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這家早午餐店,可以說是誤打誤撞發現的

晨時就位於中山路二段住宅區這,不是內行人還真的是不知道啊

不僅CP值超高,價格還非常的公道,讓人一坐下去就不想走了

/tmp/php2U6kpq

 

 

 

晨時白天是一間是複合式餐廳,提供燉飯、義大利麵、早午餐、咖哩、炸物、咖啡、調飲、氣泡飲等等

晚上則是迷人的餐酒館,所以白天跟夜裡來晨時享受不同的美食,真的也是人生一大樂趣

晨時

電話:02 2245 620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24551

營業時間:0900~1930

粉絲團:晨時

/tmp/phpFMsWfU

 

我個人超推這起司熱狗蛋餅,現在很多早午餐店都很推蛋餅這項美食呢

蛋餅皮都是老闆的爸媽純手工製作,所以蛋餅皮吃起來特別的酥脆又有咬勁,這酥脆感可是別家吃不到的

蛋餅皮內餡包的是德式香腸,這德式香腸吃起來Q彈,又鹹香有滋味

起司蛋餅配上德式香腸,真的是完美的組合,讓人一吃就愛上它的好味道

/tmp/phpncCMLo

 

店家自製吐司,吃起來鬆軟好入口

可以搭配一旁的奶油或是生菜沙拉一起吃,風味更優

/tmp/phpaDQ6QT

/tmp/phpTYvfxp

/tmp/phpr9m8FV

 

最近我阿母愛上了金沙南瓜口味的海鮮義大利麵,而且還很識貨點了店家NO.1義大利麵(老饕就是老饕)

因為阿母說鹹蛋+南瓜的味道是多麼的美味,說鹹甜鹹甜好入口

店家的醬汁完完全全手工製作的,吃起來不死鹹,不油膩

而且店家給的份量真的是很足夠,重質又重量,好吃又便宜,真的是物超所值

老闆真的是不在怕客人吃,就怕客人吃不飽XD

店家的蛤蠣處理得很好,一點沙子也沒有

 蛤蠣肉飽滿,吃進嘴裡滿滿的鮮味,難怪蛤蠣會讓人越吃越上癮

/tmp/phpXuTPos

/tmp/phpR2zqzZ

/tmp/phpONDFaQ  

 

麵條吃起咬勁十足,也很有味道

/tmp/php3yWh8w

/tmp/phpa8bC54

 

愛吃早午餐的冰U們,請你們跟我這樣點 

這份經典美式飽飽組合看起來是不是超豐盛的啊!!保證可以讓你吃好吃飽

有培根、德式香腸、火腿、自製吐司、沙拉、歐姆蛋、薯條等等,我看這一盤吃完都可以可以飽到天靈蓋去了XD

/tmp/phpAxbSay 

/tmp/php2PvrtD

 

原本我以為薯條吃起來會乾乾不好入口,但是吃起來軟軟又濕潤,讓人很喜歡

/tmp/phpuZDPyc

/tmp/phpKnFEbM

 

培根、火腿、德式香腸鹹香滋味,不會過油過鹹,這樣的味道我喜歡

/tmp/php6CZLum

 

早午餐店家還會附上自製的醃蘿蔔,又脆又好吃,鹹度也是剛剛好

/tmp/phpcxyenX

 

我點的是晨時鮮奶茶,這晨時鮮奶茶真的是超好喝的

紅茶再加上牛奶,好喝不苦澀,帶點甜甜的奶味

不像外面早餐店是紅茶加奶精,這樣的口感不好,又喝不出紅茶的原味

/tmp/phpk6PNFy

/tmp/phpsMzJpa

 

阿母今天說不喝美式咖啡了,想要換換口味,所以點了這杯玫瑰鹽拿鐵

這杯玫瑰鹽拿鐵真的是吸睛度百分百,感覺就是給女少喝的飲料啊!!真的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拿鐵上面撒上可食用的玫瑰花瓣,瞬間收服我少女心,美到我都捨不得喝下它

因為加了玫瑰鹽讓這拿鐵的甜度大大的提升,喝起來苦澀中帶著微甜的口感,真的是蠻好喝的

/tmp/phpiEQdtM

/tmp/phpVWRY2o

 

甜點可是女孩兒第二個胃,所以飯後甜點一定要的

來推薦這款賣到缺貨的巴斯克起司蛋糕,想吃還要靠你運氣好不好,有時候想吃還會撲空呢

其實我是一個起司控,每次到看起司就無法抗拒它的美味

 這巴斯克起司蛋糕吃在嘴裡好綿密、好濃郁,口腔裡滿滿都是起司味,久久化不開

/tmp/phpIvQ9oP

/tmp/phpYyBHSt  

 

這芋頭酥酥絲,可是晨時餐酒館才吃的到,現在搶先報給大家知道

說真的這芋頭酥酥絲吃起來超涮嘴的,很適合下酒菜吃

酥脆的芋頭絲,一吃進嘴哩,卡滋卡滋的聲響,鹹香好吃味,真的一吃會愛上它的好滋味

記得來晨時餐酒館,記得要點這道芋頭酥酥絲,你沒有點的話,一定會搥心肝XD

/tmp/phpdTc061

/tmp/phpzCvsIF  

/tmp/php45kbl6

 

晨時餐酒館特調飲料,真的是超好喝的,看不出來這調酒有含酒精成分啊!!

因為喝起來甜甜好滋味,還喝越涮嘴,一不小心就把它KO掉了XD

我個人推薦這杯紫想賴著你,葡萄口味的調酒,好喝又解渴,顏色又美麗

/tmp/phpi3SBxL

/tmp/phpu7t3lr

 

黑色是晨時餐酒館菜單,白色是晨時咖啡廳菜單

/tmp/phpvByZE7

 

晨時同時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你看看店長多多會麼的親人

多多很喜歡跟客人玩,但是愛多多,請不要亂餵食它

趁著好天氣,趕緊帶著你的毛小孩,一起來跟多多玩耍吧

/tmp/php6ceqCO

 

晨時沒有收取服務費,採的是半自助式服務,餐具要自己自取唷!!

/tmp/phppVlv0v

/tmp/phpSuPkXd

 

晨時還有提供玩具給小朋友玩耍,玩耍完畢,記得要歸位唷

/tmp/phpI0kPqW

 

乾淨明亮的吧檯

/tmp/phpNBGSAF

/tmp/phpcCjnpp

 

我好喜歡晨時的環境

一大片的落地窗,陽光灑進來整個超舒服的,冬天曬太陽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且空間非常的寬敞,聽著輕快的音樂,享用美食,讓人心情愉悅了起來

/tmp/phpR58cS9

/tmp/phpIvAo3U

/tmp/php37zpWG

/tmp/phpf3Qfyt

 

 晨時白天是複合式餐廳,晚上則變成迷人的餐酒館(晚上7點~凌晨3點)

  晨時餐酒館,現在有活動優惠

1.Goolge評論送小菜

2.消費滿500元,打鏢1次,通通有獎

3.$699元啤酒暢飲喝到飽,虎牌、金牌、白威(限定日一二三四)

/tmp/phprOoTvM  

 

晨時還跟多家APP配合,不想出門,在家吃也可以

/tmp/php2z2TQg

/tmp/php3jNZI4

 

晨時菜色真的是蠻好吃,吃起來不油也不膩,我個人很喜歡

環境更是沒有話說,很適合約會聚餐的好場所

住中和捷運站的冰U們,趕緊動起來,來晨時嚐鮮一下

/tmp/phpNawaeT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