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越式料理的冰U們啊~睜大眼睛看過來

今天要介紹這間越式料理,不僅CP值超高,味道鮮美,價格便宜,份量大

而且誠記越南麵食館就位於南京復興站,搭捷運或是開車來都很方便

/tmp/phpBzSrsq

 

 

這間誠記越南麵食館是我吃過最道地越南美食,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身邊都會接觸到越南人

所以越式料理我很常吃到,所以道不道地,我一吃就知道

而且我覺得越式料理真的是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吃的也比較習慣

像我阿母點的是清燉大骨湯系列-經典綜合牛肉粉,這可是人氣NO.1

第一次來吃的人,不知道怎麼點,跟著我點就準沒錯了

這碗經典綜合牛肉粉,有牛腩、牛丸、牛筋、翼板肉,讓你一次可以吃到四種口味

慶城店:台北市慶城街1號B1

電話:02 2713 9655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9點

誠記河粉公司永康總店:台北市永康街6巷1號

永康二店:台北市永康街6巷6號

永吉店:台北市永吉路30巷158弄7號

中和四號公園店: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52號

/tmp/phpZjZXBB

 

牛腩吃起肉質香醇又汁,讓人一吃就愛上這牛腩的好味道

/tmp/phpbMp2fN

 

在我的刻版印象哩,牛筋通常都是比較硬不好入口

但是店家的牛筋真的是非常的好吃,讓你一吃就驚艷連連

因為這牛筋真的是Q彈好入口,講真的,只要用牙齒輕輕一咬,入口即化

/tmp/php4vckgZ

 

這翼板肉比較特別,很少吃的到,吃起來沒有那麼油膩、肉質膩嫩好入口

/tmp/phpccMUBb

 

這個牛丸真的是很特別,一開始我以為它貢丸勒

但是一吃進嘴哩,居然是牛肉的鮮味,才讓我知道它不是貢丸

這麼美味牛丸在外面真的是很難吃的到,鮮美度比貢丸還要好吃

/tmp/phpYWoKjo

 

麵條有河粉跟米線這兩種可以選擇,我阿母選擇的是河粉

河粉吃起來很有咬勁,搭配上鮮美的湯頭,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tmp/phpoMz2kB

/tmp/php7PvMFO

 

想要讓湯頭更上一層樓嗎??好吃的祕訣就在這檸檬片裡

只要在湯頭裡面,擠上幾滴檸檬,河粉的湯頭更加鮮美好喝,大家一定要試看看

/tmp/phpz1tzk2

/tmp/phpPjScrg

 

不想喝湯的冰U們,可是點這碗越南家鄉乾拌麵-香茅烤牛肉

這碗香茅烤牛肉可是超豐富的,有牛肉、小黃瓜,紅蘿蔔絲、番茄等等

把這碗香茅烤牛肉真的是份量超多的,我一個小資女孩真的是吃不完,要慢慢吃才能消化它>"<

/tmp/phpzpNPWu

/tmp/phpQJqaVJ

 

牛肉肥瘦比例恰恰好,吃起來不油不膩,只吃到牛肉的鮮甜味

/tmp/phpYuzgmZ

 

我選的是米線,它比河粉還細,吃起來滑順好入口

/tmp/php194ddf

 

店家獨家辣醬,加在乾拌麵裡超香超好吃

/tmp/phpACpJmv

 

這道經典金錢蝦餅可是必點必吃款唷

外面滾上一層麵包粉,這層麵包粉不厚,一吃馬上就能吃到裡面的鮮蝦肉

金錢蝦餅的內餡多扎實啊!!真的是真材實料,沒有在怕人吃的

不像有些店家麵包粉裹的超厚,蝦肉很少,感覺很怕人吃>"<

/tmp/phpI79BgA 

/tmp/phpOiBDyk

 

越式生春捲我個人極推薦,春捲有分生的跟炸的,我點的是生春捲

生的春捲就是把料包一包,然後再沾上醬汁一起食用,吃起來比較爽口

 裡頭還包了一隻大蝦子跟米線沾著一旁的醬汁一起吃真的是超好吃的

清爽食的物,熱天我們大家會比較愛一些,吃起來也比較有胃口

/tmp/phpHONgmC

/tmp/php6Y0JwU

 

這道涼拌雞絲真的是超好吃,酸酸辣辣的口感,吃起來整個都開胃了起來

/tmp/phpbnoNZc  

/tmp/phpQRKSGn

 

很多人不太喜歡蝦醬的味道,說蝦醬有一股臭腥味

其實單單聞蝦醬,說真的我個人也不太喜歡

但是蝦醬就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聞起來很臭,但是入菜吃起來很香,這讓我聯想到臭豆腐XD

不過我真的覺得誠記越南麵食館的蝦醬時蔬真的是好吃,讓你感受不到有臭味,而且一股食物的香味

這道蝦醬炒得恰恰好,都還能吃到青菜的脆度又保有蝦醬獨特的香氣

/tmp/phpA8uHVr

/tmp/phpuEgyLw

 

愛喝咖啡的阿母點了一杯道地的越式煉乳咖啡

怕越式煉乳咖啡會太甜,貼心的店家居然還幫我把咖啡跟煉乳分開

這樣就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增減甜度,真的是超大心的

/tmp/phpcGxBdC

/tmp/phpkJml9H

 

菜單

/tmp/phpibLkxO

 

點餐步驟1234,先拿菜單,把想要吃餐點打勾,然後拿去櫃台結帳

結好帳,店員會拿震動器給你,等震動取餐,用完餐後,請自己將餐具回收

/tmp/phpei13HV

/tmp/phpYcCRrv

 

酌料區

/tmp/php6cvbqk

 

冰U們啊~店家的特製海鮮醬跟辣醬,你們一定要吃看看,真的是超優的,不吃你會後悔

/tmp/phpK81UAt

 

因為店家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餐具要自己自取唷!!

/tmp/phpS9FOt3

 

店家還有提供置物籃,可以讓包包或是外套

/tmp/phpgd33Gb

 

誠記越南麵食館的用餐環境明亮乾淨也很寬敞,用起餐來不擁擠

用餐時間人潮真的是多到嚇死人@@,想吃美食的冰U們啊,要趁早來吃唷

/tmp/phpKZGCGD

/tmp/phpAff6yP

/tmp/phpc2rYM2

/tmp/phpUnfMAg

 

整體感:誠記越南麵食館餐點道道美味,用餐環境美,空間又大,服務又親切,價格親民

慶城街這裡真的是美食天堂,難怪會受附近上班族的喜愛

如果你有路過,不妨可以來品嚐一下誠記越南麵食館的魅力,保證讓你一吃就成老主顧XD

/tmp/phpg5wL5K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