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間內湖平日不限時的咖啡廳,可是當地人的最愛

不僅環境優美、空間寬敞、餐點美味

如果你是要會議空間、團體包場、家庭聚餐,通通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tmp/phpZIFBUg

 

 

 

漫時生活提供早午餐,主餐、披薩、開胃菜、義大利麵、氣泡飲、咖啡、甜點等等,多元化的菜色讓你選

真的是很難想像在內湖地區,居然有這麼大的空間又優美的咖啡廳

漫時生活不僅讓你擁有寬敞的用餐環境,價格更是親民

最低消只要一杯飲料,就提供你免費WI-FI,還有插座,平日不限時讓你坐到天荒地老XD

漫時生活

電話:02 2658 037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7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漫時生活

/tmp/phpleTpo1

 

餐前麵包潘娜朵尼聖誕麵包,這麵包吃起來蓬鬆軟嫩剛好有打中我的胃

裡面還有我喜歡的酒漬果乾、葡萄乾,果香香甜好滋味

/tmp/php6zpSHN

/tmp/phpqUYr8B

 

這煙燻鮭魚沙拉真的是超大盤的,我們母女倆吃都綽綽有餘了

每次點沙拉來吃,我家阿母就說很像在吃草XD

其實多吃蔬菜真的是好處多多,把一天的蔬果份量通通給它補好~補滿

而且鮭魚有滿滿的蛋白質,優質的蛋白質要多吃點,清爽,無負擔,很適合早午餐開胃餐點

再搭配上漫時自調的檸檬油醋醬,淋在沙拉上,口感酸V啊~酸V啊,一吃就很開胃

/tmp/phpNgMvxS  

/tmp/phpbi0Jos

/tmp/phpHIhjZk

/tmp/phpnHGsfg

 

醬~醬~醬~醬~我最愛的香辣松阪豬披薩登場囉

貴鬆鬆的松阪豬居然也可以融入披薩裡,真的是讓我驚艷到,愛吃豬肉的冰U們,一定要來嘗鮮一下

 店家的Pizza餅皮是我喜歡的薄餅皮,吃起來的餅皮不油不膩,還非常的酥脆,就好像在吃餅乾一樣的酥脆口感

 10吋的披薩,不算大,也不算小,吃起來也不撐胃,我跟阿母兩個人吃剛剛好

/tmp/php1btjod

/tmp/phphgp0pc

/tmp/php5J9g6c

/tmp/phpuIHevf

/tmp/phpeC0Nzj

 

飯後甜點怎麼可以少了,我的甜點胃還沒有被填飽呢XD

我點了我最愛的香蕉巧克力鬆餅,你一定會覺得這香蕉巧克力鬆餅一定會甜滋滋的

其實你猜錯了,這香蕉巧克力鬆餅甜度還恰恰好呢,顛覆你對香蕉巧克力鬆餅甜膩膩的感覺

我一吃這鬆餅,突然被它的口感給驚艷到,這鬆餅真的是超好吃的,外酥內軟軟硬適中的口感我喜歡

最佳吃法就是鬆餅上放上巧克力冰淇淋根香蕉,這樣吃的口感真的是絕配

 如果你有來漫時生活香蕉巧克力鬆餅一定必點,你如果沒有點來吃,那你就白來囉!!

/tmp/phpABIEfp

/tmp/phpbhWYRw

/tmp/phpUDGYHG

/tmp/phpYmGgc5

 

我點的飲料可是人氣NO.1繽紛水果茶

這水果茶喝起酸酸甜甜好滋味,這樣的口感很深得我的歡心

好加在這水果茶的酸度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因為我個人超怕酸的>"<

不過這杯微酸的水果茶,真的是好喝,讓我不知不覺把一杯水果茶都喝光光了

而且杯子裡面的水果茶還放上了檸檬蘋果,吃起來酸甜好滋味,讓我頭一回覺得微酸的水果也可以這麼的好喝

/tmp/phpvfDKGl

/tmp/phppFdibE

/tmp/php7S7qPY

 

漫時生活的咖啡有分手沖咖啡、水滴咖啡,我阿母點了水滴曼特寧咖啡

說到水滴咖啡,就不得不說到這經典曼特寧風味水滴咖啡

 喝起來的口感前段是柔和的甘草甜味,尾韻苦澀感很是明顯,苦澀後散發出的清新甘甜,讓我很是喜歡

 我個人覺得初次喝咖啡的人,可以先從這經典曼特寧風味水滴咖啡喝起,好喝又不太酸

/tmp/phpCb2aEl  

/tmp/phpcyINZf

/tmp/phpc73BAE

 

漫時生活環境我很喜歡,空間也非常的寬敞

桌距不會過近,和鄰桌不會互相打擾,非常適合不喜歡在擁擠空間用餐的你

/tmp/php3OXzV4

/tmp/phpgmVlLw

 

漫時生活這裡也有森林風,很適合來當一日網美打卡拍照

/tmp/phpzVqNJp

/tmp/php22Fimw  

 

沙發區的座位舒適寬敞,漫時生活還有提供插座,就算你來辦公也很OK

/tmp/phpd061Q0

/tmp/phpSerzox

 

漫時生活也有提供內有商務空間及教室空間可供團體預訂租借使用,採低消制,不另外收取場地費

/tmp/phpHfJDV5

/tmp/phpv09CdH

/tmp/phpfZe7Ok

 

漫時生活店裡面也有提供雜誌書籍供食客閱讀

/tmp/php8n4sF0

/tmp/phpDD3OSI

 

漫時生活店裡也有販賣咖啡杯跟皮質商品,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收藏

/tmp/phpyZpJXt

/tmp/phpYEKzBh

/tmp/phpWOUOl8

 

漫時生活的餐點、飲料、甜點、都很有水平,讓你一吃就回味無窮

很適合情侶約會、會議空間、團體包場、家庭聚餐

漫時生活平日是不限時間,隨你坐多久都沒有關係,假日限時3小時,也是時間蠻長的

如果你有來內湖遊玩,記得要來漫時生活坐坐,點一杯好咖啡,享受一下悠閒下午時光

/tmp/phpiOxpF1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174844-319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