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無飲手搖飲料店,可是藝人無尊開設的

原來搞笑又無俚頭的無尊,居然有生意頭腦,開了一家這麼好喝的手搖飲料店

其中我最喜歡是無飲手搖飲的糖度,可以調製1分糖,這樣我就有藉口天天點點料來喝XD

/tmp/php3nOLPf

 

 

 

無飲手搖飲料店位於昆陽捷運站這裡,步行約2分鐘就可抵達,很深受這附近的上班族青睞

而且飲料都是現點現做,讓消費了一目了然,料都是當天備的,不用隔夜料,新鮮看的見

無飲

電話:02-2785 0082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34號(昆陽店

營業時間:早上10點30~晚上9點30分

/tmp/phpdcTFlk

 

無飲的菜單,甜度跟冰塊都可以調整

我最喜歡無飲的甜度居然可以有1分糖,這比我吃微糖好上許多

/tmp/phpxUWrxp

 

來無飲手搖飲店,除了付現金以外,還可以使用街口支付

/tmp/phprzmOwv

 

無飲有跟Uber Eat合作,再遠的距離還是可以喝到一杯好飲料XD

/tmp/phpdOCgOB

 

以前阿母都是點茶居多,這一回總算開了竅,居然東方美人鮮奶

不過東方美人茶+鮮奶是什麼樣的味道呢??讓我十分的好奇XD

原來加了鮮奶的茶居然風味大大的不同,喝起來把苦澀的茶味壓的無影無中

這樣對不喜歡茶味重的冰U是一大福音啊!!

這杯東方美人鮮奶一喝濃郁的奶香在嘴裡慢慢化開,慢慢地散發著熟果香

這絕佳的口感和香氣,真的是會讓你回味無窮

/tmp/phpZYV9AP

/tmp/phpBEVP7W

/tmp/phpFkrN14

 

珍珠奶茶一直很多女孩兒心中的最愛,所以我每次到手搖飲店,就是必點

至尊黑霸燒奶的甜度皆來自於黑糖,甜度不會讓人甜膩膩的感覺

店家的珍珠,可是費時又費工、不斷手工翻炒出來的的蜜黑糖珍珠

牛奶不用奶精、奶粉,選用市場上價格較高的鮮乳

難怪我喝了這至尊黑霸燒奶真的是濃、醇、香的好滋味

最上面是炙燒的黑糖奶,讓這杯至尊黑霸燒奶風味更上一層樓,好喝不死甜

店家的珍珠是當天現煮的,珍珠吃起來Q~Q~Q,真的是超好吃的,不像有些店家珍珠是隔夜的,一點口感也沒有

講老實話這杯至尊黑霸燒奶真的是深深的收服我的心

/tmp/phpZ4J3id

/tmp/phpjxL5em

/tmp/phpBwzJDv

/tmp/phprtTDpF

 

玫瑰鹽蓋奶金萱,我個人超推薦的,金萱算是茶中最不苦澀的茶,滋味甘醇濃厚

搭配上玫瑰鹽跟蓋奶,喝起來鹹甜中帶著淡淡奶香及花香,回甘不苦澀,風味獨特

以前我很排斥很喝茶,因為茶很苦又澀,往往喝完都可以一整晚不用睡覺了>"<

每次喝茶都是上夜班,不然就是開長途車買來提神用的,因為不是喝好玩的

但是自從我喝過無飲玫瑰鹽蓋奶金萱,就顛覆這個想法了,是因為我沒有遇到好喝的茶店@@

這就是人家常說的千里馬遇到伯樂的意思是一樣的啦!!找到好的茶,一喝也會變成老主顧了

真讓人預料不到的組合,真的超級好喝唷!!冰U們~趕緊去買來喝看看

/tmp/phpDKd3CP

/tmp/php1Z9Qf0

 

無飲手搖飲飲料真的是蠻好喝的,現在大台北地區都能看到它足跡

隨時想喝都可以買到,還沒有喝過的冰U們,趕緊去買一杯,嚐鮮一下吧!!

/tmp/php55Qjkb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