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一款韓國超夯的保養品,連續獲得韓國卸妝品類第一名大賞!敏感肌絕對適用!

就是這Ariul 眼唇卸妝棉跟Ariul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好用到讓你吃驚啊!!

只要一張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讓你的眼妝跟唇妝通通OUT

/tmp/php9caX7F

 

 

彩妝跟空污是不是讓你整張小臉看起來髒兮兮的

而且一臉黯淡無光呢??感覺自己很像阿嬤等級的臉>"<

竟毛孔阻塞就好像水管不通,用再好的保養品也只能被堵在外面乾掉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每日臉部保養之前,卸妝方法有正確嗎?

大家往往會花很多時間研究如何美白、保濕、消痘痘,今天就先來推薦卸妝該怎麼做才能更乾淨

今天要來介紹這款韓國的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30片入/55g,算是我最新的新寵兒

因為這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非常~非常的好用,而且很方便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成分天然不刺激,敏感肌絕對適用

而且我超喜歡Ariul 的封面,很可愛也很時尚,讓我看了就會掏錢買XD

/tmp/phppw4D24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背面有標示成分,讓消費者一目了然

/tmp/phpboCMt3

 

貼心的撕口

/tmp/phpmX8aB2

 

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聞起來沒有難聞的刺鼻化學味

四合一呵護效果:潔淨、滋養、保濕、彈性,含多種蔬果成分萃取,能完全卸除眼部彩妝

精華油添加讓眼周肌膚保濕不產生細紋,純淨雞尾酒複合物 溫和淨化眼周肌膚

一次達到「潔淨」、「滋養」、「保濕」、「彈性」讓眼周肌膚保水度瞬間提升

/tmp/phpey66e2

 

就讓我們來試試看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多好用,效果多好??

畫了四色口紅,就讓我用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來清潔它

/tmp/php1dWnA2

 

先給它敷一下,輕輕給它滑過去就好

雙面型壓花設計,壓花面可深層清潔濃妝、去除角質 平滑面可去 除表層髒汙,達到保濕效果

/tmp/phpks2vp3

 

醬~醬~醬~醬~口紅通通卸光光,一點殘妝都沒有

而且用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一點緊繃感也沒有,很溫和又舒服

/tmp/phpTGrKL4

/tmp/phpVJyvJ6

 

我的臉上是有素顏霜,所以比較白,現在就來用看看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的卸妝效果

/tmp/phpe2fbbd

/tmp/phpTToj4g

 

右臉使用了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真的把素顏雙卸得很乾淨

左臉又是白~白~白,Ariul 淨膚雙面眼唇卸妝棉的效果真的是很棒

/tmp/php8Wkrol  

 

像Ariul 眼唇卸妝棉外出旅遊比較好攜帶,放包包也不佔空間

Ariul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屬於瓶罐式,大部分我都是放家裡居多

這款Ariul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有卸妝、清潔、護膚三合一效果

就算沒有化妝也可以當化妝水使用,擦在臉上很清爽不油膩,馬上就吸收了

不像有些保養品黏黏的,而且又不好吸收,我超怕毛孔會被堵塞

/tmp/php7BSTtf

/tmp/php6MCdrP

 

瓶罐底部都有標示有效期限

/tmp/phpraaS6p

 

Ariul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真的是無色無味,真的是驚嚇到

通常保濕卸妝潔顏水都會帶點淡淡的香味,要做到無色無味真的是很優,這樣我的小臉蛋也比較部會受傷

/tmp/phpJZqFl1

/tmp/php91qyaD

/tmp/phph3BwBf

 

清潔後保濕度大大提升,我的臉蛋都Q彈彈,很估溜勒

/tmp/phpgqjJCS

 

卸妝要是不完全,就有可能會導致毛孔發炎,就會長出痘痘了,我以前都會這樣長痘痘

現在有了Ariul 眼唇卸妝棉跟Ariul 淨膚保濕卸妝潔顏水,打造我誘人的水煮蛋肌

商品網址:https://shop.akwg.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35704?sortMode=Curator

/tmp/phpkHvoYv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