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不收服務費、提供免費WI-FI、不限時間的義式餐廳

這家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地理位子不錯,就位於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這裡

不管是坐捷運還是開車來都很方便,而且環境超優美,餐點道道都美味

/tmp/phpUkfG5Y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裡,很難想像居然有這麼大的空間又優美的咖啡廳

 通常要找環境大的咖啡廳,不是上陽明山,不然就是要往淡水方向才看的見

現在讓你不用上山下海,在鬧區裡也能看到雲霧般美麗的場景

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最低消只要一杯飲料,就提供你免費WI-FI,還有插座,不限時讓你坐到屁股痛XD

  這麼優質的義式咖啡廳,沒有進來坐一會,你真的會後悔唷^^

    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

  電話:02-2828688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裕民二路2號2樓

  營業時間:11:30~21:00

  粉絲團: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

/tmp/phpHSgIPh

 

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餐廳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排餐、飲料、甜點等等,多元化的菜色讓你選

我阿母選了人氣紅不讓的阿富雷多綜合海鮮麵,這海鮮麵有透抽、鮮蝦、煙燻鮭魚等等

這盤阿富雷多綜合海鮮麵看起來是不是超豐盛的啊,那是因為老闆給料多,不怕人吃

像鮮蝦一次就給四尾,而且每一隻都很肥碩,蝦肉吃起來Q~Q~Q

不像有些餐廳蝦子不但很小尾,蝦肉吃起來粉粉不扎實,感覺很不新鮮

另外煙燻鮭魚也是給很大一片,我吃別家的煙燻鮭魚都是小小一片,老闆給的很大一片說

老闆都是親自當天去漁港挑選新鮮的漁貨,就是要給消費者吃得新鮮又健康

/tmp/phpv7CW8Y

/tmp/phpAsY2zH

 

鮮奶油義大利麵好吃不死鹹,我超愛濃濃的奶香味

/tmp/phpSognsr

 

這主廚私藏系列-莊園紅酒燉牛肉飯我個人超級推薦,牛肉控的冰U們一定要吃看看

滿滿的紅酒醬汁,吃起來鹹甜好滋味,不像外面賣的那麼死鹹,就算單吃醬汁也是很OK的

再搭配上牛腩跟紅蘿蔔、花椰菜,配上滑蛋飯,真的是讓你不知不覺把一碗白飯都KO掉了

/tmp/phpTlNCjR 

 

白泡泡幼密密的滑蛋飯,入口滑順,又美味

 /tmp/phpz6OgQm

 

牛腩已經煮到入口即化的程度,一放入嘴裡,滿滿都是紅酒跟牛肉香,好吃到口齒留香了

/tmp/phpk3gs7K

/tmp/phpV4Ejmz

 

記得把紅酒醬汁淋上滑蛋飯一起吃唷,這樣雙層的口感超好吃的,而且一點違和感也沒有,超搭

/tmp/php5qlIQo

/tmp/phpCDLqkf

 

莊園紅酒燉牛肉飯還有附上水果,真的是營養百分百

/tmp/phpl52SI6

 

這道美式煙燻豬肋排就是傳說中肉食主義必點菜,講真的第一眼看上去不是很討喜

因為它醬汁很多,感覺很死鹹的樣子,我很怕吃完這豬肋排,就要不斷的灌水>"<

好吧!!讓我來吃看看這豬肋排好吃的祕密,它到底有多好吃啊,就讓我來品嚐看看

/tmp/phpFBOf1Y

/tmp/phpUBukHS

 

原本我以為這豬肋排是骨頭多肉少,但是吃下去才知道是骨頭少肉多

而且這豬肋排的味道還真的是一級棒,店家獨門的BBQ醬吃起來鹹甜好滋味

豬肋肉也是輕輕一咬,就骨肉分離,吃進嘴裡滿滿的肉汁,讓我跟阿母都驚艷一下

這麼好吃的豬肋排,我們倆母女還是頭一次吃到,這美味還讓我們無法忘懷啊~~

難怪這道豬肋排常常被點到缺貨,不是有錢就吃的到,還要靠運氣呢!!看當天豬肋排有沒有的買

/tmp/phpjAa5sN

/tmp/phpliUcpJ

 

這黃金脆薯炸的外酥內軟,當零嘴吃最適合不過了

/tmp/phpGhNRrG

 

這壺青檸野莓果茶使用是無咖啡因的茶包,喝起來酸V啊~酸V

吃完正餐來上一杯青檸野莓果茶解解油膩,是不錯的選擇唷

想要讓野莓的香氣更釋放出來,就放著涼一點喝,味道更明顯

/tmp/phpuddINq

/tmp/phpl6MPE8

/tmp/phpXiY2PR  

 

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的咖啡豆採用新鮮烘培,超過10天老闆就不採用

所以咖啡豆喝起來濃~醇~香,難怪我家阿母對咖啡情有獨鍾

因為我阿母說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跟外面的咖啡不太一樣

我還說美式咖啡喝起來不都是苦苦的嗎?哪有什麼不一樣

阿母立馬就說傻孩子,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的咖啡多了一味咖啡香,喝起來沒有苦澀味,很入喉甘醇

/tmp/phpQZTJeH  

 

外面賣的拿鐵雖然有加入鮮奶減緩了苦澀味,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偷偷要加點糖

但是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的拿鐵,一點也不用加糖,因為喝起來超順口

我個人覺得這杯拿鐵咖啡超好喝的,喝起來不苦,還帶點微微甜味

這是我喜歡的口味,真的是不知不覺就把它喝光光了XD

/tmp/phpTfrSrW

 

飯後甜點怎麼可以少了,我的甜點胃還沒有被填飽呢XD

我點了我最愛的嘉年華派對鬆餅,這嘉年華派對鬆餅超豐富的,有水果、鬆餅、冰淇淋等等

女孩兒看到這嘉年華派對鬆餅一定會為她瘋狂,因為甜食可以療癒受傷的心靈(喂~妳是有多受傷啊)

/tmp/phpodBUyi  

/tmp/phpGOPDHU

 

阿娘威~妳看看這鬆餅有多厚啊!!真的是嚇死人,老闆真的是不怕人吃,就怕你不吃

/tmp/phpvoke6T

/tmp/phpeLPUSU

 

鬆餅沾鮮奶油或是冰淇淋都別有一番風味,甜點控的冰U們一定要試試

/tmp/phpxMGr4W

/tmp/phpjgm2n5

/tmp/phpZ2Ymob

 

蘋果跟柳丁都是當季水果,吃起來好甜啊

/tmp/phpSCNmw0

 

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空間超寬敞的,環境又優美

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灑進來,讓人在這裡用餐很舒服

/tmp/php0ONMnI  

/tmp/phpHuUJ4q

 

還有美麗的花牆,很適合來一張網美照XD

/tmp/php8ReqPA

/tmp/phpdKOe4L

/tmp/php4tASTY

 

如果你想獨立的包廂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一樣也可以滿足你

這間包廂可以容納20人左右,包廂費用只要$3000元,是不是超划算的

家庭聚餐,聚會,包場通通都OK,寬敞的環境,讓你不受外界的干擾

/tmp/phpvPlLXc

/tmp/phpQvz3gs

 

當天限量的手作甜點,要吃手腳可要快唷!!

/tmp/phpvetRZI

 

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沒有收取服務費採半自助服務,水跟衛生紙要自取唷!!

/tmp/phpUuCD30

 

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週一還有免費的香水占卜活動,讓你吃美食也可以來一趟心靈療癒旅程

整體感:Prague Coffee布拉格咖啡館的餐點皆為手作,所以在製作的過程需要一點時間,想吃美食的冰U們可要耐心等待

這次我跟阿母點的餐點都很好吃,一點也不雷,而且價格親民,環境優美

而且還是不限時餐廳,不收服務費,還提供免費WI-FI跟插座

這樣的餐廳真的是好少見,如果你是住附近的冰U們,趕緊動起來,快來吃一波吧!!

/tmp/phpT3Bifk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