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早午餐的冰U們,趕緊睜大眼睛看過來

這回ABV閣樓餐酒館景觀餐廳這回推出2021秋季新菜色

不僅餐點道道美味,價格更是平易近人,還有美麗的景色可以欣賞

/tmp/phpHEVDKM

 

 

  ABV閣樓餐酒館景觀餐廳

電話:02-2969-9989 營業時間:1200~013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67號12樓(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右側延農會騎樓府中路直走200公尺 )

 ABV閣樓餐酒館-景觀餐廳 官網:https://abv.com.tw/penthouse/

ABV閣樓餐酒館-景觀餐廳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BVbeer3

ABV閣樓餐酒館-景觀餐廳 IGhttps://www.instagram.com/abv_penthouse/

/tmp/phpurSzr4

 

這款義式炸鷹嘴豆鮮蝦團子,可是人氣美食,一推出就廣受好評

義式炸鷹嘴豆鮮蝦團子它可是羅馬美食史上的一道經典之作,與西班牙油條蝦相似

炸鷹嘴豆鮮蝦團子特殊之處在於其運用整顆鷹嘴豆、新鮮洋香菜、蒔蘿,包裹蝦肉與魚漿製成

炸出來的義式炸鷹嘴豆鮮蝦團子,吃起來外酥內軟,不油不膩,這樣的口感我超愛的

吃這義式炸鷹嘴豆鮮蝦團子的時候可要小口小口吃,免得你燙傷了嘴巴XD

這道開胃小菜,瞬間收買了我的心,不然我平常炸物類的食物都是吃個一兩口,因為由炸食物我怕油膩

/tmp/php5xRbEn

/tmp/phpPPGsWH

/tmp/php2Kdaf3

 

你看看,切開後滿滿的鷹嘴豆,真材實料,不怕你吃

/tmp/phpB7OCGp

 

接著為冰U們介紹第二道美味佳餚的炸物,醬~醬~醬~醬~就是這道鮮蝦煎餅佐酸奶蒔蘿醬

這道鮮蝦煎餅佐酸奶蒔蘿醬可是赫赫有名的,幾乎是每桌客人必點菜之一,為什麼這道菜這麼深受饕客的喜愛呢

就讓我來幫大家品嚐,順便解開鮮蝦煎餅佐酸奶蒔蘿醬的誘人之處

店家採用量多飽滿的鮮蝦所製成的鮮蝦煎餅,把這蝦餅外皮煎的色澤金黃,讓人

一咬下去蝦肉香氣撲鼻而來,蝦肉的鮮甜味在口腔裡慢慢的釋放,這樣的美味真的很棒

再沾上主廚特調的酸奶蒔蘿醬,吃起來清爽不油膩,不知不覺我都吃下三塊蝦餅了

難怪這鮮蝦煎餅佐酸奶蒔蘿醬會那麼多喜愛,這就是它讓人無法抗拒的美味啊~~

/tmp/phpPWoY6M

/tmp/phpK2SOLb

/tmp/phpiHI3PB

 

紮實的蝦餅,讓你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tmp/phpovioY2

 

創意新吃法,結合中秋節吃柚子的習俗,這回推出了柚香優格沙拉

這道柚香優格沙拉真的是大份量的沙拉,應該三四個人吃都沒有問題

柚香優格沙拉吃起來酸中帶甜,尾韻有輕盈的柚子香氣,口感特別的清爽,無負擔

沙拉裡面還吃能吃到堅果,吃一盤沙拉,真的是健康百分百很適合早午餐開胃餐點

/tmp/php26VZ6u

/tmp/phpBRd2pY

/tmp/phpGOnJRs

 

冰U們啊~我要隆重介紹這一道美味佳餚,它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豬肚

就是這佛羅倫斯燉豬肚,它是豬肚,不是牛肚喔!!

以往我只知道牛肚的美味,居然不知道豬肚也可以這麼的好吃,我真的是孤陋寡聞(還是我沒有遇到好的主廚XD)

其實這道佛羅倫斯燉豬肚,源自於十五世紀義大利佛羅倫斯當地的好味道,ABV主廚以豬肚來取代牛肚

加入了紅蘿蔔、洋蔥、西芹、月桂葉、辛香料與大量蕃茄一同燉煮,味道醇厚不腥羶

煮出來的豬肚只有軟嫩跟鮮味,而且豬肚軟嫩的程度超乎你我的想像

豬肚一吃進嘴裡,輕輕用嘴巴一抿就在嘴裡化開了,就算是牙口不好小孩跟老人都能吃唷!!

而且醬汁鹹度適中又帶點蕃茄的酸,吃起來很爽口,拿麵包沾著吃更美味

/tmp/phpfU2RFY

/tmp/phpTDQ6Lv

/tmp/php7D48Z3

/tmp/phpwlSPqD

 

店家這回推出了新作品-奶油鮮蔬大水管,這大水管麵還真的創新,我從來還沒有看到這麼寬的麵條

一圈一圈的麵條,看上去還蠻像水管的,厚度真的是很厚

我發覺水管麵超適合做成義大利餐點,水管麵不但吃起來很Q彈又有咬勁,這樣的口感我很喜歡

我超怕水管麵厚,煮出來麵條的Q彈都沒有了,還好是我想太多了XD

 醬汁選用添加帕達諾起司的義式白醬,濃郁的起司香反而讓人食指大動

搭配拌炒青花菜、彩椒、洋菇等各式鮮蔬,一道健康無負擔的蔬食義大利麵,蛋奶素冰U們也可吃唷

我家阿母吃了一口就對這奶油鮮蔬大水管,一直嘴巴念念有詞,說麼可以這麼的美味(邊講邊往嘴裡塞)

/tmp/phpYeVOTd

/tmp/phpPEomOP

/tmp/phpiIZw3s

/tmp/phpOXCQu7  

 

這道香辣軟殼蟹直麵,結合來自義大利南部拿坡里的紅醬汁,酸甜交融

 好吃的義大利麵真的是要下功夫把麵心煮透

有些店家的麵沒有咬勁要不然就是醬汁跟麵沒有融入吃起來沒有味道

ABV閣樓餐酒館景觀餐廳香辣軟殼蟹直麵真的是有下功夫不但麵條吃起來Q~Q~Q

  重點是醬汁鹹度適中帶點微辣的口感不會有越吃越渴的感覺

搭配上蟹殼非常柔軟的軟殼蟹,加入鯷魚、宮保辣椒大火快炒,軟殼蟹透出香辣濃郁的好滋味,整隻蟹殼都可以吃

/tmp/phpjIy8VS

/tmp/phpeiIHUD

/tmp/phpxVsh8p

/tmp/phpMX6Nzd

 

飯後總是免不了我最愛的甜點,這回就點了焦糖蘋果肉桂蛋糕

這焦糖蘋果肉桂蛋糕可是有典故的,出自於一八零九年代馬切拉塔地區的修道院,當地有個有趣的習俗

認為吃核桃可以帶來好運,故在蛋糕中添加杏仁果乾,也為鬆軟的蛋糕增添口感

不得不誇焦糖蘋果肉桂蛋糕吃起來濕潤,肉桂跟蘋果搭配的恰恰好,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焦糖蘋果肉桂蛋糕看似很大一塊,其實我跟阿母兩個人剛剛好(可能我甜點控吧,在多也吃得下XD)

一口焦糖蘋果肉桂蛋糕,一口喝咖啡,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tmp/phpt5EG91

/tmp/phpkhpbTR

/tmp/phpHIB9yI

/tmp/phpgzs8hA

 

飲料我點了蔓越莓汁(右),跟阿母的美式咖啡(左),搭配焦糖蘋果肉桂蛋糕一起享用剛剛好

/tmp/phpeiDe7G

/tmp/phpDpMsqo  

 

防疫期間,座位都有架設隔板,老闆放心,顧客安心

記得!!離開座位,請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別人

/tmp/phpL5QG9s

 

ABV閣樓餐酒館景觀餐廳的環境是大家公認的美,不僅環境寬敞,夜景也是超美

難怪是網友票選NO.1的網美拍照景觀餐廳,來這裡求婚一定馬上成功XD

/tmp/phpmltJ7m

 

戶外座位很深受情侶們的喜愛,我個人也蠻喜歡戶外座位

 白天跟夜晚的風情截然不同,在繁華的都市裡還可以看到美景,真的是難得可貴

/tmp/phpdWSKXb

/tmp/phpfm8J4h

 

店裡還有300支世界精釀啤酒可以享用,喜歡小酌的冰U們,記得點一支啤酒犒賞自己XD

ABV閣樓餐酒館景觀餐廳2021秋季新菜色看的還滿意嗎?想吃嗎?趕緊拿起電話預約吧!!

週休二日來頓美食,犒賞辛苦的自己,美景、美食,盡收眼底

/tmp/phpgtZ8je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