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Monkey Mars 火星猴子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伴手禮

我一開始就是被Monkey Mars 火星猴子,可愛的外盒造型深深的吸引

現在各大百貨都能看到它的蹤跡,就算你不出門,宅配到你家也是超方便的

/tmp/phpSLwSwc  

 

 

 每次我買Monkey Mars 火星猴子,都是買比較經典的蝴蝶酥、曲奇餅、小圓餅

迪化街總店結合了甜品品牌芋馬台的芋頭牛奶豆花

芋頭牛奶豆花,可是人氣NO.1,吃過的人沒有一個不說讚的

為什麼會推出這碗芋頭牛奶豆花系列甜品,就是因為老闆在一次的機緣下

吃到了一間甜品,發現芋頭跟豆花是非常~非常搭的甜點

就自己開創了這甜品一推出就廣受好評,來遊玩的旅客,一吃就愛上它的好滋味

/tmp/phpD1EazE

 

/tmp/php12cTxJ

 

天啊~這芋頭好大一塊,跟我以前我吃的芋頭都小小一塊,差很大!!

這芋頭綿密又細緻,一吃滿口腔都是芋頭濃郁的香氣,在搭配上白泡泡幼綿綿豆花,超好吃

我只能說這芋頭牛奶豆花,真的是甜品的極品,好吃到,舌頭都被貓叼走了(好吃到無法言語了XD)

/tmp/phpcSYrWO

/tmp/phpcNXVFU

 

點一碗豆花,店家還會附上一個小點心,這點心就是蝴蝶酥

其實這蝴蝶酥是餅皮邊邊剩下來的材料,老闆為了不浪費食材,把剩下來的食材拿來做酥餅

/tmp/phpfxTtI0

 

六種豆花任你選

/tmp/phpgmc9Sw   

剛好今天來還有被招待品嚐人氣曲奇、小圓餅,整個超幸運的

 小圓餅有分鹹甜口味,鹹口味有芝麻、台灣蔥、花生、蛋黃,甜口味有奶油、咖啡、巧克力、抹茶

曲其餅口味有原味奶酥曲奇、巧克力奶酥曲奇、咖啡奶酥曲奇等等

/tmp/phpHcJZc7

/tmp/phpUS3tae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迪化街總店的環境我個人很喜歡,採光明亮,空間也很寬敞

/tmp/php8LUFts

 

牆壁上的馬車的圖,也是別有一番意境

就是駕著馬車去環遊世界,把全世界好吃的美食通通都帶回台灣

/tmp/php9b9mIE

/tmp/phpuaZ5CR

 

趕緊上網掃QR Code,得知第一手資訊

/tmp/phptkPQyl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不管是蝴蝶酥、曲奇、小圓餅,通通都很好吃,也很適合過年過節當伴手禮

店家也有讓遊客試吃,吃喜歡再買也不遲,不想吃單一口味,店家也有推出綜合口味的

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綜合口味,這樣一次可以吃到多種餅乾,比較物超所值XD

/tmp/phpl9tgjt

/tmp/php3FqvOB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還推出了幸福花嫁包提袋,整體看起來超喜氣的

/tmp/phpO3N74K

/tmp/phpamKK2U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每一款鐵盒圖案,都有不同的意境(猴子喜歡環遊世界XD)

/tmp/phpHhHyy5

/tmp/phpPFW5Hg

 

店外的馬車也是必拍的場景之一,就讓我們跟著火星猴子一起去環遊世界吧XD

/tmp/phpeNbuj5  

 

在店裡享用美食,實在忘不了蝴蝶酥的好滋味,就順手就帶了一盒幸福蝴蝶酥回家慢慢品嚐XD

說到這幸福蝴蝶酥,真的是費時又費工,每片蝴蝶酥都以手工層層折疊

吃起來的口感香、酥、脆,一口一個剛剛好,甜而不膩口深得我心

店家選用低糖、少油手法烘焙而成,不添加香料跟色素,好吃又健康

/tmp/phpu8UAOi

/tmp/php7cduwz

/tmp/phpVza5UQ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現在新莊宏匯廣場也能買到Monkey Mars 火星猴子,住附近的冰U們可以前往購買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02-25553678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96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marscookies/

官網:https://www.monkeymars.com.tw/

/tmp/phpmU7OT8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