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文德站,大家應該比較知道碧湖公園附近的象園咖啡

但是你不知道,其實碧湖公園的巷弄裡,居然隱藏了一間古色古香的珍珠菓子喫茶屋

來到了珍珠菓子喫茶屋,彷彿讓你一秒飛到了日本,日式建築讓你手機拍個不停手XD

/tmp/phpEMdVxb

 

 

 

珍珠菓子喫茶屋是一間從裡到外都是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

老屋老宅含藏著歷史所刻劃下來的痕跡以及台灣在地的深厚文化

餐點還沒有上桌,我就跟阿母認真逛起店裡的環境,順便把手機的記憶卡照片拍好拍滿XD

你說在台灣日式建築的餐廳真的是少之又好,既然有這麼棒的餐廳,不多拍幾招美照,真的是會對不起自己

珍珠菓子喫茶屋提供的餐點有早午餐、甜點 、品茗、咖啡及生活古物等等

珍珠菓子喫茶屋

電話:02 2797 397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03巷38號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公休)

粉絲團:珍珠菓子喫茶屋

/tmp/phpzuuvuy

 

報給冰U們一間,料多、味美、價格親民的早午餐咖啡店,就是因為價格親民,每到用餐時間人潮滿~滿~滿

真的是相見恨晚,早知道這間珍珠菓子喫茶屋,我就可以早點來享用美食了>"<

這間珍珠菓子喫茶屋就離文德捷運站2號出口這,再步行約5分鐘就可抵達,搭捷運來很方便

平日開車來很來方便,假日車位就一位難求了,建議冰U們平日來享用美食,不僅不用人擠人,品質也大大提升

喜歡吃早午餐的冰U們,就可以點這大份量的歐式早午餐,就算是大食怪的你,這一份保證讓你吃好吃滿

看看這歐式早午餐料是不是超有料的,而且份量多到嚇死了,男生都能吃的飽了,更何況是女生,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這歐式早午餐裡面配上最近超夯的舒肥雞肉,不但少油少鹽,吃的到雞肉的原味,減肥減脂吃它就對了

/tmp/phpRSKESK  

 

這味噌松風麵包配上手作拌醬真的是一級棒,麵包吃起來很扎實又鬆軟,讓我一吃就愛上它的好滋味

我是一個不愛吃麵包的人,會讓我一見鍾情的麵包真的是很難見說XD

/tmp/phpVgVAAN

/tmp/phpuAgMbQ

 

義式烘蛋真的是很嫩很好吃,這義式烘蛋裡面滿滿的蔬果料,真的是營養百分百

德式燻腸小小一個,一口一個,剛剛好,且燻腸的味道非常的美味,一點也不鹹唷,單單吃很OK

/tmp/php2BUghT

 

季節生菜也好吃,不像有些生菜都會帶點苦澀味

/tmp/phptkszMW

 

早午餐還會附上一杯鮮果汁,今天是柳橙汁,好喝

/tmp/php37iFN0

 

我家阿母點的香料牛肉咖哩飯,咖哩飯是店裡超夯的品項

我偷偷瞄了一下,幾乎每桌的客人都有點咖哩飯來吃

雖然看似很簡單的簡餐,但是製作起來一點也不簡單

店家的白飯用成衣小坨真的是蠻可愛的,配上牛肉、花椰菜、生菜,等等,整體看起來既豐富又營養

店家的牛肉選用牛腱肉,牛腱跟咖哩燉煮多時,焗醬入味軟嫩多汁,吃起來軟嫩且入口即化

說到這咖哩醬汁可是店家的獨家秘方,真的是費時又費工,難怪吃起來的咖哩醬,鹹甜適中

主廚特製香料咖哩醬,將洋蔥牛番茄蘿蔔熬煮至軟爛,蔬果自然的香甜融入其中

並添加多種香料,薑黃粉綠荳蔻棕荳蔻桂枝,讓濃郁咖哩帶絲香氣,微辛不膩口

/tmp/phpksi8a5

/tmp/php6oa539

/tmp/phpW5v1sf

 

醃蘿蔔的味道真的是不錯,好吃

/tmp/php7xVmkl

 

這碗味噌湯我超愛的,一般的味噌湯都偏鹹,但是店家的味噌鹹度適中

店家的味噌湯使用長野地區的信州味噌,濃淡適中帶鮮甜海味

/tmp/phpGL1FAr

 

阿母喝的是宇治抹香玄米茶,這玄米茶是可以回沖的,想喝多少杯,就喝多少杯XD

玄米茶中也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等物質,都是對人體有益處的

宇治抹香玄米茶具有清香,湯綠等特點,茶湯香濃,而且不傷腸胃

當你覺得疲勞、倦怠時,玄米茶是能夠幫助身心徹底放鬆、消除壓力

/tmp/phpoTGaey

 

宇治抹香玄米茶大約要泡個2~3分鐘,茶香才會釋放出來

一旁的杯子跟小茶勺,是要給你過濾選米茶用的,真的是好貼心啊

/tmp/phpNL6PeF

/tmp/phpJfMJOM

/tmp/phpreW3UU

 

像我是不喝苦飲料的人,還是點我最愛宇治抹茶來喝喝

說到這抹茶,我還真的是愛到不行,因為某個機緣下,讓我接觸到抹茶,從此就開啟一條不歸路(喂~不要亂講話)

宇治抹茶喝起來苦澀沒有那麼濃,加上奶泡喝起來還帶點淡淡的甜味,這樣的宇治抹茶我很喜歡

一杯宇治抹茶在配上甜點,真的是一個Happy悠閒下午茶時光

不想吃正餐,來喝喝下午茶也不錯,來感受一下日式老屋的風情

/tmp/phpX5L4Bc

/tmp/phpLIdxz3

 

店家的甜點跟菓子都是每日限量產出,晚來就會吃不到唷!!所以想吃好吃的甜點,可要盡早來

像我點的這和三盆巴斯克蛋糕,吃起來超濃郁起司,好吃不死甜

配上一旁的鮮奶油,口感更上一層樓,這兩者的結合真是完美

 這個當下午茶點心是最好不過了,再配上咖啡或是茶,就是完美的END

/tmp/phpgVpYYl

 

粉紅色是櫻梅,吃起的蠻像果凍的口感

飽含梅汁的豆沙羊羹,隱逸著青梅粒的爽脆口感,優雅的古韻風味,酸甜的滋味清爽不膩口

黃色是金桃山,內餡為綿密白豆沙混入手工製作百香果醬,百香果味酸甜清香,配上一杯好茶好咖啡解解甜膩感

金桃山外表是可愛小桃子,相當可愛俏皮,讓人捨不得吃下肚呢 

店家的菓子可以現場買,也可以宅配購買,自用送禮都很大方唷!!

/tmp/phpTdhCQv

/tmp/phpd2YL6F

 

這可愛的柿果子共有兩種口味,有棗心跟栗心,今天我吃的是棗心

店家選用新埔牛心柿餅,黃橙鮮柿依循古法風乾,巧轉圓柿成立方,外型方正不失圓潤

柿皮香甜彈牙,豆沙綿密細緻,好吃不甜膩,不像有些菓子甜度太甜,真的吃一口會讓人卻步

菓子都是純手工製作,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健康有保證

/tmp/php2ILzMQ

/tmp/phpCXuUU1  

 

菜單

 /tmp/phpsUuxA6

/tmp/phpZiSyG1

/tmp/phpbXroYW  

 

珍珠菓子喫茶屋除了有賣好吃的餐點,店裡也有賣茶跟器具,都很古色古香

喜歡的冰U們,可以買回去喝看看,價格也很公道,保證讓你滿意

/tmp/phpPb4zPh

/tmp/phpa2EIrd

/tmp/php7qcQy9

/tmp/phpFCpj65

 

哇~剛剛過濾玄米茶的小茶勺店家也有賣,只要$150元真的是很便宜

/tmp/phpiOwGa3

/tmp/phppj4MM0

 

哇~日本級骨董級的收銀檯跟電話,真的是很難得一見

/tmp/phpoutURY

 

座位區有分塌塌米、沙發區、跟一般座位,還有採光超好的室外區,這裡的環境超美,很適合拍網美照

珍珠菓子喫茶屋店裡就是每一個角落都不要放過,要拍幾張網美照當紀念才行

/tmp/phpnKTDrX

/tmp/phpvTOxoW

/tmp/phpT9EjOV

/tmp/phpX812IV

 

室外的採光真的是一級棒,就算是寒冷的冬天坐在室外也一點感覺不到冷,真的是一秒飛到了日本

/tmp/phpllnChW

/tmp/phpw3mRvX

 

坐在這裡喝喝下午茶真的好有FU,我阿母都一直叫我多幫她拍幾張網美照XD

/tmp/phpkMrugZ

/tmp/phpApmTs1

 

你還在找氣氛好的餐廳聚餐嗎?不妨來珍珠菓子喫茶屋享用美食吧!!

保證你會愛上珍珠菓子喫茶環境跟美食,讓你一坐就忘記了時間

珍珠菓子喫茶屋它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你也可以帶你的毛小孩一起來玩耍

不過進室內毛小孩就要裝籠或是坐推車,室外可以不用

/tmp/php6Ugqg8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