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環境清潔真的是很重要,因為細菌真的是無所不在

細菌病毒是看不見的隱形殺手,要怎麼預防你們知道嗎??

而除了勤洗手之外,平時就維持好居家整潔,更是能有效減少接觸到病菌的機會

/tmp/phpIZNF4j

 

 

因為疫情的嚴重,現在小孩停課不用上學去,小孩是樂得不用上課去,父母是擔細菌病毒的嚴重性

 所以居家的清潔用品,我更加的注重,好的產品是為全家人的健康把關

這回發現一款超好用的台灣台塑集團福機裝,一件輕鬆操作,除菌、除臭,一機完成

我上網估狗一下,才知道原來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口碑超好,幾乎是人手一機

它不像一般外面市售的酒精,會傷害皮膚,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只要插電就可以使用

 能快速除菌、制菌與病毒,同時兼具強力消臭的效果

   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商品優點

 0耗材,無額外負擔

 1鍵按鈕,輕鬆好操作

 2種顏色任選,UV寶寶可愛滿分

 實驗證實,除菌率高達99.4%以上

 文獻支持,換算各式菌種除菌率95%以上

 體積輕巧好收納,適用小空間包含汽車、櫥櫃、衣櫃、鞋櫃

 使用2顆世界頂級規格UV(深紫外線) LED晶片,超高輸出功率,快速有效

 使用安全不擔心,UV LED除菌燈內建在機器中,透過空氣進出循環達到除菌效果

紫外線光不會向外照射造成傷害,可安心使用

/tmp/phpswLfD1

 

 Type-C充電口

/tmp/php8CNsOv

 

紫色的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看起來好有質感又很時尚

/tmp/phpaa8s3h

 

掃QR code得知第一手消息

/tmp/phpkONprY

 

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很簡單操作

1次按下開關打開空氣除菌機高速運轉(藍燈),高速運轉1分鐘後自動切至低速運轉(橘燈)

2次按下開關切回高速運轉(藍燈),第3次按下開關即關閉空氣除菌機(燈滅)

/tmp/phpEroE4S

/tmp/phpoVJKWQ

/tmp/phpII13VQ

 

饅頭弟弟的電腦桌,算是使用頻率高到不行的地方,幾乎可以說是有一半的時間都坐在這

 放上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消除散佈在空氣中的病菌預防交叉感染

 給全家人一個安全又安心的環境全家人的健康要自己把關

/tmp/phpnbJqtS

 

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拿來放鞋櫃也很OK

話說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是吃電的機器

像我就會拿行動電源去給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接電,給它跑個五分鐘

什麼雜七雜八的問題通通都沒有,除臭、除菌,真的是一舉兩得,還我一個乾淨無臭味的鞋櫃

/tmp/phpeYzerX

 

車子算是密閉式空間,空氣不流通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有時候買菜,尤其是買魚肉類的食物,每每車裡面都是食物的味道,那種海鮮類的腥味,久久在車裡很難散的開

自從我使用了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這種海鮮腥味通通不見了,還可以保持車裡的乾淨無異味

而且使用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只要接上車上的USB,馬上就可以使用,真的是很方便,弟弟也可以安心睡覺XD

/tmp/phpg2nfk5

/tmp/phpXALaIf

 

廁所的味道真的是五花八門,每次我都要放芳香劑來除臭不然臭味真的是久久不散

 芳香劑放太重我的鼻子又會打噴嚏>"<

 自從使用了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廁所真的沒有臭味

 而且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除臭、除菌一次搞定

/tmp/phpVIxPcr

 

自從我接觸到了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真的是拯救我的世界

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不僅體積小,攜帶方便,可以說是隨時隨地都能用

看到的鞋櫃、廚房、廁所、車內等等,都能使用

除菌、除臭,一次搞定,真的是婆婆媽媽們的好幫手

官網:https://reurl.cc/kVR9l3

福機裝NKFG紫外線除菌小教室影片宣導https://reurl.cc/2b2749

現在購買Brinouva UV LED輕便型空氣除菌機,還有優惠防疫價

福機裝NKFG全線除菌商品7折起,有需要的朋友趕緊趁防疫價去下單吧!

/tmp/phpMbVbWE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