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食控的冰U趕緊睜大眼睛看過來,懶人料理宅配來囉!!

今天要介紹這款妙師傅麵博士雞絲麵,這可是傳承30年古早好滋味

只要火滾就可以下雞絲麵一碗熱呼呼的麵食就能馬上端上桌

/tmp/php0dKWMv

 

 

 

妙師傅麵博士雞絲麵,有分乾拌麵跟湯麵兩種

乾拌麵有香蔥風味雞絲拌麵,椒麻風味雞絲拌麵一袋

湯麵有雞絲五福袋肉燥風味,雞絲五福袋當歸風味

妙師傅麵博士雞絲麵全部都是自產自銷,從製麵到醬包都是一條龍的服務

麵條是不含防腐劑,不含鈉,且所有產品全部通過SGS檢驗合核,品質有保證

【妙師傅官網】:www.msflin.com

【Shop.Com】:https://reurl.cc/j5VGvq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chris1357?v=bb3&smtt=0.0.4

/tmp/php2zVfYZ

/tmp/php09GvPu

/tmp/phpqSJ8q0

 

妙師傅麵博士雞絲麵包裝背面都有標示成分跟貼心煮麵教法

就算你是不會下廚的人,照著只是下去煮,你也可以變成一位煮麵達人

/tmp/php246BEw

/tmp/phpm4Lrl3

/tmp/php45NoKA

 

煮雞絲麵非常的簡單,先把自己喜歡的配料食材準備出來洗乾淨,切好備用

/tmp/phpqqLyy8

 

其實煮雞絲麵非常的簡單,倒入500CC的冷水煮沸,然後放入麵條 

 煮個約2鐘左右,中間要用筷子攪動一下,讓麵條快快煮透

/tmp/phpq1kIVG

 

香蔥風味雞絲拌麵,裡面有附上香蔥醬包、椒麻包、海鮮風味調味包

說到這香蔥醬包可是乾拌麵的靈魂人物,香蔥油採用新鮮紅蔥頭熬煮而成

並搭配古法製作之醬油,調合成香氣四溢之醬包,可是少了這包香蔥醬,我想這乾拌麵也美味不起來

/tmp/phpgz9dPf

/tmp/phpCllytP

 

煮好的雞絲麵加上香蔥醬,真的是香氣十足,雞絲麵麵體經自然發酵製成

口感香Q滑順,一吃進嘴哩,入口即化,這種好滋味久久化不開啊!!

/tmp/phpwlt8Tp

/tmp/phpmRedg1

 

煮好的雞絲麵在搭配上自己喜歡的配料,這碗香蔥風味雞絲拌麵,真的是營養百分百

/tmp/phpUZ8vmD

 

海鮮風味的調味包就可以加在剛剛煮好的湯裡,乾拌麵配上海鮮湯,真的是最佳搭檔

/tmp/phpafNddg

 

愛吃辣的冰U們,一定要嚐嚐這款椒麻風味雞絲拌麵,保證讓你辣到過癮

乾拌麵裡面都會附上一包椒麻包,看自己的喜好添加,愛吃辣的人放上一包也可以

不過這椒麻包真的是又麻又辣,我建議放個放包就好,不然等等吃到滿頭汗XD

我發覺我加上蝦子的雞絲麵,看起來超好吃的,看不出來雞絲麵跟蝦子那麼的搭,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我這種豪華的吃法,保證一吃就愛上這樣的鮮味

/tmp/phpmUhGUT

/tmp/phpYs2key

/tmp/phpcbaF5c

/tmp/phpm9GTsS

 

湯頭是藥膳湯,原本我以為藥膳會很難喝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喝,藥膳味不會很濃,淡淡的清香,喝起來很爽口

/tmp/phpK00ypy

/tmp/php2O2X8e  

 

接著就來吃看看帶有湯汁的雞絲五福袋肉燥風味

調味粉包以新鮮紅蔥頭製作紅蔥酥、蔥酥混合蔬菜之調味包

也是下鍋煮2~3分鐘就可以起鍋了,配料我準備了蛤蠣跟筊白筍下去當配料

你看看這碗雞絲五福袋肉燥是不是很吸睛啊!!把你的視覺跟胃覺通通都滿足了

只要添加自己喜歡的配料,雞絲麵也可以變得很美味,自己煮健康百分百,少油又少鹽

肉燥風味的湯頭,因為有了蛤蠣的加持,喝起更加鮮甜,清爽不油膩,讚

/tmp/phpVGanR7

/tmp/phpibe4HW

/tmp/phpFneQ9L

/tmp/phpKHPo3B

/tmp/phpNAWGzs

 

吃素的冰U們有口福了,這碗雞絲五福袋當歸風味,就是為吃素的人設計,是一款養生的雞絲麵

其實麵條煮出來是沒有味道的,重點是他們家醬汁真的是超厲害的,可以讓平淡無奇的細麵,變的這麼的美味

我個人覺得它的調味包比其他乾麵不死鹹,吃完整碗麵也不會口乾舌燥

冷冷的天吃上一碗雞絲五福袋當歸風味,真的是暖心又暖胃,幸福指數破表

/tmp/phpM1idVj

/tmp/phpSkn42b

/tmp/phptIhFP4

 

我家弟弟說妙師傅麵博士雞絲麵真的是好吃,不油不膩,吃完一碗也不會燥熱

這碗看似平凡的雞絲麵,這麼的有看頭,不愧是有論文的雞絲麵

 每每要是肚子餓的時候,就會想到妙師傅麵博士雞絲麵,它是我目前泡麵推薦第一人選

   只要2分鐘就可以煮出一碗好麵真的是簡易的料理,一吃就會愛上它的好滋味

  懶得出門買東西,妙師傅麵博士雞絲麵是直接幫妳宅配送上門

   真的是很適合上班族沒有時間購物的好幫手

/tmp/php8FwbeY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