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彰化鹿港旅遊,就會讓我想到稻香緣蛋糕

稻香緣的蛋糕為什麼會讓我一吃再吃呢??

就是店家的蛋糕,沒有添加防腐劑,純手工製作,吃的自然又健康

/tmp/phpmfDIyZ

 

 

現在的時下年輕人,很愛來個下午茶甜點之類的點心

因為工作繁忙跟壓力大,往往都要靠吃一些美食,來舒壓自己的心情

看到美的食物,或是好吃的食物,壞心情,往往一掃而空

像我個人就蠻愛吃甜食的,因為我覺得吃甜食,可以讓我心情愉快

就算豬隊友捅出來籠子,有了好吃的甜食,就會讓我把煩惱忘光光

 稻香緣手工蛋糕

電話:04-7766801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487號

FB:點我  網站:點我

/tmp/phpa5996P

 

這回黃金蛋糕外盒換上喜氣的麋鹿圖樣,讓人收到蛋糕,很歡喜

/tmp/phptHNgpH

/tmp/phpwdObAz

 

稻香緣的蛋糕沒有添加防腐劑,秉持給客人吃的自然又健康

賞味期限是3天,所以收到盡早食用完比

沒有吃完,要先放冰箱冷藏,要吃的時候放室溫回溫即可

/tmp/phphtc5ls

 

稻香緣的蛋糕裡面都會貼心的附上一支小刀子,方便食客們切割享用

/tmp/php5cmAHl

 

講到這黃金蛋糕,一定又會喚起四五六七年級生,這味道就是我們小時候的回憶啊!!

以前蛋糕是一個很奢侈的食物,要是家裡不是很有錢,真的是很難吃的到

一塊小小的蛋糕,都要全家人一起享用,想想這兒時的回憶,雖然辛苦,但是很甜蜜XD

所以老輩的常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所以得來不易的蛋糕,反而會讓人更珍惜

就好比這塊黃金蛋糕,綿密又鬆軟的口感深得我心,濃郁的蛋香味,讓我口齒留香

稻香緣的蛋糕低油、低脂、加上用料實在,讓我一吃就成了老主顧了,真的是不豎起大姆哥說讚的啦!!

/tmp/phpLKRKQf

/tmp/phpldfFPa

/tmp/phpIQ5CX6

/tmp/php15SoO1

/tmp/phpqjAKg0

 

芋頭控的冰U們,趕緊過來瞧一瞧,這條黃金芋泥捲真的超好吃的啦

店家特別採用大甲芋頭製作,在拌入香滑的鮮奶油,整體口感紮實、滑順

 黃金蛋糕綿密口感搭配著香、醇、濃的奶油細緻濃醇的芋頭
 
芋頭吃起來好綿,又濃郁,不甜膩而且還可以看到芋頭本人,真的是真材實料
 
再搭配一杯茶或是咖啡,就是超完美下午茶甜點囉!!

/tmp/php02E2YZ

/tmp/phpIuBEn2

 

可以切成自己喜歡的大小,像我比較貪心,我要吃右邊最大塊 

/tmp/phpt2gsbZ

 

這回稻香緣的黃金芋泥捲改包裝囉!!白色系的外盒,整個就是精美又高尚

只能說店家真的是超用心的,不管是從外盒到手提袋,都別出心裁,很有巧思

/tmp/phplrI2kZ

 

你看我家的弟弟又在偷偷的笑了,可能偷偷竊喜又可以吃美食(真的是越吃越肥@@)

可見稻香緣的蛋糕都可以征服小孩子的胃

大家有到彰化鹿港旅遊,可以到稻香緣買一下伴手禮,就算沒有辦法出遠門,也可以宅配送到家唷!!

/tmp/php9bziE5

/tmp/php6cCMla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