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一個,近兩年來的很火紅的舒肥料理

健康意識抬頭,大家開始傾向少油煙的烹飪方式

雖然真空低溫烹調需要花費的時間較長,就算是不會料理的人,也可以輕易上手

/tmp/phpBnfV68

 

 

最近我迷上了舒肥料理,因為舒肥料理真的是簡單、失敗率低、低溫烹調,營養流失少,食物口感也好

而且對我最近想要增肌減脂,舒肥料理是很理想的食物

其實舒肥料理也很適合當最近很夯的168斷食跟健身族群增肌理想食物

所以我就上網估狗一下,發現Just Market嚴選市集網站

舒肥商品肉品選擇多樣,雞胸、雞腿、豬里肌、牛板腱、鮭魚排等等可以選擇

店家出貨前都會嚴格把關品質,食材層層保護,讓完整食材送到消費者的手上

 消費滿$800元免運費,黑貓冷凍宅配出貨大約3個工作天可以收到貨

/tmp/phpNsPVzf

/tmp/php8KSpHn

 

每個外包裝都有貼心教學,讓料理新手的你,也能一目了然

/tmp/phplhDZtA

/tmp/phpsc4O3R

 

首先先把食材解凍,用常溫水泡30分鐘

/tmp/phpGVwzEe

 

解凍好的舒肥包,再放入1500CC滾水中立刻關火,靜置10分鐘

/tmp/phpNqMixF

 

像鮭魚跟牛排,我會用小火給它兩面煎到金黃色,這樣看起來比較可口XD

/tmp/phpTmzP3A

/tmp/phpC1ljlh  

 

天啊~我第一次料理舒肥包,居然成功勒!!簡單又迅速,讓我料理新手的信心大大的提升

按照舒肥外包裝的指示,解凍泡水,居然讓Body Fit 舒肥蜂蜜芥末豬里肌這麼的成功

Just Market嚴選市集的舒肥包裡面都有調味過,所以不用在額外的調味,這點非常的貼心

Body Fit 舒肥蜂蜜芥末豬里肌,真的非常的好吃,嫩又多汁,味道一級棒

/tmp/phpoDwRHa

/tmp/phpNRgw5I

 

你看看~舒肥料理最大的好處就是把食物由內到外熟度一致,完美鎖住肉汁

/tmp/php0V4B3k

/tmp/phpFYwQN0

 

想要增肌減脂的冰U們,要睜大你們的眼睛看過來

接下來的這兩款雞肉,可是必吃款,優質的蛋白質是千萬不能少吃的

像這款Body Fit 舒肥雞胸頌重肌,也是泡好直接拿起來切了就食用

因為Body Fit 舒肥雞胸頌重肌,已經有了紐奧良香料調味過,雞肉吃起來很嫩,不柴,保留肉質的原味

當晚餐吃是最適合不過了,再搭配上最火紅的花椰菜米紅藜麥,真的是健康百分百

/tmp/phpC6BgDL

/tmp/phpTCtDaA

/tmp/phpu7BdRr

 

這款Body Fit 舒肥雞腿排謝雞宴,我個人真的是很愛

泡好的Body Fit 舒肥雞腿排謝雞宴,我再把它拿到熱油鍋將雞皮煎到金黃酥脆

讓這Body Fit 舒肥雞腿排謝雞宴看起來更加美味了

果然Body Fit 舒肥雞腿排謝雞宴,沒有辜負我的期望,一切開雞汁馬上噴出來

整個空氣中都香味四溢,讓人食指大動了起來

/tmp/phpE6ZPTx

/tmp/php1voLAJ

 

雞肉好嫩好多汁,超下飯的

/tmp/phpUDR8FY

 

我家弟弟最愛的Body Fit 舒肥牛板腱恐牛,弟弟可是牛肉控

但是為了弟弟的健康著想,舒肥料理是最適合他的食物,剛好也可以滿足弟弟的口慾

說真的舒肥厚的牛板腱真的是好吃,嫩度也是恰恰好,這就是舒肥料理的好處

熟度均勻,嫩度跟口感都極佳,真的是顛覆傳統烹飪方式的口感,少油,少鹽

/tmp/phpJ89PPm

/tmp/phpc7UQ7l

/tmp/phpryuzTp 

 

像我們家很喜歡吃魚, 但是我個人很討厭吃魚有帶魚刺,每次都要選無刺的魚才吃

其實無魚刺的魚真的是比較受大家的歡迎也不用怕小孩吃魚被魚刺噎到

Body Fit 舒肥鮭魚菲力澎魚宴就是我必選款,其實泡好的舒服就很美味了

但是你想外皮更加酥脆,可以將煮好食材,放到熱油鍋中煎到金黃色,更加美味

多吃魚好處多多不僅頭腦聰明低膽固醇又有豐富的蛋白質

/tmp/php7w7LPB

/tmp/phpZ2UAKD

 

Just Market嚴選市集除了有肉跟海鮮,也有Body Fit 冷凍雙色花椰菜,每天五蔬果,病痛遠離我

花椰菜算是我們家天天必備的蔬菜,它不管煎、煮、炒,任何烹調方式皆適用,營養又豐富

而且這Body Fit 冷凍雙色花椰菜的份量真的是很多,大約可以2~3人食用都沒有問題

/tmp/phpFjadXI

/tmp/phpmyZWOR

/tmp/phpMKbLW3

 

醬~醬~醬~醬~這不是最近很紅的Body Fit 低碳低卡白花椰菜紅藜麥嗎??

白花椰菜藜麥有滿滿多種豐富營養以及膳食纖維,是健身超夯主食聖品

每餐吃白花椰菜紅藜麥,就可以取代白飯,真的是一舉兩得,不僅吃得健康又有飽足感

說真的白花椰菜紅藜麥味道不錯,讓我一吃就愛上它的好味道,難怪會一堆人為它痴狂XD

/tmp/phpIE2PUE  

/tmp/phpqkjR8i

/tmp/phpjGkHXA

 

整體感:Just Market嚴選市集的舒肥料理,真的讓人一吃就喜歡

簡單快速、保留肉質原味,不僅吃得健康,又有飽足感

想要增肌減脂的冰U們,舒肥料理是你們千萬別錯過的食物

而且現在只要滿$800元,就可以免費幫你宅配送上府,這麼優惠好康千萬別錯過唷!!

 Just Market嚴選市集線上網站https://www.justmarket.shop/

/tmp/phpXiLo2U  

 本篇為合作文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體驗心

 喜歡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饅頭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