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醬~醬,今天要來推薦這款是里洋烘焙2022最佳伴手禮過年禮盒

 里洋烘焙伴手禮過年禮盒,這回推出了珍珠寶盒,不僅喜氣洋洋,送禮也很大方

而且還不用出門選禮一通電話送禮送上府來,是不是超方便的

/tmp/phpb3Pa0I

 

 

里洋烘焙伴手禮過年禮盒,真的是不同於以往的傳統年節禮盒

這次的年節禮盒除了商品全新推出以外包裝也大改版,珍珠寶盒是夏威夷堅果塔為主商品

不僅外盒喜氣洋洋,就連手提袋也是喜氣洋洋,讓人看了很歡喜

過年嘛,禮盒也要一身紅,老一輩才會覺得有過年的氛圍,不然現在過年的氛圍是越來越沒有了

/tmp/phpdTL8S1

/tmp/phphsitNl

 

珍珠寶盒夏威夷堅果塔,有分單層6入跟雙層12入

像我是大家庭我選購的是雙層12入,老一輩都說12入吉祥話成雙成對,萬年富貴

單層6入就說六六大順,大吉大利,討個好才彩頭XD

/tmp/phppUrKDG

/tmp/phpOFGzE2

 

每一顆夏威夷堅果塔都是密封包裝,包裝背面都有標示成分跟有效日期,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tmp/phpAZbTMp

 

一打開珍珠寶盒,滿滿的驚喜,不但有好吃的夏威夷堅果塔,還滿滿的祝福話語

/tmp/phpEOjs1N

/tmp/phpHEatbd

 

像堅果這一類的食物其實是超有營養價值的

小孩子可能不太懂堅果是蝦密東東但是大人可是把它當成寶

 這顆夏威夷堅果塔是我目前看過最大顆的夏威夷豆,足足比外面賣的還大上兩倍

店家堅持不添加防腐劑香料,低糖低油,健康美味,好吃不甜膩

夏威夷豆每顆大而飽滿,猶如珍珠般大小,搭配上南瓜子、蔓越莓等等食材

夏威夷豆的果香,配上焦糖的甜,還有奶香味十足的塔皮,這樣完美的組合,讓人無法抗拒啊

/tmp/phprNw08C

/tmp/php6FEDY4

/tmp/phpBrNeX1

/tmp/php8CFUZw

 

你看看我家弟弟吃夏威夷堅果塔吃的多開心啊,他說吃一顆還不滿足,還想再吃一顆XD

下午茶點心就是要來一塊夏威夷堅果塔,好吃不黏牙,搭配一杯濃郁的咖啡,就是完美的END

/tmp/phpyp1ud3

/tmp/phptndZqA

/tmp/php3xL5D8

 

除了有好吃的夏威夷堅果塔,里洋烘焙還有一樣點心也是非吃不可的

就是這起司棒,平時當零嘴吃最適合不錯了

起棒總共有三種口味,經典濃起司、起司巧克力、鹹香味洋蔥

像我在看電影或是無聊追劇的時候,總是喜歡吃點小零嘴一邊追劇,一邊吃著起司棒,真的是一大享受

/tmp/php82kg1H

 

里洋烘焙起司棒採罐裝包裝,所以你想吃多少就拿多少,不用擔心吃不完潮解的問題,吃不完就把蓋子蓋起來就可以了

像我起司棒吃完,還會把盒子留下來,來當收納的工具,這樣又省了一筆買罐子的錢XD(我真不愧是精打細算的媽媽)

/tmp/phpXhZlii

 

罐裝側面還有封條,確保商品完整無人開封過

/tmp/phpOmXFqT

/tmp/phpBYs8qv

 

 經典濃起司精選麵粉配上純淨濃香的法國奶油,以及美國的濃醇帕瑪森起司

簡單、原味、單純、無人工香精及防腐劑

 經典濃起司起司棒吃起來的濃、純、香、脆,大人小孩都會愛

讓你在追劇的時候,一支接著一支,吃個不停嘴XD

/tmp/php8Ijfk8  

/tmp/phpoHDx2O

/tmp/php7vNR0e

/tmp/phpHHIjAY

/tmp/phpvCbmPu

 

一打開起司巧克力,濃濃的巧克力香撲鼻而來,瞬間喜上這味道

 原本我以為起司巧克力吃起來會偏甜,但是一吃進嘴裡一點也不死甜

因為店家選用不死甜巧克力,在搭配上帕瑪森起司,濃郁的口感,令人一吃就愛上

我生中有一句至理名言,心情在不美麗的時候,吃點甜食,總是會讓我心情愉悅,所以甜食一直都是我療癒心靈良藥

/tmp/phpRlGCz4

/tmp/phpX6O9dh

/tmp/phpdH6pES

/tmp/phpmER6UH

 

這款鹹香味洋蔥起司棒我個人真的是激推,愛吃鹹香口感的冰U們選它準沒錯了

原味起司基底加入洋蔥末、白胡椒、起司粉,迸出鹹香好滋味

一入口鹹香酥脆的口感,真的讓人無法忘懷,好吃到讓你感動萬分啊~~

像這款鹹香味洋蔥深的饅頭爸的喜歡,他說鹹香味比經典起司好吃萬倍

其實是見仁見智,大家喜歡的口味不一樣,像我就偏愛經典起司,因為哇系起司控啊XD

/tmp/phpCelwrp

/tmp/phplCZJ7x

/tmp/phpurjOZa

/tmp/phpmwWgm5

 
 
 里洋烘焙珍珠寶盒外盒跟手提袋都好有質感,當過年禮盒伴手禮,真的是有了面子又有裡子
 
CP值高,價格高貴不貴,過年就是要買來送親朋好友,但是也別忘了給自己留一盒品嚐唷
 
 客服電話 (02) 8511-0852
 
所有門市 | 週一~ 週日 9:00~22:00
 
◆新莊中華店 新莊區中華路二段191號 | 電話 (02) 2277-6186
 
◆新莊幸福店 新莊區幸福路815-1號 | 電話 (02) 8991-5252
 
◆新莊四維店 新莊區四維路1號 | 電話(02) 2201-5752
 

/tmp/phpgboLBX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