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大家一款台灣平價保養品,不僅商品好用,價格真是超親民,保證大家會愛不釋手

這家艾比莎ABSALOM,不管是化妝品,還是保養品,都好用到不行

而且用起來不黏膩,一擦立時吸收,肌膚瞬間估溜~估溜

/tmp/phpwPwk7q

 

 

 

 妳是不是要出門時,還在手忙腳亂的塗一些保養品嗎??

上班的時間都快要來不及了,但是保養品還是沒有塗完

現在把那些瓶瓶罐罐的保養瓶,通通都丟掉了吧!!

現在只要有艾比莎ABSALOM-隱形輕透素顏霜一瓶就搞定

/tmp/phpei1aZs

/tmp/phpNiMiUR

 

艾比莎ABSALOM-隱形輕透素顏霜,它可是兼具美白跟保濕的成分

成分有苦蔘萃取、酵母菌、奇異果水、米萃取

 它純天然,沒有添加任何的酒精,使用起來更安心

  我個人不太喜歡保養加太多有的沒有的,這樣用起來很傷肌膚

  所以聰明的人就會只花一瓶的錢,這樣就可以省下不少COCO

 省時又省錢,出門就不用趕時間,化妝台上就不會出現太多的瓶瓶罐罐

/tmp/phpM2Iv8G

/tmp/php7pIG46

 

天啊!!不需要化妝也能讓人擁有好氣色,提亮膚色

原本一開始,我還以為粉色乳狀的保養品會不會黏黏的不好吸收

 但是出乎我的想像,輕輕推開不用30秒,就完全吸收,而且輕鬆不油膩

 妳看看,我的手馬上亮白了3階段,真的是俗話說的好,一白遮三醜啊!!

 我的老天鵝啊~還超透光的,我的血管更明顯了XD

 手、脖子、手肘、膝蓋等等,想保濕美白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唷!!

/tmp/phpUWqnhx

 

上班上了艾比莎ABSALOM-隱形輕透素顏霜,到了晚上該卸妝的時候了

但是坊間卸妝油百百款,有些化妝油太油,卸完妝,皮膚都很緊繃不舒服

這時候不用擔心,艾比莎ABSALOM,可是有一條龍服務,從保養、彩妝、卸妝品通通都有

/tmp/phpCXKmJX

/tmp/phpYYXtVo

/tmp/phpz0gsOQ

 

這款艾比莎ABSALOM-隱形清爽卸妝油,就是我卸妝的秘密武器

取適量卸妝油輕抹於全臉,以指腹畫圓的方式由內而外、由下到上輕輕按摩臉部肌膚

卸妝油會深入毛細孔,徹底溶解防水彩妝與髒污,在用水將卸妝油乳化,並用溫水清洗乾淨

卸完不緊繃,因為含天然植物油成份,真的是超好用的,用完皮膚還估溜估溜的

/tmp/phpX0Gx7L

/tmp/phpc7jWef

/tmp/phpyNqrBI

 

卸完妝後,接著就要使用艾比莎ABSALOM-緊緻美顏精華

這款主成分夏威夷果油、維他命C、荷荷巴油、光保護因子、Q10

清潔保養後,取一顆塗抹於全臉,輕拍至吸收即可,乾性、中性、老化肌膚都可以適用

/tmp/phpf1Cgcc

/tmp/phpplaVMa

 

小小一顆真的是攜帶方便,也不會占空間用完即丟

膠囊內精華液均勻塗抹於臉上輕輕以指腹按摩加速吸收若有剩餘的精華液,可塗抹在頸部

 再教大家一個小小的祕方就是用完的艾比莎ABSALOM-緊緻美顏精華可別急著丟掉

艾比莎ABSALOM-緊緻美顏精華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可以拿來當泡澡使用,可收集3~4顆放入溫水,即可溶解,洗完澡後全身肌膚摸起來光滑又有彈性又香

/tmp/phpLFZ8SF

/tmp/php4ARIeG

/tmp/phppGe4rb

 

拿我家阿母的手來當試驗品,你看看這雙手多乾燥啊>"<(感覺很久沒有保養)

/tmp/phpoaQltH

 

立即用一顆艾比莎ABSALOM-緊緻美顏精華,來試看看它的效果

打開有淡淡的香味,可不是刺鼻的化學味

 一開始我以為艾比莎ABSALOM-緊緻美顏精華不好吸收

 但是完全顛覆我的想像一擦上,按摩一下大約3秒就完全吸收到肌膚裡了

/tmp/phpNuwHYd 

 

天啊!!效果立即看的見,左右手擦這麼多,左手瞬間光澤水潤

我覺得艾比莎ABSALOM的保養、卸妝、素顏霜,真的是超好用的

化妝台上不用擺滿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跟化妝瓶了,可以通通都丟掉了

現在有了艾比莎ABSALOM,我都可以晚30分出門,因為化妝不再是難事了

這麼優質的台灣平價保養品,妳還不趕緊搶一波

官網:https://www.lovely888.com/product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dock.skincare

https://www.facebook.com/fankanghelen

/tmp/phpSw6Fzu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