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的夏日又要來到了,手搖飲料是人手不可缺少的飲品啊

這間超逗趣的手搖飲店名,還沒有喝,就引起我的注意力

超浮誇的棉花糖飲料,一拿在手上就吸引一堆路人的眼光XD

/tmp/phpUrCMxz

 

 

 小胖不減肥目前有兩間分店,我今天來到位於捷運中山站小胖

小胖就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B1美食街這裡

可以一邊吃美食,一邊喝著小胖不減肥飲料,真的是一大幸福

小胖不減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B1(新光南西三館)

電話:0906-046-00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前一天:11:00~22:00

(宏匯店)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B2

電話:0971 -768-22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及國定假日前一天:11:00~22:00

/tmp/phpymIFZ0

 

超多人點雲朵胖系列飲料,店員正在賣力的做棉花糖

/tmp/phpVm2v4s

 

你看看雲朵胖系列的飲料是不是超吸睛的啊!!一旁的小朋友都喊著爸媽買給她吃

 /tmp/phpFXbMIo

 

小胖不減肥Menu,甜度跟冰塊都可以調整

/tmp/php8TMeGV

 

我點的雲朵胖水果多多系列,上頭有甜滋滋的棉花糖,中間有脆口的餅乾,底層有好喝的飲料

點雲朵胖系列飲料,一次就可以吃到三種不同風味的食物

先把棉花糖吃掉,吃的速度可要快,不然棉花糖風吹就很快就會融化

吃完棉花糖就可以看到中間的餅乾,我發覺這杯雲朵胖系列飲料,超適合去電影院享用

一邊看電影,一邊吃著鹹甜食物,真的是一大享受(小胖老闆你是不是要去電影院插旗一下XD)

/tmp/phpCZVgjS

/tmp/phpLEinnm

/tmp/phpIJM0ZQ

 

水果多多飲料真的是好喝,有檸檬的酸,跟愛玉的甜,整個超搭的,好喝又不甜膩

/tmp/phpCFlErR

 

螞蟻控的人,趕緊睜大妳的眼睛看過來,這杯芒果芝芝一定符合你的胃蕾

喝了一口,我發覺真的是驚為天人的好喝,嘴裡都是芒果的甜味,再來就是濃郁的奶味

慢慢品嚐還可以吃到芒果本人唷!!真的是喝進嘴裡,甜在心裡啊!!好喝到都想灑花~轉圈圈了

/tmp/phpPZBHvR

/tmp/phpSm1mkn

 

 

喜歡喝酸酸甜甜的口感,我個人很推薦胭脂檸檬

這胭脂檸檬我點的是微糖去冰,喝起來超好喝的,也不酸,紅茶喝了很順口不會苦澀

而且檸檬中富含滿滿的維他命C,是養顏美容的聖品

想讓皮膚ㄉㄨㄞㄉㄨㄞ的嗎?就要點這杯胭脂檸檬來喝看看,天天喝漂亮CC

/tmp/phptLID1p

/tmp/phpbBlpYW

/tmp/phpByfdlu

 

喜歡喝拿鐵的冰U們,我推薦大家喝這款桂花拿鐵

因為這杯桂花拿鐵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入口時既有桂花的清香撲鼻,又有牛奶的爽滑口感

無論顏色、香氣、風味都都拿捏得恰恰好處,讓我這個螞蟻人覺得拿鐵也可以這麼的好喝

而且店家堅持不添加任何人工奶精粉及香料,不僅讓消費者喝得到香醇,更喝得到健康

/tmp/phpUlXMg2

/tmp/phpHb9OyA

/tmp/phpxlQWuT

 

我家阿母超喜歡品茶,所以就點了肉墊給靠-翠綠茗茶

翠綠茗茶喝起來不會澀澀,茶感也部會很濃郁,有的人喝多了綠茶,反而會讓人晚上睡不著XD

 茶湯的顏色呈現出琥珀色,獨特的茶香味,一入喉馬上在口腔裡散發出來

 這杯翠綠茗茶我跟我阿母都頻頻點點頭都說好喝,無糖又養生,不會越喝越渴

/tmp/phpytO8Bh

/tmp/phpJfKzgS 

 

消費滿$199元就送飲料提袋,螢光綠的手提袋是不是超炫的啊!!

手提袋每天限量100份,想要就要趕緊去買來喝
  /tmp/phpgmZYVq

 

小胖不減肥除了有好喝的手搖飲,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大家應該都不知道吧!!

就是這想酥脆炸物,結合了鹹食跟甜食兩者,成就了這美味的小點心

原本以為我是眼睛花了,看到油條跟草莓藍莓在一起,想說店員是不是搞錯了,這樣的炸物OK嗎??

但是你不要懷疑你的眼睛,這是真的油條跟草莓藍莓,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搭,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油條的酥脆,配上草莓藍莓的酸甜,吃起來非常的脆口又不油膩,真的是超好吃的

我想這炸物已經深深的吸引我的胃蕾了,我想我動不動就會跑來這吃一下XD

/tmp/phpMFHEFh

/tmp/phpu7as28

/tmp/phpC1aXX0

/tmp/phpheAhoT

 

整體感:小胖不減肥全系列的飲料都好好喝,尤其是喜歡視覺系的冰U們,一定要點雲朵胖系列

超大的棉花糖,不僅吸睛又好拍,而且價格高貴不貴,夏天解渴就買一杯來喝喝吧!!

/tmp/phpWbH5nM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