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常跟另一半在討論中午還是晚餐,在煩惱要吃什麼呢??

其實我冬天最常吃就是小火鍋、鴛鴦鍋、銅板烤肉等等食物

但是哪一家店,一次有三種這樣的選擇,真的是少之又少

/tmp/phpKoFZCO

 

 

 

今天要來介紹捷運忠孝復興站巷弄美食,大家應該都知道SOGO百貨後面超多異國美食

有台式、日式、義式、韓式、美式餐廳,你想的到通通都有,而且選擇多,價格又親民

像我今天來吃的就是台式跟韓式的混合版XD,因為有我阿母愛吃的小火鍋,有我愛吃的銅板烤肉

一家店就滿足我們母女倆的需求,這樣我們母女就不會為了吃美食在吵架了

咕咕咕嚕-大安店

電話:(02)2776 25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6號

營業時間:每週一到四 早上11:30-2:00,下午5:00-晚上:09:30

每週五到日 早上11:30-2:00,下午5:00-晚上11:00

粉絲團:咕咕咕嚕-大安店

/tmp/phpgcCmrr

 

我個人超愛吃銅板烤肉的,因為銅板烤會把肉的油脂往兩邊流,這樣就不會把多餘的油脂通通吃進肚子裡XD

而且烤出來的肉特別好吃,帶點淡淡的烤肉香

銅盤上鋪著滿滿的蔬菜火鍋料,吃起來健康百分百

貼心的帥哥服務人員會來幫我一直加高湯,避免銅板高溫把高湯都蒸發掉了

/tmp/phpyMcG2n  

 

銅板烤肉的肉質我是點國士無雙豬雙拼,有西班牙培根豬跟極Q松阪豬

肉的份量有分8OZ跟12OZ,大食肉的冰U們就可以跟我點一樣的12OZ

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豬肉,讓你吃好吃好,真的是很不錯

而且店家的肉都是現點現切,你看看肉的油花跟色澤,真的是美到不要~不要的

常吃鍋物的冰U們,一眼就知道這肉質好不好,好的肉質才會有這樣的新鮮度

不好的肉,不僅塌塌的,油花跟色澤也沒有,感覺很像是用組裝拚出來的@@

/tmp/phpad31XI

 

極Q松阪豬一隻豬只能取2塊、大約500到600公克又稱黃金六兩肉

 它的口感不輸松阪牛,吃起來脆口越嚼越軟嫩,你真的要來吃看看

松阪豬Q~Q~Q的口感,不管是用煮的還是用烤的,口感是一級棒

/tmp/phpoPQXm3

/tmp/phpyeD8Z7

 

西班牙培根豬,這肉片看似很油又肥,第一眼看到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不太喜歡肥肥的肉

但是西班牙培根豬煮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香煎後口感鮮嫩多汁,是火鍋或燒烤的上等食材首選

說真的西班牙培根豬,用銅板烤後,肥滋滋的油膩感通通不見了,只有Q彈肉質,越吃越好吃

我還頭一回這麼喜歡吃豬肉勒!!因為咕咕咕嚕家的豬肉真的超好吃的,冰U們~你們要點來吃看看,保證讓你滿意

/tmp/phpaDDPuq

/tmp/php6rGQYP

/tmp/php6Opbqy

/tmp/phpeIfBwh

 

銅板烤肉裡面還有我愛的寬冬粉,QQ的超好吃

/tmp/phpyBSFh1  

 

我家阿母點的是昆布湯火鍋,這昆布是每天店家慢燉細熬,原汁原味呈現給消費者

店家的湯頭喝起來清爽不膩口,就算喝完一整碗湯,也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不像有些店家的湯頭,為求快速都是用粉末下去熬煮

這樣味精太重,喝起來的湯頭都會偏鹹,喝起來對身體也比較會有負擔

點火鍋還會附上一盤滿滿大菜盆,讓你吃的滿足又健康

/tmp/phpJ12x8y

/tmp/php9acwfq

 

肉類我家點的阿母極品牛雙拼,有美國PRIME霜降牛跟濕式熟成PRIME安格斯嫩肩牛小排

/tmp/phpyEvF5h

 

濕式熟成PRIME安格斯嫩肩牛小排富含油花、肉質軟嫩,吃起來入口極化

鮮甜味UP~UP,會讓你一片接著一片吃不停啊!!

因為吃起來不油膩,來越來越涮嘴,拿來鐵板煎、火鍋、炒都很適合

/tmp/phpMLABt4

/tmp/phpMiY1pU

 

美國PRIME霜降牛,是老饕的最愛油脂分布均勻,肉質細膩,油脂與瘦肉搭配勻稱

 營養豐富、口感柔潤、鮮嫩,是牛肉中的極品

 烹飪時肉汁及肉香被重重包裹,還讓肉質綿軟鮮香,叫人慾罷不能

每次要是吃到這樣一塊牛肉,令唇齒沉醉的牛肉,就讓人覺得好幸福啊 

/tmp/phpyZOr2Y

/tmp/phpZ7hRfQ

 

google評論,送美國CHIOCE雪花牛、嚴選梅花豬任選一份

/tmp/phpBhKWvJ

 

咕咕咕嚕環境真的很不錯,空間也超寬敞的,採光又明亮

/tmp/phpP184iH

/tmp/phpI1QILF

/tmp/phpX4KGNE

/tmp/phpIzbwnE

 

咕咕咕嚕還有VIP10人獨立包廂

/tmp/phpwQ2VIE

 

這一區超適合網美打卡拍照景點XD

/tmp/phphj74X9

/tmp/phphGMwc3  

 

酌料區

/tmp/phpYK5xKF

 

我個人超推薦柑橘醬,沾肉吃,超好吃的說,酸酸甜甜好滋味,剛好可以解油膩唷

/tmp/php2Pc3mH

 

滷肉飯、飲料、冰淇淋無限暢飲

/tmp/phpq27noJ

 

咕咕咕嚕家傳滷肉飯,全自己燉煮,讓你吃到飽

滷肉肥瘦比例恰恰好,吃起來也不會讓人有油膩感

/tmp/phpC6oq3L

/tmp/phpHOg6eP

 

飯後甜點就是要來個知名明治冰淇淋吃到爽

我個人超推牛奶跟芒果口味的冰淇淋,好吃又濃郁

/tmp/phpo8t6RS  

/tmp/phpIU4Lil

/tmp/phprVQMLK

 

整體感:咕咕咕嚕-大安店的肉質真的是不錯,價格親民,份量多

重點是春節不打烊,讓台北人又多了一個覓食的好地方

 而且咕咕咕嚕-大安店環境好,空間大,採光又明亮,服務又親切

 很適合相約三五好友來這裡聚餐,這裡是肉食族最佳地方,搭捷運或是開車來都很方便

/tmp/php7qAbAa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