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控的冰U們啊!!趕緊睜大眼睛看過來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推出了外帶美食優惠

任點一份套餐,加一元就多一鍋,這麼優惠好康,不吃對不起自己啦!!

/tmp/phpGLL3wO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這回真的是佛心來也,只要出一份套餐的錢,就有兩份主食,真的超划算的

而且送的套餐也是不馬虎,送的是7盎司的活菌豬肉+昆布湯底+綜合餐盤+副餐,份量足足可以一個小資女吃飽飽了

而且現在FB或是IG打卡,還送4盎司梅花豬或5隻蝦擇一,這麼優惠好康,你要去找哪找啊!!

真的是要立馬拿起電話給他訂好訂滿,不僅吃飽,又可以省荷包,真的是一舉兩得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各分店,詳細的地址看這裡

中和永安店

營業時間 11:30-凌晨01:3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80號二樓

官網: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

【淡水竹圍店】營業時間 11:30-凌晨01:3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57號

  電話:02-28082329

 【敦南店】營業時間 11:30-凌晨01: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331巷16號

電話:02-8732-5339

 【錦西店】營業時間 11:30-凌晨01: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11號

 電話02-2536- 1777

/tmp/phplR5DXS  
  

 

這次我的主餐是點了紹興雞醉鍋(右)+麻辣鍋(左),其實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我已經吃過兩次以上了

他們家的火鍋品質是有目共睹的,不僅湯頭鮮美,食材新鮮,價格也算是實惠的

所以這次推出了外帶美食優惠,我立馬就給他嚐鮮了起來

/tmp/phpKYJCBD

 

愛吃辣的我,麻辣鍋一定是我必點的湯底

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麻辣鍋的辣度真的是不辣,連我家不敢吃辣的饅頭爸都敢吃了

自從我吃過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家的果凍鴨血,就對它美味念念不忘

Q嫩嫩的果凍鴨血真是深深的收服我的胃,這果凍鴨血是外面吃不到的,想吃就只能來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這裡吃

/tmp/phpI7bN5d

 

 豆腐吸滿了麻辣湯汁,吃起來更美味

/tmp/php4X7Q4t

 

這回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推出了紹興雞醉鍋,雞肉超嫩又入味,一吃驚豔全家人

湯頭喝起來帶點酒香跟中藥味,很回甘,不燥熱,在家吃紹興雞醉鍋,不怕被臨檢XD

/tmp/phpEzDlwl

/tmp/phpu2nJB7

 

 喜歡吃帶點油脂的冰U們,就可以選這雪花牛

 雪花牛含有較多油花,瘦肉中帶有油脂,讓吃起來的口感不柴不膩

 我個人在吃火鍋的時候,肉片大約會涮5~6下就可以吃了

 其實雪花牛不用煮到全熟,全熟的肉吃起來我個人覺得很柴

 反而是約7分熟帶點粉嫩粉嫩的顏色,這樣的牛肉吃起來更嫩更甜

/tmp/phpq5XiST

/tmp/phpAna5eT

/tmp/phpSpfY1T

 

培根豬,肉中夾雜雪白的脂肪,油脂多且分布均勻,看似肥油,卻肥而不膩

味美多汁無腥羶味,肉色較白豬鮮紅且富含大理石紋,堪稱是肉品中的貴族

/tmp/phpsiYAOV

/tmp/php0LcoDY

/tmp/phpaYuav2

 

這活菌梅花豬是加一元送的,總共兩份共14盎司

豬肉選用丹麥活菌梅花豬,活菌豬不同市售豬肉,以無添加動物性飼料餵養,五星級牧場飼養,以人道屠宰後快速降溫

所以吃起來的豬肉特別的甜又嫩,油質又少,吃過的人沒有不豎起大姆哥說讚的

這活菌豬又收服一堆老饕的心,鮮嫩的肉質,讓牙口不好的老人也都愛吃

/tmp/php0eHgv2

/tmp/phpEz8jxY

/tmp/phpOqgOGV

 

豐富又多樣化的的菜盤,營養又健康

/tmp/phpRGTYn7

/tmp/phpLczWtd

 

這蛤蠣是加一元送的套餐,是菜盤拿去換蛤蠣,所以這盤蛤蠣是兩份的量,所以是拿兩份菜盤換的,量超多的

你看看這蛤蠣是不是很肥又大顆,足足有50元硬幣大小,我看是超過50元硬幣了

煮好的蛤蠣肉吃起來很鮮甜,都沒有沙沙的,店家把蛤蠣處理得很乾淨,這點我很喜歡

/tmp/phpXf37yk

/tmp/phpJuPDUs

 

上FB或是IG打卡,就送送4盎司梅花豬或5隻蝦擇一

因為我的肉太~多~了,所以打卡就選擇兩份的蝦子,也是夠吃了XD

/tmp/php3J1O9B

/tmp/php7fXFzM  

/tmp/phpxJjCTu

 

副餐一定要選老餓麵啦!!這是內行人才懂吃的必點麵

老餓麵,可是店家的獨門麵食,外面是吃不到的

麵條可是店家找了好久的手工麵,吃起來Q彈有咬勁,在搭配上店家的獨門醬汁,保證讓你一吃就上癮

不吃辣的冰U就可以調配天堂麵的醬汁,愛吃辣的冰U就可以調配地獄麵的醬汁

這兩種醬汁真的是好吃到不行,我還怕你好吃到咬到自己的舌頭勒

/tmp/phpskNwsm

/tmp/phpwPMvif

 

酌料有蔥蒜、胡麻醬、椒麻醬、沙茶等等

/tmp/phptS6yj9

 

天啊!!送的昆布湯底,居然這麼大包

原味昆布鍋,喝起來原汁原味的昆布湯,清爽無負擔

 昆布鍋煮食材可以吃出食物的原味,剛好我可以下次拿來煮麵給饅頭弟吃

看完肉老大頂級肉品涮涮鍋外帶美食介紹,你是不是飢腸轆轆了呢,趕緊拿起電話訂購起來吧!!

/tmp/phpRvPLA4  

本篇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