,比去漁港的蝦還要青

對了~蝦頭千萬別丟掉唷!!記得拿來煮湯超鮮美的

/tmp/phpu5WLxo

 

這道柴魚冷豆腐佐魚子蟹膏,跟傳統的豆腐口感不一樣

饌和牛的豆腐吃起來有點像果凍的口感,不是一般豆腐軟爛的口感

而且配上魚子跟蟹膏,滑嫩好入口,味道甘香,讓這豆腐的風味更上一層樓囉!!

/tmp/phpcjvImA

 

炙燒後的干貝,吃起來香嫩鮮美滑口,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鮮~啊!!

日本生食級干貝,每一顆足足比50元硬幣還要大,這麼大顆的干貝你一定很少吃到

/tmp/phpltgFvp

 

這道蝦卵佐小黃瓜,真的是蠻有創意的,我從來不知道魚卵配小黃瓜吃是這麼的好吃

因為蝦卵本身就有鹹味,搭著小黃瓜一起吃,鹹香一次搞定,口感非常的清爽好吃

/tmp/phpoSOIHr

 

這道黃魚卵花枝真的是超好吃的,不僅味道鮮,花枝吃起來Q~Q~Q

我跟阿母兩個人都搶著吃,超想跟店家說,再給我續一盤

我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黃魚卵花枝,讓我回家還忘不它的美味

/tmp/phpFgjJUw

 

這粉色蘿蔔可是用紅龍果去醃製而成,吃起來清爽甘甜,超好吃的醃製小菜

/tmp/phpOC78kD

 

醬~醬~醬~醬~為你介紹今天的重頭戲,就是這一盤頂級逸品肉

/tmp/phpdnxmYK

/tmp/phpcXkMfU

 

冰U們啊~睜大你們的眼睛看過來勒,本日你最紅日本北海道A5和牛來囉!!

日本超夯頂級和牛,不用上五星級餐廳,來饌和牛就能吃的到囉

你看看這美麗的A5和牛,是不是美到不像話啊!!

不僅肉質鮮嫩,油花分布均勻,一吃進嘴裡就好像冰淇淋般的入口即化

而且和牛的甜度超優的,比起其他類的牛肉更甜,你一定要嚐嚐

記得這麼優質的肉品,大約涮各7上8下,就可以起鍋了,這樣的肉質是最好吃的

/tmp/phpl3dgB5

/tmp/phpav76zw

 

澳洲熟成和牛大理石紋路的油花分布均勻

瘦肉中帶著油筋,肉質香氣四溢、鮮美多汁

肉質一點也不輸日本北海道A5和牛

/tmp/phpRxHSTu

/tmp/phpaRxzwW

 

美國翼和牛板分布均勻的細小筋花,肉質細嫩多汁,吃起來不油膩

/tmp/phpve5StX

/tmp/php0tMIfj

 

肩小排肉質結實帶油筋且帶有油花,煮過後的肉質散發出特殊牛油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

/tmp/php9p14jG

/tmp/phpKzDBV4

 

 牛腹肉油脂風味濃厚、油花細緻,牛肉要吃肉香與油香就是要吃這部位

/tmp/phpb9VZrk

/tmp/phpQMy9qD

 

 這伊比利豬可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美稱,可說是西班牙國寶級食材

肉質猶如大理石紋般的油花,一般豬肉口感都是偏硬一些

但是伊比利豬可不是一般的豬肉,煮過後的肉質鮮嫩多汁不柴,鮮甜度不輸牛肉唷!!

/tmp/phpdYXOUL

/tmp/php01IRA2

 

我還頭一回在火鍋店裡面吃到烏骨雞呢,一般都是白雞居多

不過我發覺烏骨雞煮火鍋還挺好吃的,肉質鮮嫩,有咬勁,這雞我喜歡

/tmp/php9uu7wW

/tmp/phpb3CTp4

 

豐富又多樣化的的菜盤,每一種青菜都是經過饌和牛精心挑選

比較特別的是這金針菇的好姊妹黃色的華翠菇

這華翠菇可是營養價值比金針菇高上許多,價格高,很少火鍋店會出華翠菇給消費者吃

/tmp/php3i29Qi

/tmp/php522uVw  

 

活體海鮮麵包蟹來囉!!這麵包蟹真大一隻,愛吃海鮮的你千萬別錯過

而且麵包蟹現在正是季節,裡面滿滿的肉跟蟹膏

煮出來的麵包蟹蟹肉超鮮甜,讓我跟阿母吃的是不要不要的XD

而且還有貼心的服務,就是給你一個計時器,不知道怎麼煮麵包蟹,你不用緊張

只要把這計時器按下去,麵包蟹煮個4分鐘就可以起鍋囉,你說是不是很方便啊

/tmp/phpGMHEse

/tmp/phpNK91tu  

/tmp/phpaJRT0x  

 

這魚滑.軍艦卷可是當月壽星才吃的到呢,剛好阿母當月生日,才有這小小的福利

我一開始以為這魚滑.軍艦卷生吃,想說壽司不是可以直接吃嗎?

原來是我會錯意了,它的外表是壽司,其實內心是魚漿啦!!

不給它煮熟要怎麼吃呢,好加在服務員有說,不然我就糗大了@@

/tmp/phpZxUz4h

/tmp/phpYIASXY

/tmp/phpJyAgbH

 

煮過後的魚滑.軍艦卷還蠻好吃的,很鮮甜

裡面包滿了滿滿的魚漿跟一隻完整蝦,在配上蝦卵,口感真的是一級棒

/tmp/phpcBMixq

/tmp/php2bYFTG  

 

火鍋吃完了以為就這樣結束了,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饌和牛不會放過任何食材,湯汁當然要拿來雜炊

因為湯汁就是精華中的精華,拿來煮稀飯是最好不過了

煮出來的稀飯真的是粒粒分明,不是稀巴爛糊的

而且米飯吸滿了湯汁,讓這碗稀飯特別有味道,鹹度也是恰恰好

難怪這雜炊稀飯是重頭戲,真的是讓你吃好吃飽吃到撐XD

/tmp/php14Nh4a

/tmp/phpr4LYIW

/tmp/phprHuTQJ

 

店家還會附上一杯冰冰涼涼酸酸甜甜果醋好解膩,喝不夠還可以續杯唷

/tmp/phpp0bW3x

 

飯後甜點是草莓霜淇淋,濃郁甜感我喜歡

/tmp/phpgVMtkd

 

饌和牛的餐具也是我喜歡的日式餐具,這樣用起餐來格外有氛圍

/tmp/phpLz2ji4

 

一旁的抽屜打開有衛生紙跟剔牙棒,真的是貼心度百分百

/tmp/phpFr6u1W

 

你看看饌和牛的環境是不是很有日式風格,有沒有讓你一秒來到了日本呢

而且饌和牛的空間非常的寬敞,採光又很明亮,在這樣的環境用餐真的是很舒服

/tmp/phpnWj7ER

/tmp/phpUCYCvN

 

我家阿母看外面的風景,看到渾然忘我的境界了XD

/tmp/phpbyx9wK

/tmp/phpopuGZI

/tmp/php6jAPQI

 

饌和牛的無菜單創意料理讓我跟阿母吃得很開心,超浮誇華麗的擺盤讓我們目不轉睛

假如冰U們要公司聚餐、家庭聚會、情侶約會,還在煩惱找餐廳嗎?

不妨試試饌和牛,保證讓你滿意,不僅服務親切,環境優美,空間寬敞,價格也很實在

記得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可獲得入會禮乙份及積分好禮,好康訊息天天有

/tmp/phpeKFnYJ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