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一款,超便宜~超便宜的百元藍牙耳機

真的還不用一張小朋友呢!!但是你們是不是覺得便宜有好貨嗎??

其實這款MEES T6真無線藍牙耳機我個人超喜歡的,不僅價格便宜,操作性簡單,外型輕巧好看

/tmp/phpAVurWT

 

 

 

雖然我不是3C達人,但是我家有個愛玩3C的弟弟,好不好用的藍牙耳機,只要到了他手上就知道好不好用

這款MEES T6真無線藍牙耳機價格不用1000元就可以打死,剛好符合我心中的理想值

 就是這款MEES T6真無線藍牙耳機它可是2020高CP值頂級規格真無線耳機

最新藍牙5.0規格,收訊穩定快速,看影片不延遲,而且時尚輕巧的外型,還得過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我超怕弟弟看影片會卡卡,一卡弟弟就會開始敲藍牙耳機,真的很怕他把藍牙耳機給敲壞>"<

 說真的,規格不好的藍牙耳機,馬上就會被弟弟打槍了,打死他都不想再用下去

  而且外包裝超精美的,看不出來這麼平價的價格,可以買到好商品

/tmp/phptRc3qg

 

藍牙版本:Bluetooth 5.0

耳機充電時間:1小時

 防水等級:IPX5防水等級,防汗、防潑濺

 通信距離:10公尺

 耳機待機時間:約40小時

 音樂/通話時間:2~2.5小時

 蘋果iOS、安卓Android適用

/tmp/php58M20D

 

耳機x2、充電艙x1、充電線x1、中文說明書x1、耳帽x3(SML)

/tmp/phpdPocs2

 

 內盒還有圖案教你怎麼使用這款MEES T6真無線藍牙耳機,像我這麼笨的人,一看也會懂XD

/tmp/phpps7FAr

/tmp/phpJKcWkR

 

天啊!!一拆開包裝,真的是驚喜連連啊!!

 MEES T6真無線藍牙耳機怎麼可以美,不到1000元,藍牙耳機也可以做這麼精緻

而且這款MEES T6真無線藍牙耳機,看起來的價值就破好幾千了,誰知道不到1000元

MEES T6真無線藍牙耳機目前有出黑色跟白色款,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白色,看起來超有質感的XD

 難怪我跟弟弟第一眼就愛上它了,立馬就要拿它來試看看音效好不好

/tmp/phpXTGqDh

/tmp/phprkTyDI

 

另外2021年加入新色,有玫瑰金與子夜藍,所以總共有四個顏色可以選

玫瑰金比較適合女生,粉粉嫩嫩,秀氣好搭配

子夜藍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小男生,陽剛有氣質

要是有選擇障礙的人,我建議四個顏色都買,每天都用不同色,讓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畢竟 MEES T6真無線藍牙耳機,一個不用1000元

可以把買大品牌藍芽錢省下,都可以買 MEES T6真無線藍牙耳機四色,還有找零呢!!

/tmp/phpW9keR4

/tmp/phpGcvdSK  

 

耳機充電盒才39g,真的是輕巧,又不佔空間

充電艙充電時間:約2小時充電艙充滿電狀態可提供充電次數:2次

 對了!!假如從耳機盒拿出MEES T6真無線藍牙耳機,它會自動開機跟連線唷!!

變藍燈就是已經開機跟連線了,真的是好人性化喔!!這點我好喜歡 

 而且智慧操控可以當內建麥克風,可以開啟Siri及Google語音助理,可當通話的免持聽筒

/tmp/phpLnFala

/tmp/phpAWoBDC

 

對了這矽膠耳塞,別人藍牙耳機是裝不上去的,這是為MEES T6真無線藍牙耳機專門設計

/tmp/phpvlTgt5

 

 Type-C充電口

/tmp/phpoGvZvg  

/tmp/phpJmmEKE

 

無須下載繁瑣的APP,只要MEES T6真無線藍牙耳機一開機,3秒就可以馬上連線

左耳-->按3次(呼叫語音助手)-->按1次(暫停),再1次(恢復播放)-->按2次(上一首)-->長按住(音量減小)

 右耳-->按3次(呼叫語音助手)-->按1次(暫停),再1次(恢復播放)-->按2次(下一首)-->長按住(音量增大)

/tmp/phphRNR12

/tmp/phpzNYPjx

 

弟弟說戴起來很舒服,耳朵也不會痛,還戴到忘記它存在了XD

重點音質超好的不會有破音,看影片也不卡卡,沒有延遲的問題,超讚

弟弟每次看影片開心就會大叫,吵到我們在隔壁看電視,現在有了MEES T6真無線藍牙耳機,看影片安靜無聲

以前上學都是帶有線的耳機很不方便,常常把的接頭扯斷

有了MEES T6真無線藍牙耳機不僅操作簡單,又攜帶方便,是弟弟愛不釋手的新寵兒

這麼好用的3C產品,要自己親身體驗過,才知道它的實用性,頂級規格不到1000元,要去哪裡買啊!!

粉絲福利報報,現在購買MEES T6真無線藍牙耳機結帳時輸入指定代碼,可享折抵現金50

專屬折扣碼:2021t6mysogi_steamed,這麼優惠好康記得使用唷!!

/tmp/phpLCFooz

/tmp/phpWyYeOv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